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土的老美
2007/11/29 23:22:22瀏覽247|回應0|推薦2

系主任(也就是我老闆) 從 Disney World 玩了一週回來,送了我小禮物。

剛好碰到他,向他道謝。

他說:  " You know that is a cosmetic bag? "  (妳知道那是一個化妝包) 

我愣在那兒,不知他在說什麼。難道是說放置禮物的紙袋嗎?

他看我愣住,就再重覆一次,這次開始比手畫腳了。

天哪。他是在說,我知不知道他送我的那個是化妝包。

我只有回答: yes。

上帝。

我真的是來這兒經驗culture shock 的。

現在可以想見十五年前剛來念書時,當時那些日本東京來的同學的感覺了。

真的是拜託一點好嗎?

God bless America!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derfree&aid=141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