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稱得上是緣份呢
2011/02/22 00:05:59瀏覽223|回應0|推薦4

前些天與一個多年前相識卻不熟悉的老友聚餐~

好不容易抽空見個面~

為了以前的工作中認識的情份敘敘舊~

選定一家餐廳後~

待伺者送上餐點半晌後

隔壁桌來了一對年輕男女~

我與老友把言甚歡~ 卻不曾去注意隔桌~

但眼角餘光中卻逐漸隱約感覺到那位女生不時轉頭看我~

納悶中我也轉頭看去~ 發現她是一個秀氣的漂亮女生~

但卻也不甚在意~ 只是專心著與老友聊聊近況~

也不知何時隔桌又多了一位女生~

也就成為一男與兩女的用餐~

那兩位女生似乎是好朋友關係~



用餐空檔之際~ 那兩位女生再去拿餐點時~

那位男生於是轉頭打量我~

雖然我隱約感覺到卻不想與他正面相對~

他們三人在我與老友離開之前可能約二十分鐘就離開了~

隔桌雖然有三個人~

但不知是與好友專心談話~

卻似乎很少聽到隔桌有什麼明顯的互動的聲音~

事後回想到直覺上隔桌的漂亮女生與男主角該是第一次見面~

應是為自身安全才找來好友護花~

她們該早有聯洛過只是未曾謀面~

就估且稱她們為網友見面吧~



至於那男生可能覺得~

為何女生在言談間卻常把眼光轉向我~

也許那男生打量我是對我有點敵意與吃味~

那女生也可能發現怎麼那男網友與她的預期差很多~

也才會用餐短短一個多小時就草草收場~

不知是自己的過多揣測~

或是該即時遞上一張名片自我介紹一下~

呵呵~ 也許情緣就在此緣後~

誰知道~ 哈哈~

不知會不會被打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490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