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ptjokeN則
2017/05/15 07:28:49瀏覽2|回應0|推薦0
☛傳說中發笑可以趕走哀傷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o-_-)=O)。O。)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必買商品+

☛超值【店配】3M細滑牙線棒散裝超值量販組
☛部落客推薦懶人免綁安全矽膠鞋帶(6入/組)
☛緊急補貨(超值2雙)韓國let's slim 男女通用運動冰絲防曬袖套
☛精選商品(一組2入)超水感保濕凝膠滋潤護足套
☛推薦【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
♩頭條新聞♩

抽菸害的!無喉的他當案例勸人戒菸
「不要抽菸了!」台中市62歲黃姓家具工廠老闆三年前因喉嚨沙啞,以為感冒,但服用感冒藥二個月沒改善,就醫檢查發現是喉癌,以內視鏡切除腫瘤後復發,堵塞呼吸道,轉診到台中榮總,接受機器手臂切除全喉後,至今…
台中南區美村路崇倫街地下道 19日封閉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市區部分地下道接連施工、封閉,南區美村路地下道、崇倫街機車地下道,將自119日上午
1800人 演繹旗袍之美
來自安徽省各地近60支表演團隊,約1800名旗袍愛好者齊聚合肥市塘西河公園,展示中國傳統服飾之美。 …
籲邀台參與WHA 台灣學生發起網路連署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表態,沒計畫邀台參與本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南部多所大學社團發起網路連署,盼串連100萬人連署,呼籲WHO重視健康人權,邀台參與WHA。 台灣自2009年起開始以…
中職/蘇緯達開轟後來居上 兄弟因雨裁定勝悍將
中信兄弟隊今晚對富邦悍將隊之戰再靠「紅不讓」打天下,蘇緯達在7局上轟出3分砲,助隊超前比數;此戰打完8局因雨暫停,最後裁定兄弟10:7獲勝。 高國輝今晚3局下擊出久違的全壘打,也是個人本季首轟,6…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kerqf517&aid=10267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