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笑話一籮框合集
2017/07/29 20:06:04瀏覽7|回應0|推薦0
☛受用一生勵志佳句
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o○゚・*:.。. .。.:*・:;;::*:。o○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o○゚・*:.。. .。.:*・:;;::*:。o○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o○゚・*:.。. .。.:*・:;;::*:。o○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o○゚・*:.。. .。.:*・:;;::*:。o○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最受歡迎商品△
→限量韓版多功能三用休閒側背包
→超殺特賣(超值3件起)唯美舒爽防漏生理內褲
→省荷包BONNAIRE MX-615 頸掛式運動型入耳線控藍牙耳機
→超人氣【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網友熱購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休閒鞋/豆豆鞋

♕本周新聞♕

拚命想證明自己? 不,你只需要相信自己

反前瞻三讀 國民黨立委死守議場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朝野協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立法院國民黨團在下午突襲霸占議場主席台,國民黨團表示,今晚將有10名國民黨立委要徹夜死守議場,防止前瞻條例明日表決闖關。…
習近平愛將栗戰書斂財? 港媒刪文又道歉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信、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遭香港南華早報暗示家人斂財,但南早突然刪文並鄭重發布道歉聲明。外界分析,這篇報導可能是中共黨內反對勢力對習近平的反制。 具影響力的英文南華早報(…
瓊斯盃女籃/強敵對決 中華白惜敗紐西蘭
瓊斯盃進入第四天的賽事,中華白今天對上強敵紐西蘭,雙方分數一路緊咬,直到第四節剩下一分多鐘,紐西蘭幾次的妙傳突破中華白的防守。終場中華白65比68三分之差惜敗紐西蘭。…
高鐵增購列車 訂單上看千億
因應未來高鐵旅運需求,台灣高鐵公司研議增購列車,近日將對國際(日本、歐洲)發出邀約書(REOI),請高鐵列車製造商向台灣高鐵公司提出列車規格與現有台灣高鐵系統的相容性。新購列車數量約14組(一組12…

㊣吸引眼球的文章㊣

介紹產品孕媽咪無鋼圈哺乳內衣 
欠扁笑話拾穗集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集放輕鬆
pptjokeN則
非專業資訊ikloo 9格9門收納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kerqf517&aid=10744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