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笑話一籮框,我無言了
2017/05/09 14:43:37瀏覽2|回應0|推薦0
禮拜六在公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哈哈哈……感覺有點冷啊(/o\)

阿旭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kerqf517&aid=1023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