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貝低於標準才能上場,賽車場需要自主測音量
2023/02/24 09:05:36瀏覽8|回應0|推薦0

被居民抗議的麗寶賽車場,幾乎天天都被環保局盯上,但是目前都還沒有舉辦過比賽,都以活動或是車隊試跑為主,賽車場也會自主內控音量,每輛車上賽道前都要測試分貝,低於標準值105分貝才能夠上場,不過居民抗議的是持續性音量,賽車場也計畫加高隔音牆、栽種樹林降低噪音。

最近我面試很多新人來面試會計,發現有許多點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大家都想盡量努力擠入會計師推薦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像我最近看到很多新人的自傳會寫到過去參與社團活動擔任幹部或學生會會長、畢委會會長,但就此打住了,我覺得非常可惜,這是一個很好發揮的內容,如果是我會我就會這樣寫:「我過去在校參加XX社團,由於和同學相處融洽且做事盡心盡力認真負責,在大三個時候擔任社團的XX幹部一職,並且在職期間完成了XX活動、XX比賽等多項良好成績紀錄,對於我來說,與團隊夥伴一起完成任務是最快樂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從中除了學會互相協助以外,最重要的是如何解決團隊中的紛爭誤會,並且快速找出大家都能接受且有效率完成任務的方法,這是我覺得成長最多的地方。」這段如果面試官看到的話應該會覺得蠻加分的,畢竟會計師事務所就是一個非常講究團隊合作的地方。

針對噪音接連被抗議,彰化會計師推薦賽車場先改善場內設施,也持續跟附近居民溝通,這座全台最高規格國際賽道,斥資30億打造,未來能跟國際賽事接軌,但在這之前彰化開公司推薦,得先解決音量問題,平息民怨。

如果你去詢問會計事務所到底要成立公司還是行號,幾乎十家有十家都會要你開公司,很多人就會疑惑一個人該如何成立公司,因為很多人刻板印象是開公司比較貴,成立行號比較省,但其實登記公司對於報稅與責任承擔是比較多優勢的,例如行號就需要負擔固定成本,而成儷公司就只需要根據營業額繳納5%的營業稅,成立公司不需要額外負擔風險,最多只要負擔成立公司流程到資本額就可以了,而且公司的統一發票不只擁有合法憑證可以供銷帳,也可以抵銷稅額,光這三個好處就足夠說服你設立公司了,如果你真的不懂想要請會計師事務所幫忙設立公司費用行情大概落在1萬到1萬五左右,但是每家價格不同,還是要親自詢價為主,資本額台灣是沒有限制的,但會計師都會建議至少10萬以上,之後申辦跟銀行往來的一些服務會比較方便,高雄營登推薦成立公司的流程其實相當的繁瑣,設立後每兩個月都需要申報一次固定成本營業稅,那如果你想要減少支出,就建議找專業的會計事務所來負責帳務處理,可以有效針對您的產業做合法的節稅。

有記帳的習慣嗎?記帳對於生活有很大的幫助,你可以知道自己的花費跑去哪裡,也可以知道那些花費是需要那些花費是必要,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人使用記帳本,或是手寫抄錄了,手機智慧時代的來臨,有不少方便好用的APP供我們使用,儘管有些需要付費,但很多功能只要免費版都能夠達到我們日常使用的要求了,我們可以從記帳軟體中找到收入及開支的選項,將你花費的項目跟金額打進去,便會記錄下來,現在甚至便利到你可以比對每個月的統計,還可以做理財調查,將不是真正需要的花費給捨去,雖然消費克制力還是在個人,不過瞭解我們每個月的支出在哪裡,多少對我們自己理財觀念有所幫助,也可以更好規畫這個月或下個月的金錢使用,才不會搞到沒摳摳吃飯,下個月又吃土,沒有儲蓄也沒有存款的窘境了,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我們還是要多使用記帳軟體,不要當個月光族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descn816q&aid=17846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