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排鐵盤容易噴汁,店家出奇招「搭帳篷」防噴濺
2023/03/10 04:08:05瀏覽11|回應0|推薦0

用鐵盤上桌的牛排,因為通常會加溫到300度,所以淋上去的醬汁,很容易受熱 而噴飛,通常店員上牛排時,都會等客人拿布或紙遮好才開蓋燕窩禮盒子,但有民眾想到奇招,用搭帳篷的方式等牛排降溫。

牛排店員工:「玩手機的比較多或講電話,我們會先通知客人要開蓋了,這時客人大部份會放下手機,先遮一下,有小朋友的話會先幫他遮好,等到降溫才打開蓋子。」一看到鐵盤上桌,要停看聽,停下手邊事物,看一下有沒有燕窩推薦遮好,聽到醬汁不再噴就能安心大快朵頤。

燕窩屬傳統補虛食品,據《本草綱目》記載,燕窩「入肺主氣、入腎滋水、入胃補脾、補而不燥」,「大養肺陰,化痰止嗽,補而能清,為調理虛勞之聖藥」,燕窩味甘而藥性平和,歸肺、胃、腎經,能潤肺止咳、補胃潤燥,常用於肺虛久咳等不適、以及養顏潤膚等。燕窩的水溶性蛋白質含有「促進細胞分裂激素」和「表皮生長因子」,可以促進細胞組織的生長和再生、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養顏、抗衰老等。雨燕科動物金絲燕及多種同屬燕類唾液或唾液與絨羽等混合凝結所築成的巢窩燕窩,主產地為印尼、泰國、緬甸、中國海南島等。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精神很容易緊張、焦慮、壓力很大的人,過年的時候我表哥就送我一個燕窩禮盒,那時候我真的是滿臉問號,不懂他為什麼要送我那麼貴的禮物,但他說這個其實不會很貴,重點健康是無價的,他知道我長期處在高壓環境,身體一直會有大大小小的毛病,後來我才知道說原來燕窩是可以消除疲勞感,舒緩壓力,對於長期熬夜睡眠不足的人或者菸酒攝取過的人都有潤肺、補肺虛、清腸熱的顯著功效,像我前陣子因為胃潰瘍身體變很虛弱,就比較有認真吃燕窩,恢復速度就比較快,胃痛狀況當然還有搭配藥物,間隔兩個小時,才吃燕窩,如果本身是有氣喘、哮喘以及常常感冒的人,常食用燕窩可以保養氣管、讓呼吸更加順暢,止咳化痰,恢復健康元氣,等個氣色都會好很多,另外燕窩對於X光線的放射線損害也有一定的抗御作用唷!所以我很感謝我表哥讓我有機會去吃燕窩,才能知道有這麼好的補品,我也會持續好好食用,並且我也學習到很多不同的食材搭配,讓燕窩可以吃起來更有層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denekfqb&aid=17857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