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動土開幕公關活動比較 台北週年公司慶廣告公司評比 台北節目製作活動公司收費
2022/06/23 12:44:43瀏覽30|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主視覺設計活動規劃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座談會公關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舞臺結構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精彩特技表演公關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姐妹一起開心的文案 一、感覺高三好像也挺好的,每天日子都很充實,而且和我的老姐妹們在一起也好開心,最后的一年里,總有一種珍惜感,在這樣的氛圍下,暴躁小何也學會了靜下心來寬容待人。 二、和我的姐妹們在一起每天都特別開心,在路上走著都可以旁若無人的大笑起來。 三、年紀大了,感覺越活越矯情了,最近每天晚上狀態都不太好,恨不得每天晚上以淚洗面了,原來和姐妹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的事,這時候才可以放下所有的東西,不用傷心,不用生氣,不用期待也不需要等待,等待真的是一件煎熬的事情啊,不知道對方什么時候來,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來,更不知道來的是不是你想要的,或許應該放下期待,就可以和以前一樣快樂了吧 四、玩的不錯,很開心,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很有家的歸屬感,能遇到你們真好。 五、為什么小姐妹們在一起就是開心,所以說同性才是真愛。買肉養肉生肉,生活有點太滋潤有點飄。 六、姐妹們聚在一起特別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起來。 七、和姐妹在一起太開心了。熊紫菱和鄒馨怡都要回來了。我到時候一定要按著她們的頭讓他們請我吃好吃的 八、和姐妹們在一起好開心走到哪里都有公司的文化,一群人一件事一輩子。 九、和姐妹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節日快樂,敬所有堅守在崗位上的人 十、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沒有開心的笑過,也不知道什么時候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曾經的朋友不再是朋友,戀人不再是戀人,如同姐妹的朋友如今在一起都像陌生人。 十一、現在每到逢年過節都開心不起來,遠離家鄉,遠離熟悉的地方,馬上中秋節,想起以往在家的日子,父母兄弟姐妹在一起多開心,現在就我跟他,完全沒有開心的氛圍,相對無言,連開口都覺得累,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現很多缺點難以接受,說了也無濟于事,難道只能忍嗎?為此迷茫,孤單,彷徨,不禁讓我思考這個現實的問題,為什么要結婚……為什么要在一起,這樣下去我還能堅持多久……手足無措,雖說世界上每個人都不完美,需要包容,可能我愛的不深,或者他不是我愛的那個人……還是時間久了,疲憊了。 十二、青城山的夜晚,下著大雨吃著羊肉串和燒烤,喝著酒擺哈龍門陣,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最開心放松。 十三、雖然只考了個初級但是和姐妹們在一起就很開心明天再戰。 十四、昨天夢到你,你說你不想在那個家待著,很壓抑Www.GuaZe.Com瓜澤網,所以你跟著我們兄弟姐妹們待在一起,很開心。 十五、和小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開心美好的,寶寶們秋招加油呀。 十六、我愛散步,壓抑的日子快過去吧跟小姐妹呆在一起實在是太開心了。 十七、今天很開心能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坐在一起聊聊天、一起調侃調侃。 十八、今天和姐妹們在一起,蛋蛋還有阿毛,本來非常的不開心的,但是他倆真的好有趣好有趣,真的心情變好了非常多。 姐妹聚會合照朋友圈文案 1、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2、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3、真正的朋友是你損他們的時候不會生氣,他們只會笑著回敬你更損你的話。 4、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5、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6、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里,在敘我們的情誼。 7、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8、閨蜜情就是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9、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10、路不能沒有邊兒,瓶不能沒有蓋兒,火不能沒有焰兒,山不能沒有尖兒,鑰匙不能沒有鏈兒,生活不能沒有樂兒,我發短信找樂也不能沒有你這個好伙伴兒! 11、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12、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3、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14、擠公車的時候不要和別人擠的太緊,給自己預留幾公分空間。工作也是,學習也是。 15、有一個人,在她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就是知己。 16、好閨蜜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么。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8、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姐妹們聚會開心文案 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2、久處不厭,閑談不煩。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3、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4、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 5、難得姐妹們一聚,就要聚到底。 6、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7、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8、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9、就算世界只剩下五分鐘,我們也會一起瘋。 10、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11、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12、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13、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14、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5、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又甜又乖! 16、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17、同窗室友肥姐從廣州回來,姐妹們難得一聚,開心。 18、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19、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 20、表姐妹們之間的聚會是值得紀念的十年難得一聚。 21、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22、你負責笑靨如花,我負責咔嚓咔嚓。 23、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2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25、姐妹們難得一聚,聊天聊得那個歡啊。 26、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27、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28、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29、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30、很久沒有出來和姐妹們吃下午茶了,今日難得一聚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這個盛夏,男人圍著電視屏幕“大呼小叫”看世界杯;女人們也沒閑著,她們把夏季楊梅的香甜萃取出來,做成楊梅酒、紫蘇楊梅姜,放在冰箱中冰鎮起來。 因為足球,因為楊梅,男人和女人,各安其事。 男人勁享夏夜的啤酒和足球的火熱,而女人則可靜享制作楊梅汁和楊梅酒的香甜。 A 人間美味,最是紫蘇楊梅姜 今年的第一批楊梅來得十分蹊蹺。老爸坐電梯回家,遇到一位鄰居搬東西,到了20樓,他幫人家按住電梯,鄰居就一樣一樣把東西搬出去,最后我爸看見電梯里還有一包東西,就提醒那人拿走,那人笑了笑根本不理會。電梯到達我們家樓層,我爸想這袋東西放在電梯里肯定會丟失,就把這個白色塑料袋拎回了家,讓我去處理。我打開一看,發現是一袋剛采摘的楊梅,約摸兩公斤重。我拔腿就去敲20樓的門,幾戶都敲遍了,無人應答。后來又去敲過三次門,結果都一樣。我在幾個業主群里發消息,也無人理會。 如果是別的東西,我們可以放在物業那里等業主來認領,可這是一袋新鮮的楊梅,不及時食用或處理,它就會成為一袋蚊蟲滋生的垃圾,那樣就辜負了它的主人辛苦采摘的一片苦心。眾所周知,楊梅營養又美味,但成熟期太短,保存更是世界難題。想來想去,我決定把它做成紫蘇楊梅姜——它既然已經回不了家,就讓它以長久一點的方式保存在我這里,如果這期間它的主人找來,我就豪爽地拉開冰箱,指著一溜瓶子說:喏,這都是你的楊梅,拿走吧。 我為什么一定要做紫蘇楊梅姜呢?因為這是湖南歷史悠久的傳統消夏小吃。它好吃到什么程度?據說某位外地吃貨來長沙旅游,在某個小飯館偶然嘗了一口,果斷留下,此后在我大長沙買房娶妻,并且開了一個小店,專賣紫蘇楊梅姜,據說食客眾多,排長隊才能買到。 為了論證那一袋楊梅的安全性,我特地嘗了幾顆,非常甜,而且大顆,屬于剛下樹的自然成熟的果子。我用鹽水把它們浸泡,然后買了生姜和紫蘇,把這些材料全部放在開水里焯過,又用冰糖熬了糖水,自然冷卻后,一層姜絲、一層紫蘇、一層楊梅裝在玻璃瓶子里,最后倒入糖水放冰箱里冷藏。 一周后,紫蘇楊梅姜可以吃了,酸甜可口,十分開胃。它的主人沒有出現。兩周后,饞嘴的朋友批量找來,瓶子越來越少。它的主人仍然沒有出現。最后一瓶紫蘇楊梅姜被消滅的時候,關于這些楊梅的來歷,仍然是個謎。它仿佛一個夢境、一個邀約、一個提醒:一年一度的楊梅盛宴來啦,桔子媽媽,趕快帶著桔子去參加吧。 B 酸酸甜甜,自己制作楊梅酒 我就這樣把不知是誰摘的一袋楊梅吃掉了。心里想著得備些存貨,萬一某天人家找上門,我得拿出東西還他。雖然還的不見得是他的楊梅,好歹得是楊梅對吧。 我開始帶著桔子摘楊梅。 我們的戶外團隊有個“秘密基地”,有二十幾棵橘子樹、四棵柿子樹和六棵楊梅樹。這些果樹,均為數十年前村民所栽,大約因品種不佳,無人管理,一直處在自生自滅的狀態,因此這也成為我們這群大小頑童肆意妄為的果園。 一個周六,我們一行人直接撲入果園。“秘密基地”已落了滿地楊梅,看了真讓人惋惜。摘楊梅是個技術活。豆爸在樹上奮戰了兩個小時,好不容易才摘了半公斤。最后聰明的我們決定上核武器——床單加搖樹。把床單平攤在楊梅樹枝下,四個角系在灌木上,然后用長桿鉤住樹枝搖晃,一場美麗的楊梅雨落了下來。不過這批楊梅偏酸,而且是搖下來的,青的較多,做成紫蘇楊梅姜后,口感一般。 于是豆爸用它們來泡酒。先把楊梅洗凈,用鹽水浸泡后晾干,一層冰糖一層楊梅覆蓋,最后倒上燒酒。密封后,在避光處靜置一個多月,美其名曰青梅酒。青梅酒我沒有喝過,楊梅酒倒是喝過的,酸酸甜甜,風味獨特。 C 意外收獲,摘楊梅送一打金龜子 而我們的孩子,享受到的則是采摘的快樂。他們來到“秘密基地”,攀爬在楊梅樹上,用手去夠、用棍子去敲、用石頭去砸,嘗試用各自的辦法,去搞定樹上的果子。同時,還要對付海量蚊子的襲擊。果園人跡罕至,蚊蟲很多,當我們享受楊梅的盛宴時,蚊子也在把我們當成它們的人肉盛宴。這樣的采摘,本身就是一個難得的生存訓練。 在“秘密基地”摘楊梅時,某天我們一桿子上去,結果床單里落下一群不明飛行物,仔細一看,哇,是一群五彩斑斕的金龜子,它們每個都抱著一顆楊梅,從枝頭直接掉落到床單上,N個大翻滾后,居然也不撒手。爸爸們當即把這群超級大饞蟲“捉拿歸案”。蟲子們成了娃娃們的寵物。爸爸們用棉線把蟲子系成一個活結,每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小飛機”,它們有絢麗盔甲,盔甲中有翅膀,下有足,能飛能走。它們飛一會,就會回去抱著顆楊梅吸食,吃飽喝足了再接著飛。那段時間,有一只吃楊梅的金龜子,是桔子小伙伴十分羨慕的事情。 在孩子們過了把“飼養癮”,采摘的楊梅已經不新鮮了后,這些金龜子全都放飛大自然。畢竟,它們和我們,都是楊梅這場盛宴的客人,誰也不應該為難誰。 至今,我還在尋找那位丟楊梅的主。為此,我已先后禍害了好幾個地方的楊梅樹,做過好幾批紫蘇楊梅姜,只有他那一批味道最好,我很想知道,他的楊梅來自何方,可有導航通往那里?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高雄節目製作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舞台硬體廣告公司推薦 高雄人入氣球達人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高雄開幕記者會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生日派對表演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花式調酒表演活動企劃公司危機
( 興趣嗜好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yxr81944&aid=17529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