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
2022/03/18 13:31:12瀏覽5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他是一個我愛了很久的朋友   原創 澤蘇  迷路者們    在十六七歲這個年少無知的年紀我們總會遇見那個驚艷自己一生的人。   十八九歲的年紀總是面臨著高考的考驗,幾張試卷就是一座不一樣的城市,簡簡單單的十道選擇題,隨隨便便寫下的ABCD決定著和哪些人有更深的故事以及和哪些人揮手道別再無交集。   前幾天我接到了唐先生的婚訊,腦子里一片混亂,回憶起了和唐先生的種種過往。   ------   唐先生是我認識多年的一個好友,我和唐先生已經許久不見了,自他離開成都后便再也沒見過。   我和他相識在那年夏天,那天太陽火辣辣的曬在我的身上,周圍的同學對我指指點點,我下意識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頭發,沒發現什么異常,議論的聲音越來越大,我的腳步也越來越快,我想快點逃離這里。   忽然腰間一緊,一件外套系在我的腰間,我轉過身,站在我背后的這個男孩子比我高一個頭,也就是唐先生,他看起來很帥氣,嘴唇很薄,我對他微微點點頭,他轉過身就離開了,只留給我一個高大的背影,我盯著他離開的背影呆滯的看,四周的議論聲讓我臉上緋紅,我低下頭快步離開了操場。   回家后我小心翼翼的把衣服清洗干凈,然后裝進了書包里,想找個機會還給他。   我幾經詢問才知道他是一班的,我是十二班的,和他的教室相差兩個樓層,放學后我第一個沖出教室,堵在一班教室門口的轉彎處,沒一會,陸陸續續的同學三三兩兩的離開教室,但我卻遲遲不見他,我又往教室門口移動了幾步,透過窗子看見他還在低頭收拾書包,書包里塞的鼓鼓的,還在往里裝書,下意識的摸了摸我的書包,除了件衣服就是零食。   他終于走出來了,我上前攔住他的路,他低下頭看了看我開口問:“有事嗎?”   我打開書包的拉鏈,從里面小心翼翼的取出疊好的衣服遞給他,向他道謝。   他點點頭,接過衣服,沒再多說什么,跨開步子往前走,我頓在原地,卻看見他已經走遠,我連忙跟上去,他回頭看了看我冷不丁的冒出一句“還有事啊?”   我尷尬的啊了一聲,搖搖頭答道“沒事……沒事。”   他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我跟在他的背后和他保持著點距離,轉過小巷,他走的方向和我家是一個方向,我悄悄竊喜,他忽然停下,我一下撞在他的脊背上,我嘶的一聲,同時用手揉了揉我的額頭,他詢問道:“你跟著我干什么?”   我被撞的頭昏眼花的,一邊揉頭一邊咽了口口水,回答他:“我……什么時候跟著你了,我順路回家而已,咱倆順路。”我嘻皮笑臉的指了指前面的岔路,沖他笑。   他沒理我,轉頭繼續往前走,我繼續跟在他身后,又走了很長一段路,他忽然回頭沖我招招手,跨開步子過了馬路,而我家卻在馬路這邊,我站在馬路的一頭看著他越走越遠,悄悄的朝他揮了揮手。   高三學業緊張,教室和學校的墻壁上都貼滿了加油的標語,正所謂,不苦不累,高三無味,但對我來說,高三也就是吃了睡睡了吃,我學習靠后,在班里也是出了名的搗蛋鬼。   自那次之后,我常常去一班門口等他放學,他也總是最后一個走的,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不愿意搭理我的樣子,我呢,總是跟他稱兄道弟,他雖然很嚴肅,但是也時不時會對我笑。但他總不告訴我他叫什么,只告訴我他姓唐,我總是開玩笑叫他小唐,背地里叫他唐先生。   那次期中測試之后,我的成績依然不是很理想,還往后落了好幾個名次,學校為了鼓舞進步和靠前的同學,開辦了個優秀學生進步欄,我也沒那么期待,畢竟和我也不沾什么邊,終于熬到了放學,我興沖沖的沖向一班,卻看見唐先生和老師去了辦公室,我連忙轉過身去,我是十二班出了名的搗亂鬼,要是被看見肯定會說串班,那肯定又會通報批評。   我悄悄靠在辦公室門口的墻上,無聊之余便往前走了幾步,撇了撇優秀學生進步欄上的照片,我的眼睛盯著一張照片呆滯著,是唐先生,我靠近了些,仔細的盯著照片下的幾行小字,原來他叫唐逸勻,我哈哈一笑,取笑他名字難聽。難怪不肯告訴我他的名字。   邊笑邊開心之余我眼睛瞥到唐先生已經走了出來,我蹦蹦跳跳的往他那跑去,走進了些,我見他手里握著份試卷,捏的太緊,已經皺了,我下意識的抬頭看了眼他的表情,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他看了我一眼,把試卷遞給我,我伸手接過,看了看卷頭,老師寥寥草草的用紅筆寫下的數字--98分,我小心翼翼的疊好遞給他,抬頭望著他的眼睛問:“98分還低?”   我一言不發,轉頭就往校門口走,我只好屁顛屁顛地跟在他背后,轉過小巷,他往馬路對面走去,我楞的原地沒動,他忽然停下,回過頭來向我招招手,我嘆了一口氣,微微沖他一笑。   ------   第二天見他是課間操的時候,下了大課,我在食堂遇見了他,他還是個昨天一樣像我招手,我愣了幾秒,抬起僵硬的胳膊尷尬的招了招手,他轉身離開,我望著他的背影停頓了許久。   他再也不是我剛認識時的模樣了,那時候的他意氣風發,現在的他弓著背,低著頭,臂膀微微有些駝,看起來讓人心疼,我望著他離開的背影沉默良久,轉身離去。   我不懂,為什么在他那種隨便考考試就能進學校前十的學生會因為一次考試變成這樣,我也從來都不懂考試的重要,更不懂高三那么讓人有壓力,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也不懂。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飛奔向一班,透過玻璃窗看到他的側臉,他不停的在一本本上涂涂畫畫,我敲了敲窗戶,他往我這瞟了一眼,我還是沖他微微一笑,他隨手把本子塞進課桌里,拿起桌上的書包往出走,我低頭思量著一會該怎么跟他開口。   他突然遞給我一本很厚的筆記,我呆呆的接過去,捧在手上思量了許久,抬頭望著他發黑的眼圈,他偏過頭看了看我,回答:“好好看看這本筆記,下次考試,你一定會進步的。”   我微微一笑,點點頭,握著本子的手不住緊了些,他點了一下頭,又示意我跟上他。   后來我們在路口分別之后,我迫不及待的翻開了手中的筆記本,里面寫滿了數學題和物理難題,字體工整,不得不承認,他的字寫的比許多女生都要好看,偏偏我很偏科,從來不喜歡數學,所以我還是辜負了他的一番好意,都說,愛一個人就能為他改變所有,可偏偏,這數學題就是我最不能改變的。   離高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家長不斷的施壓,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重,我和他,還是和往常一樣,我等他放學,然后在馬路邊分別,他溫柔的和我打招呼,我沖他微微一笑,我第一次覺得學校的時光那么短暫。   我對他愛意滿滿,但卻一直都在發酵,我高考前的那段日子腦子里全是他,數學草稿本上也全是他的名字,暗戀就像是一顆野草,瘋狂的的發酵著,在我心底里扎根,開始蔓延到我的大腦。   最后的那段日子我們相處的很好,和往常一樣,他也慢慢好起來了,走起路來慢慢又挺直了脊背,也變成了我眼中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   高考終于如期而至,我們踏上了前往考場的大巴車,車上班主任不停的和我們講一些考試技巧“先易后難,不會做就先空著,別浪費時間,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別亂吃東西什么之類的。”我握著手中的準考證,低下了頭,或許,我以后都見不到他了吧,我該怎么辦。   那年我不經意的一個抬頭,驚艷了我整個青春,唐先生一定是我整個高中青春最難忘的人。   高考為期三天,那三天我們很少見面,我也偶爾會去他們班的大巴車前等他,基本就是招招手,也沒有一起回家,那幾天我都很失落,因為,那是我自從遇見他之后第一次三天沒有和他一起回家。   直到畢業那天我都沒能對他說出那句表白的話。   我也記不清是畢業的多少天了,,他第一次來找我,我興沖沖的跑出去,他遞給我一份錄取通知書,我沒有伸手去接,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是考上了。   我低下頭,蓋住眼底的失落,他拍拍我的肩膀問我怎么了,我笑笑,隨便說了幾句恭喜他的話,卻忍不住偷偷瞟了他幾眼,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再見他是什么時候了。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一個男孩子,對我照顧有加,教我人情世故,即使日后再無相見,我也依舊祝他前程似錦。   唐先生選擇了他夢寐以求的大學,而我選擇了我們這邊三流的大學,他離開成都的列車我沒有送,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他,我悄悄躲在轉彎處看著他上車,他時不時的回頭,好像在等什么人,我目送火車離開,留下空曠的軌道。   我知道,我和唐先生結束了。   大學那三年,我很少見到唐先生,寒暑假他回成都后偶爾也會見幾次,依舊是用朋友的身份,他變了很多,但卻和以前一樣溫柔,一樣遙不可及。   后來我們畢業了,他選擇留在武漢工作,我選擇留在成都工作,再后來,我們的聯系越開越少,甚至都沒有什么聯系了,但是他依舊在我心底占有很重要的位子。   前不久,我在朋友圈見到了唐先生的結婚照,照片上他一身黑色西裝,一個女孩挽著他的胳膊,那個女孩頭發很長,盤了起來,笑起來有兩個酒窩,雙眼皮很深,看起來很甜美,我隔著屏幕笑了笑,心底默默送上了我對唐先生的祝福。   是啊,我沒有高顏值的外表,沒有可以揮霍的資本,更沒有人喜歡我的三五年,我想漫無目的的四處走走,然后自己給自己買花。   青春時代的單戀結束了,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空半張試卷那種感動,只有我自己從來不敢表露心聲的喜歡,怎么奔跑也跨不過去的青春,我只好伸手道別,我總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唐先生是我一個愛了很久的朋友。   我慶幸的學生時代遇見了他,我們沒有三角戀,沒有第三者,沒有異地戀,我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一廂情愿。   是啊,一廂情愿就得愿賭服輸。   我祝唐先生前程似錦,從此我們再無交集。   ------ END     文|澤蘇 +10我喜歡

老  羅  頭  文/韓寶柱(內蒙古)   夏季,村東河沿上的老柳樹下。幾乎天天坐滿乘涼的老人,他們閑暇無事,坐在樹蔭下聊天兒,打牌、下象棋。用石板搭成的石櫈,錯落的排列在樹下。今天樹下坐了不少老人,唯獨一個較年輕一點的老羅頭,背手站在邊上,隔一會兒還會來回渡著步子。身上穿著筆挺,米黃色的禮帽,戴得端端正正。時尚的太陽鏡挎得蠻顯瀟灑。 “哎,老羅頭。殺一盤吧?”老李頭指了指對面的石櫈。 “你們玩,你們玩。”老羅頭瞇著笑臉應著。老羅頭是不會跟他們玩的,他壓根兒就不服別人,在說坐在石櫈上怕弄臟了褲子。 “哎,我得回去看看,家里還有人干活呢。”說完背著手,踱著方步往家走去。 老羅頭是唯一在村里背手走路的人,街上經常會看到他的身影。 老羅頭家在蓋牛圈棚,瓦工在家正忙呢,也不惜去蹓一圈兒。據說他兒子在某集團公司是個部門經理,手頭比較闊綽。可老羅頭跟養殖大戶老張頭一比,就遜色了。養殖多年的老張頭以成為大土豪,出手、言語上不抵人家了。一向占上風的老羅頭發狠也要養牛。 老羅頭的牛棚的規模,在村里是最大了,一排六間。因為老張頭的是五間。 明天墻壘完了,后天決定上棚頂。別人家上頂,雖然全包給施工方,但去圍觀棒場的人很多。他想,后天上棚頂時,人來少了也不好看啊! 他咪眼思量著,后天能來多少人呢?因為他從來沒幫過人,心里有些忐忑不安。 隔日清早,鞭炮響徹了整個村莊。工人開始上棚頂。老羅頭佯裝到大門外取東西,看有沒有人來。 過了一會,陸陸續續,大車小輛,來了不少人,就連村里最滑的二愣子也來了。一會,又來了幾個不認識的開著小轎車來的人。 老羅頭的腰挺得更直了,完全出乎了他的預料。有些欣喜若狂。遞煙,倒水,點頭照應著。 怎么人越上越多,他反而有些迷惑了。怎么來這些人呢?來了這些人怎么招待呀?心里化了魂兒。本來他平時是個鐵公雞。 這時,有個年輕的開著豪車戴著眼鏡兒的小伙走到他面前,把他叫到一邊: “老爺子,飯菜我已經準備好了。去鎮里飯店就餐。”老羅頭驚詫了:“你是?” “噢,老爺子。我在新上任的羅總辦公室工作……” 老羅頭摸了摸稀疏的頭頂,噢!原來如此,我說呢…… 老羅頭兒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縫兒,只見他的腰板顯得更直了。肚子腆得更高了。   +10我喜歡

文/藍橋   如若,守著一份簡單而真實的生活,用熱情去擁抱燦爛陽光,緣淺緣深,從容而安然。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季節如安好,百花盛開艷。人身若安好,一世的情緣。   紅塵纏繞深處,夢里繁花似錦。落英雖然有意,流水本是無情。繁華歲月舔滿了人生的悲歡離合,似景的流年有時成為一個夢,在命運的軌道中搖曳著。一盞孤燈,點兒微光,許許的城,在指尖曼妙中確成花,會在心靈里盛開著繁華。一縷墨香,舔潤著一紙的美眷花暖。   在這季里,在熱烈的陽光下,在轉角之處,一個距離中,把失失落落的心一點點拾起拼湊,用一片綠意擁在心底,蔥蘢了溫馨芬芳。用這盎然的綠給它滋潤,用燦爛的花朵給它溫暖。   人生的旅途,注定只是一條漫無邊際的叉道。只是心如水域,隨時可以停留,隨時可以流失。在光陰的荏苒中,走過蒹葭蒼茫。往事如煙,多少故人離去,多少回憶泛黃,多少情景隨風飄散。游走人生,隔望歲月,恍然一場飄渺的夢。   人生幾何,轉眼是百年。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人在世間上是經過而不是永恒。人生只不過走的是歲月的痕跡。希望在前方,幸福在心底,不管到何處,隔著日月回望,游走。在光陰迷惑中,歲月飄浮。仿佛,這世界處處是一出戲,酸甜苦辣,花樣世界,鴛鴦蝴蝶。微笑如花,多少委曲。再演也敵不過時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甜蜜的往事,如今已被藏入記憶里,成為最美好的回憶。現今又有誰能夠一直活在回憶里。那些童趣的年華,溫暖占據著的時光里,沒有近憂,也沒有遠慮,從一張白紙上漂游,在顛來倒去的單純里,漸漸地變成了花花綠綠。總是愛做夢的年齡,總是愛在現實的迷茫中編織著一個個天真的夢。   在繁華的自在里,青春,就是少年時放肆中的夢想,有著幼稚的夢幻產生著。吸引眼球的總是那些轟轟烈烈。青春,是帶著歲月的使命,用快樂的語言,燦爛的笑容,充斥著歲月里的煩惱。留在記憶中所有的美好都會是歲月賜予的獎賞。別去在意,成功或失敗,愉快或痛苦,輝煌或暗淡,愛或者不愛。   在這廣袤的人世間,在這人生的過道里,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春來花自開,秋往葉飄零。紅塵猶自香,情緣心自然。不求朝朝暮暮,只求此生如水。一紙素箋此生冷暖,一江春水去留無痕。   人生的三件幸福事,眾說云云,久旱逢干露,金榜提名時,洞房花燭夜。性與自我滿足,自尊與自我實現,精神與自我超越。其實,在當今,人生的三件幸福事只用九個字來概括,有人愛,有事做,有期待。   有人愛,愛是相互的。愛心也好,愛情也罷,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努力做好自己,充實自己,讓每一天充滿希望,期待著更美好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是一個過程,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每天不停的行走,何嘗不是這樣,人生尋尋覓覓的走來,屬于自己的東西太多,人生無盡頭,有些人一生為金錢所困,有些人一生為情所傷,別讓自己太累了。學會在乎,學會快樂,學會愛與被愛。只有留住美好善良與真實,解開心靈束縛,讓平凡和諧,讓美麗綻放。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北碳排放量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權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vra96452&aid=17205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