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權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2022/03/18 13:16:04瀏覽4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中國人只創造了兩個理想,一個是山中的桃花源,一個是墻里的大觀園。(by顧城) +10我喜歡

文|蘭柯   01   朋友小沐大學還未畢業便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在大四上學期臨近期末時便簽定了聘用合同,周圍同學很是驚訝。其中,不乏有人投來羨慕的眼神,也有疑惑與不解。可是,只有她的室友與閨蜜知道,她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   當周圍同學沉浸在睡懶覺、游戲世界、逛街購物時,她一直在尋找寫作投稿的機會,撰寫評論、微信軟文、運營自己的頭條賬號等,這些成為了她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完成的每一篇好文章,從構思、撰寫草稿、校正語病、琢磨字句、完稿,至少要花去她一天時間。   多寫、多看、多思考,投出去的稿子沒有回信,石沉大海。可是她仍然堅持不懈,皇天不負有心人,她寫的評論文章被多家媒體轉載。   一天,她發現有個機關單位在招聘臨聘的文職人員,她抱著試試的心態報名。兩天后,通知她去復試,眼看離復試時間還有三天,她覺得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加之不善言語,在復試方面自己是沒有任何優勢的。   想到輔導員曾在教室說過某某因自己出版的書籍被應聘公司直接聘用。小沐腦中出現一個想法:“自己為何不能試試呢?”   小沐于是連夜把自己大二大三期間寫的文稿分類收集起來,新聞稿、時事評論、微信軟文三大板塊,排版、插圖、形成目錄、做封面,再打印裝訂成一本小書。緊接著,構想了一份用三個關鍵詞串聯特長的自我介紹,不善言語的她在學校的空教室反復多次練習。   無疑,小沐成為復試中的佼佼者,面試官對她刮目相看。   一步一個腳印,踏實往前走,你所付出的心血,終將在某一天以別樣的方式回饋給你。   02   昨晚偶然刷到一條朋友圈,工作將近一年的小舒實現了一年前的愿望,順利跑完家鄉的越野跑10KM。   一年前,她看到家鄉官網上發布了越野跑的視頻,一張張大汗淋漓的面孔、一聲聲加油、一個個微笑,她心動了。身體一向不好的她,在學校的操場平時只能跑1.5KM,工作后再忙也抽出時間堅持每天跑步,從開始的1.5KM、1.7KM、2KM、2.1KM、2.5KM、3KM……大半年下來跑個六七公里已完全不在話下。一年后,她報名參加比賽并獲得十三名的成績。   她說:因為熱愛,所以堅持,感謝不曾放棄的自己。   從最初的1.5KM到比賽的10KM,放棄容易,堅持很難,但慶幸堅持下來了。當回頭看時,一路跑來都是一道道靚麗的風景。過程很累,但聽到路旁的一聲聲加油,看到一起跑的伙伴,想到終點就在眼前,便又有了動力。   她坦然,會一直跑下去,馬拉松已在她的計劃之中。我相信,她用腳丈量的每一步,留下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堅持都將成為她人生中濃墨重彩的一筆。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想要攥緊雙手握緊的東西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勇敢踏出的一小步鑄就了成功之路。   03   著名舞蹈家楊麗萍,出生在大理的一個白族人家,沒有進過任何舞蹈學校。憑借著天賦,一步一個腳印,磕破皮、受過傷,跌倒過無數次。   鮮花和掌聲背后,你永遠不知道別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是一次次的咬牙堅持,是一步步的腳踏實地,是一天天的勤學苦練。   她曾在西藏氣候最為惡劣的季節,去拉薩進行創作生活體驗。每當她站在舞臺上,看似每一次都是在重復她自己,但每一次又都是不同的。每一支舞蹈后面少不了她夜以繼日的練習,少不了她奔赴現場體驗生活。   善學善悟的她從村寨進入西雙版納州歌舞團、到中央民族歌舞團,開啟了自己的舞者人生。從云南、全國再到全世界,《火》《女兒國》《心之翼》《荷花度母》《云南印象》《孔雀》《雀之靈》等作品奠定了她在舞壇的地位。   冰心曾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生命對于我們來說,只有一次,當驀然回首時,希望你我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恥,而是為青春高歌。   每份努力的背后少不了磕磕碰碰,請別喪氣,悲傷只是暫時的,跌倒后記得勇敢站起來。在前進路上,即使只有一人,也請別怕,只管往前走。某一天,當你回頭看時已然成了別人眼中靚麗的風景。   作者簡介:蘭柯,尋找自我,靜待花開。 +10我喜歡

跳舞的時候我便跳舞,睡覺的時候我就睡覺。即便我一個人在幽美的花園里散步,倘若我的思緒一時轉到與散步無關的事情上去,我也會很快將思緒收回,令其想想花園,尋味獨處的愉悅,思量一下我自己。天性促使我們為保證自身需要而進行活動,這種活動也就給我們帶來愉快。慈母般的天性是顧及這一點的。它推動我們去滿足理性與欲望的需要。打破它的規矩就違背情理了。   我知道愷撒與亞力山大就在活動最繁忙的時候,仍然充分享受自然的、正當的生活樂趣。我想指出,這不是要使精神松懈,而是使之增強,因為要讓激烈的活動、苦的思索服從于日常生活習慣,那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他們認為,享受生活樂趣是自己正常的生活,而戰事才是非常的活動。持這種看法是明智的。我們倒是些大傻瓜。我們說:“他一輩子一事無成。”或者說:“我今天什么事也沒有做。”怎么!您不是生活過來了嗎?這不僅是最基本的活動,而且也是我們的諸活動中最有光彩的。“如果我能夠處理重大的事情,我本可以表現出我的才能。”您懂得考慮自己的生活,懂得去安排它吧?那您就做了最重要的事情了。天性的表露與發揮作用,無需異常的境遇。它在各個方面乃至在暗中也都表現出來,無異于在不設幕的舞臺上一樣。   我們的責任是調整我們的生活習慣,而不是去編書;是使我們的舉止井然有致,而不是去打仗,去擴張領地。我們最豪邁、最光榮的事業乃是生活得寫意,一切其他事情,執政、致富、建造產業,充其量也不過是這一事業的點綴和從屬品。實施這一箴言。從色諾芬的著作中,可知蘇格拉底也曾一步步地證明這一點。無論哪一門學問,惟有入其門徑的人才會洞察其中的難點和未知領域,因為要具備一定程度的學識才有可能察覺自己的無知。要去嘗試開門才知道我們面前的大門尚未開啟。柏拉圖的一點精辟見解就是由此而來的:有知的人用不著去求知,因為他們已經是有知者;無知的人更不會去求知,因為要求知,首先得知道自己所求的是什么。   因此,在追求自知之明的方面,大家之所以自信不疑,心滿意足,自以為精通于此,那是因為:誰也沒有真正弄懂什么。正像在色諾芬的書中,蘇格拉底對歐迪德姆指出的那樣。   我自己沒有什么奢望。我覺得這一箴言包含著無限深奧、無比豐富的哲理。我愈學愈覺得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的東西。這也就是我的學習成果。我常常感到自己的不足,我生性謙遜的原因就在于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阿里斯塔克說:“從前全世界只有七位智者,而當前要找七個自知無知的人也不容易。”今天我們不是更有理由這樣說嗎?自以為是與固執己見是愚蠢的鮮明標志。   我憑自己的切身經驗遣責人類的無知。我認為,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那些既已看到自己或別人的虛浮的榜樣還不愿意承認自己無知的人,就請聽聽蘇格拉底的訓誡去認識這一點吧。蘇格拉底是眾師之師。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查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新竹綠色能源輔導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vra96452&aid=17205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