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2/07/27 20:38:27瀏覽5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ptt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

一生中,每個人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許曾有那么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里,曾經親密無間、無話不談,最后卻因某個誤會漸行漸遠。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一個懂你的人,陪你、伴你。或許這個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但能懂你,能走進你內心,能懂你說不出的苦,也懂你所有的笑,哪怕你未曾訴說只言片語,他也能從你的眼睛里,讀出你想要說的話。懂你的人,他總是在恰好的時間出現,在最難過的時候,無需太多言語,給予你寬慰和擁抱,在他面前不用小心翼翼,他在,你便會安心。 通常,人的價值需求有很多層次,人們往往更為需要的是精神層面的價值,要通過他人評價及自我認可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滿足,這種滿足需要得到個人與社會、與他人產生強烈的心理共鳴和價值認可才能獲得。“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價值認可以及心靈上產生的共鳴,是一種最高境界的情感表達。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能知我“心憂”者不多,懂我者更是少之甚少,精神層面上的“懂”更是屈指可數。近期熱播、呼聲極高的電視劇《山河令》里的兩男主溫克行和周子舒之間的情感交融之所以讓大眾如此感動,就是因為他們有著靈魂上的共鳴,他們是靈魂知己。 溫克行對于周子舒,當周子舒是一個浪跡街頭的流浪漢時,溫克行沒有鄙夷,沒有可憐,而是投以欣賞的目光,在周子舒遇到困難時,給予周子舒的是無條件的幫助,他遵從的是自己的內心,喜歡就追尋,欣賞就靠近。即使周子舒不說,溫克行也深深懂他為了贖罪自請“七竅三秋釘”后僅剩三年存活的煎熬與痛苦;懂他內心厭惡官場的爾虞我詐、牢籠般的束縛;懂他孤獨無依、渴望自由的心思;懂他即便一時茍活、也要享受喝點小酒的酣暢及曬曬太陽的悠閑自在和快活。周子舒對溫克行而言,周子舒是他生命中的一米陽光,能溫暖他的心,照亮他前行,周子舒是他精神的支撐、心靈的慰藉、未來的希望。當得知周子舒不告而別是想只身赴死時,溫克行唯一為周子舒做的是就是以命換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周子舒的生存,此種情感可敬、可佩! 周子舒對于溫克行,周子舒眼中的溫克行,雖有鬼谷谷主的瘋魔的一面,曾經做過許多錯事,卻也有著人心向善時的溫柔,內心仍然渴望和憧憬向往著平靜美好的人間生活;周子舒懂得他自幼生活的悲苦與艱辛,也知道他愛憎分明、愱惡如仇;周子舒除了懂得溫克行的苦楚外,更多的是對他的吝惜和心疼,這份情,他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當溫克行面臨生命危險時,他不惜以身擋劍;當溫克行墜崖時,他毫不猶豫隨之躍下;當得知溫克行“遇難”后,便毅然取出“七竅三秋釘”,欲拚盡全力為之報仇。周子舒在用生命踐行自己對于溫克行的真摯情誼。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的互相傾慕,不是基于彼此的身份地位,也不在乎彼此是否有事業心,僅僅看重的是,彼此的善良、干凈、純粹、纖塵不染的靈魂。他們不介意彼此的過往,看重的是彼此當下的人品與情誼。他們之間的關系是那么純粹、簡單、灑脫,他們用情至深,是能以生命相依、相托的知己。周子舒以他溫柔而又強大、無限的包容心去慢慢消耗溫克行心中的痛,而他自己也在治愈溫克行的過程中被溫克行治愈,他由最初的不想活逐漸找到了想活下去的理由,且憧憬著另一種美好的人生。溫客行和周子舒能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既相互“救贖”,而又“雙向奔赴”,這才是“愛”的真諦。 體味到《山河令》溫周的情感,反觀社會日常,感慨頗多。生活中,人際交往往往賦予了太多的期待與色彩,以致讓最初的本心脫離了原本的軌道,致使太多的情感變得復雜而功利,令人心累。生活中,有幾人能做到溫周這樣純粹、灑脫,若人與人之間多些理解、善意,沒有權錢交換、利益之爭,既能守住初心,也不會迷失自己,那這世界將會更加美妙吧!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因為懂得對方的苦與樂,才能相知、相伴、相惜、相依,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純粹而偉大的,是值得欣賞而向往的。人與人之間,因為懂,無需言語表達,皆能感受彼此情懷;因為懂,無需展示,也能彼此欣賞;因為懂,不需太多給予,也會感到幸福。 “懂”---是人世間最溫情的語言,它是歲月沉淀的默契,是守護彼此心靈的一縷清風,溫馨而柔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心情低落時的文案 一、我對你愛而不得,恨而不舍,不知所措。 二、微笑并不總是證明一個人是快樂的,有時候,它只說明一個人很堅強。在這個世界上,人總是違背著自己的意愿,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四、實話變得不中聽,謊話卻變得更迷人,大概世上的人都缺愛,唯獨你缺根筋。 五、年輕時的愛像電光火石,中年時的愛情像巨濤拍岸,老年時的愛情像夕陽黃昏。 六、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七、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八、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九、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的應有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十、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十一、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十二、關系就像玻璃,有時候,與其痛苦的去復合,不如就讓它碎裂。 十三、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不要在意別人怎么看你,即使你再優秀也會有人不會喜歡你。 十四、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十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六、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十七、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十八、我多害怕習慣了你的好,然后又被你無情的丟掉。 心情不好低落的文案 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我們在回憶里買醉,卻在現實里頹廢。 三、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 四、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五、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 六、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 七、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八、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九、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你留不住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哪怕再怎么拋棄自尊,低聲下氣,也不能強留一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既然如此,就別再糾纏了。 十一、留不長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 十二、就當你從未來過,而我也從未愛過。 十三、你以為他會陪你天荒地老,總以為自己很幸福,總以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你會敏感會懷疑會害怕,終因他一個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備,其實你并沒有外表般堅強。你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卻都不是你的。 十四、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五、如梭的歲月,讓我們漸漸學會了處世不驚,隨遇而安;似箭的光陰,讓我們慢慢曉得了順其自然,聚散隨緣。同時,這一去不復返的時光,亦徒增了我們多少無奈與傷感。 十六、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吧,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 十七、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八、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表達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在薄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來去匆匆,沒有誰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沒有人會時刻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倒不如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辜負余生。 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三、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五、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他是你遙不可及的星空卻不是你的萬家燈火。 八、女生的失望源自于你嘴里各種最后一次,我再也不會了,我以后不這樣了,然后你還是之前那個樣子,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 九、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十、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三、感情里最可悲的就是反反復復,磨到最后連一點念想,一絲溫暖都沒了。 十四、倘若深情被辜負,余生盡予孤獨又何妨。 十五、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用不著在朋友圈曬來曬去,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六、思念如馬,自分離,未停蹄。有些情感,看得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 十七、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十八、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海,廣闊無垠只有月亮的倒影 夢,隨心所欲只現你的身影 試圖將你抹去 大海無月難免有些孤寂 海中的月 夢中的你 不可分割與別離 即便夢已支離破碎 月也每日不一 遠觀之而不靠近 倒影是虛幻 夢更是虛擬 你涌立我心頭像海中的月亮 破朔迷離且清晰可依 倒影無法捕撈 夢也隨時逃離 即便如此 我還是愛你。 因為宇宙只有一個月 因為世界只有一個你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diy】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逢甲景點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tbk27719&aid=1760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