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開幕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印刷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簽約典禮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
2022/06/10 23:03:18瀏覽41|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企業年會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簽約記者會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公關活動經驗豐富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氣球會場布置公關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家,身之生養之舍,智之啟蒙之地,性之養成之所,心之眷戀之灣,夢之縈繞之境也;風,以無形之相,無聲之音,無痕之流,吹拂天地山水,遍掃城鄉田宅也。所謂家風,由遠祖之訓,經先祖之傳,受父母之教,得子孫之承,依同宗之播,使血脈相通,性格相合,操守相近,得而開枝散葉,生生不息也。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稚子無心,言其所聞,師其所見,行其所學,故聞有雅俗,而言判高下;見賢見佞,而師分賢庸;學因擇類,而行成善惡。所謂生來無貴賤,風異而習遠矣。“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孟母重教而擇良地而居,毀良綢而勸學,不苦遷徙,不吝資財,孟子得傳堯舜之道,揚儒家之學,成亞圣之尊,不可謂無孟母之啟智,無家風之浸染。“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行克己利人之舉,何來后裔辱沒門楣之患?盡言傳身教之責,何有子孫背德毀家之憂?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上行于下,先施于后。詩曰“靈椿一株老,丹桂五枝芳”,是矣。 舊時家風之盛,因聚族而居、累世同堂,鄉里村落皆同源之水、同本之木,家風亦民風,民風亦社風,宗族之威權系于祠堂宗廟,始于家法訓辭,施于世代子息。讀書正業則家門長于科舉,蜀中有“三蘇”練達文章,徽地有周氏六世書香;精忠報國則世代赤膽忠心,漢有李廣虎父無犬子,宋有楊家將滿門皆驍勇;淡泊明志則為吏廉潔奉公,廷敬系宦途,無關兒營生,諸葛誡子書,修身不受污。或曰,今時不同往日,家族流散,譜系斷裂,世路多漂泊之客,鄉間少安土世家,家風式微,再無用武之地。此論謬矣! 家風無關乎族人眾寡,而關乎心之向背。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義婦順,乃家道益茲、人丁興旺之本。宗族衰而風骨存,家道落而精神在,必得天地護佑,定有重光之日。家風如和風細雨,潤澤后代,又惠及鄰里。家風乃文化之沉淀、民族之傳統、家國之根基,家風良善,則民風淳、社風正,則國運昌、民富強。反之,家風貪惰,則為學不勤,為人不義,為商不信,為官不廉,波及黨風政風,國將危矣。故今時今日,家風之倡樹,乃大勢所趨,復興之需。 “沂蒙母親”王換于支援革命、愛黨擁軍,“紅嫂精神”接力傳承,代代發揚,影響萬千人;蘭考縣委書記焦裕祿立家規三條,熱愛勞動、艱苦樸素、不搞特殊,成“焦家家風”,再定“干部十不準”傳之于今,家風促政風,政風帶民風。皆如斯,則建設文明昌盛之邦大有希望矣。而貪官污吏、鋃鐺入獄者,莫不痛悔家風不正,驕奢無度,步步墮落,終釀人腐而家敗之惡果。 天地有正氣,無處不流化。家風亦應秉天地之正氣,春風化雨,潤物無聲,隨基因而傳承,隨文化而廣布。一身之不修、一室之不掃、一家之不齊、一族之不睦,何天下之為?仁、義、勤、儉、信、善、厚、健之家風,于家于國于民之利,昭昭然矣。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倡樹好家風,從我輩做起,從當下做起,可不勉哉!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二、無人陪我夜已深,無人與我把酒分。無人拭我相思淚,無人夢我與前塵。 三、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四、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蒙蒙。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五、春花秋月,夏蟬冬雪。與我共渡那歲月流年暮去朝來,風月無邊百態千秋,不知君約不約? 六、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七、你來時冬至,但眉上風止,開口是“我來得,稍稍遲”,千年老相和,剎那即相斥,相逢亦不相識。北地起風了,蝴蝶飛去了,南樓雪盡了,庭樹枯萎了,我說此日無事。 八、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九、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一、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二、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十三、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何如薄幸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愿。 十四、我與公子啊,就像是隔著十里青山,千處深谷萬家燈火一般無果,無果。 十五、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六、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小曲兒《上邪》 十七、為你種下十里桃花,卻換不回你一世牽掛;為你寫下三生情話,卻換不回你一縷嫁紗。 十八、本以為攜手你的天涯,到頭來不過是我相思入畫,本以為兵臨你的城下,到頭來不過是我丟盔棄甲。 十九、誰把相思種在梨花下;誰把青絲熬成了白發;誰把咫尺刻畫成天涯。總想挽住一場盛世繁華,反減瘦了青春韶華,花還在,人已天涯。 二十、遇一人,似一剎之花火,美至不可方物。戀一人,似永夜之漫長,痛到不可遺忘。 古風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一愿,時光翩躚時,隨緣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愿,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三、我要去前半生的煙火氣,我要后半夜的風霜雪,我要去路終己不顧的孤勇,我要客途甘之若飴的訴夢,我要胭脂色,我要頹唐客,我要你。 四、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七、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八、流年遇見,一世的牽念。你若回眸,心自成暖;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九、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十、這一世,我陪你青梅竹馬,十里紅妝,把酒伴舞詩曲千行。 十一、何謂難得?落虹、繁星、山間風。可否具體?霧凇、鳳翎、黃粱夢。可否再具體?伴你而生,有始有終。 十二、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十三、一川云水,一朵彼岸,流年于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場風花,淺吟低唱成曲。 十四、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五、這一生,繁花落盡,你我相隔天涯海角。下一劫,生死情緣,莫要與君長留世間。再生緣,墳盡殤離,飲下一碗孟婆湯而別。又一年,知君難覓,何須等上千年相見。 十六、北城別,回眸三生琥珀色;西城訣,轉世一身琉璃白。 十七、策馬飛沙,風云叱咤,縱這江山崩塌,寄人籬下,也護你一步一蓮花。 十八、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十九、相濡以沫,誰在問夢里花落知多少?相忘江湖,誰在嘆夢外花事何時了? 二十、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文案 一、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二、我與公子啊,就像是隔著十里青山,千處深谷萬家燈火一般無果,無果。 三、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四、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相思若柳,飄滿城,盡飛絮。 六、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七、塵埃落定,洗凈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八、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連綿。 九、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或得則吾生,不或則吾滅。 十、小生不才,棄南赴北,馬先行,等來年,秋風起,再與姑娘談笑風生。 十一、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十二、小生不才,未得姑娘青睞,擾姑娘良久,姑娘莫怪,至此所有愛慕之意,止于唇齒,溺于年華,今生就此別過。 十三、我且逍遙山水人家,閑話桑麻。聽一曲琵琶,曲終后,再無牽掛。 十四、花已落,與君攜手,風已散,與君癡纏,人已故,與君相濡,心已傷,與君難忘。 十五、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癡念而已! 十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七、愿做一個好看的人,心似璞玉,可雕可琢。 十八、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九、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二十、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親子露營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台中座談會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影像製作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 創作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tbk27719&aid=17503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