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清潔
2023/11/29 00:45:18瀏覽17|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樹林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彰化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油菜花開,人們入野,不約而同的集聚,頓時天人合一起來。 我驚嘆于云貴高原的春天節氣,竟然比我們湖湘大地要早那么兩三個月,這春節期間,油菜花就開得這么熱鬧了。如果在咱家鄉,此時的油菜,還在田地里伸展懶腰,開始對于冰霜的抖落,準備來一番春天的勃發,大開花要到四月份了。 在興義,看油菜花似乎成為人們的一種興致。大概因為這里油菜花太多,太普遍,也太平常。山坡上,平壩里,星羅棋布,稍加走動,便可以觀賞得到。然而,知情人士卻告訴我,要看油菜花,得到云南的羅平去,那才叫真正的觀賞。于是,正月初二,我們便邀了老鄉,開車同去羅平。 車行一百多里,羅平那鋪天蓋地的油菜花灌滿人的眼眶: 金黃色,卻又脫俗于銅臭,帶著清香,帶著甜蜜,帶著生命的靈光與旺盛。香自心底出,蜜自體中來,靈光彰顯內力,旺盛洋溢朝氣。如此的花色,何等的純啊! 好氣魄,綿延數十里,一直到天邊,海一樣的廣遠,水一樣的遼闊。除了偶爾點綴于其中的山峰,占去些許的位置,簡直就是油菜花的天下。只有大地的胸懷,具有這博大與寬容。如此的花勢,何等的壯啊! 多婀娜,高高低低,遠遠近近,千姿百態。或群立于中央,或搖曳于邊界;或分枝于平野,或展葉于斜坡;基于靜的動,趨于動的靜;梯次上的獨挺,參差中的分矗。它們,無不展演著各自的風韻與神姿。如此的花態,何等的美啊! 如此迷人的油菜花海,怎不叫人心馳神往!就連我這老者,竟也急不可耐。 徜徉于花間小徑,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沁入肺腑,浸潤膚骨。藍天綴白,大地鋪金。陽光暖照,和煦熏醇。南風吹拂,漣漪輕泛。蜜蜂勤奮,其樂融融。暖的是人心,動的是人意。此時心身所擁有的,除了如醉如癡,除了神清氣爽,除了心曠神怡,只有超凡脫俗。 近距離地端詳,零距離地接觸,擺著姿態地拍照,放開喉嚨地叫喊,盡情享受這難得的賞花時光與春天的閑暇愜意。時隱時現的花海人流,轟鳴頭頂的直升機拍,嬉笑打鬧的花環少女,都被油菜花的廣袤兼收并蓄。 身臨花境,熏陶氛圍,感受大自然的恩賜愉悅,享受審美觀照的認知領悟,讓人充滿了對于生命的敬仰與熱愛。在我們這個世界上,無論花像如何,也不論花期長短,花,對于絕大多數生命體來說,都是最為美好最為珍貴的表征。花開花落,所意味的是生命的過程,是生命的生長、成熟、孕育與傳承。正是這種花開花落的生命演繹,讓宇宙有了靈氣,讓大地有了生氣,讓世界有了朝氣。我們也正是從觀花賞花的比對與移情中,更加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從而也更加珍惜自己以及其他一切的生命。 而對于油菜花來說,盡管它的單株不大,花色也有些單調,即將結出的菜籽甚至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計,但就是這自始至終都很不起眼的平凡之物,孕育著惠及千家萬戶的實用與撼人心魄的偉大。不是嗎?當它們集合起來成百成千成萬乃至億萬之后,單株不就有了廣遠、單色不就有了壯觀、渺小不就有了宏大么?如果說油菜花的個體在某些方面特別是在當下的審美方面還存在一定不足的話,那么它們的集體互補之后所產生的整體效果不就具有了哲學意義的大美么?油菜花之所以能讓人一見就產生那樣大的震撼,就因為有了一種讓你不能不嘆服的色、形、勢在那,就因為有了一種叫你過目不忘的特色與情不自禁的魅力在那。面對羅平的油菜花,除了點贊,你還能夠挑剔它的不是嗎? 不應該挑剔的,這樣的境界已經是罕見難尋的了。久居城市的我們,能夠找到如此賞心悅目的自然之景,滿足一下親近大自然的欲望,而且是免費隨性的,真的彌足珍貴。在當今時代,所有名山大川,乃至一切成景之地、成致之物,都已經基本金錢化了,都已失去了自然的自由本質。天人合一的境界,是我們孜孜以求的理想境界,但要真正與大自然親近,特別是與風景性的大自然親近,代價卻是不菲。羅平的油菜花,雖然也是人化自然的產物,但還應該算作天然本色。它的清純,它的干凈,它的自由開放,它的一視同仁,為你我所歡迎,為大家所喜愛。公路上停滿了賞花者的車輛,即使造成嚴重的擁堵,大家卻還是興致勃勃,這是擁抱自然熱情的最好說明。 不管別人怎樣,油菜花再開的時候,我還是會去的。即使不去羅平,任何一處,只要能夠領略油菜花的風采,都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獻給:步入中年的70后   我還在想象著我的18歲,可我已經40歲了!真的嗎?不愿意去想,但不得不面對。曾經的年少輕狂,早已蕩然無存。 曾經的花樣年華,早已悄然而逝。70后的我們已經開始站在了30歲的尾巴上,面對四十不惑,還有多少人可以昂著頭,信誓旦旦,我們依然年輕?是的,年輕就 是資本,面對著80后的異軍突起,70后的我們是否還年輕?   曾經,驕傲的我們都懷抱著崇高的理想,奔走在陌生的城市,只為尋找內心深處最真的夢想。曾經,生活得再艱難,都會想著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取得成 功。曾經,單純的認為,就算很小很小的一個房間,都可以經營自己最美的愛情。當事業依然碌碌無為的時候,當愛情變得虛無縹緲的時候,70后的我們,是不是 依然還會說,年輕不怕失敗?   終有一天,我才發現,原來,70后的我們,都早已經老去。我們不再輕狂,我們不再瀟灑,我們不再坦蕩,我們不再微笑,我們有的是對于生活的壓力,我們有 的是對于婚姻的恐懼,我們有的是對于未來的失望,我們有的是對于困難的卻步。每天起床的時間從中午12點變成早上7點,睡覺的時間從凌晨2點變成了晚上 11點;   我們奔四的70后,開始工作,開始接觸形形色色的人;我們奔四的70后,漸漸地討厭酒吧、KTV,喜歡親近自然,喜歡健康的生活方式;我們奔四的70 后,偶爾會有寂寞,偶爾會掛念一個人;我們奔四的70后,沒有了年少的輕狂,把遇到的挫折困難都當成一種人生的閱歷,試著去包容,試著去忍耐;   我們奔四的70后,回想起曾經,我們做過了太多的錯事,走了太多的彎路,我們總在后悔,可是我們回不去了,回不去那個曾經純真的年代了。當我們被社會上 無形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我們渴望曾經的那份愛,渴望每天下班了能有個人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我們需要一個人來為我們分擔些東西。我們在一條偉大 的航路上,我們需要有人為我們鼓勁,也許我們偶爾累到會想放棄,可是當我們想到身邊還有一個讓我們牽掛的人,深吸一口氣,繼續向前走,我相信總有一個能夠 停靠的彼岸。   我們奔四的70后,  我們隱身上QQ看看誰在線呢,  看見熟悉的人,想說點什么,  究竟又什么也沒說。  就這樣糾結著,  我們把空間刷新了一遍又一遍,  看看誰更新心情了;   我們奔四的70后,  煩惱的時候不再發牢騷,  我們靜靜的,靜靜的看著聽著,  這很現實又很虛偽的世界;  我們奔四的70后,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舍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難過,  也會裝的無所謂,只是不愿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  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但心,  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  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然后靜下來時,自己便笑話自己,  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么堅強?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  呵呵,這好累…好累………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莫名地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地發呆,  懷念著逝去的人和事。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  看什么都覺得不舒服,  心里悶得發慌,  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  面對著身邊的人,  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突然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  你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之間面目全非。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  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突然希望時間為你停下來,  就這樣一直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想一個人躲起來,  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突然很想哭,  卻難過得哭不出來。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走過熟悉的街角,  看到熟悉的背影,  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想要說,  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心中有一股無名的火,  很想找個人發泄,  很想大聲喊出來。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仿佛被世界拋棄。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  卻依然覺得孤單。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弄丟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曾經的年少輕狂,  早已蕩然無存;  曾經的花樣年華,  早已悄然而逝...   曾經,  驕傲的我們都懷抱著崇高的理想,  奔走在陌生的城市,  只為尋找內心深處最真的夢想。  曾經,生活得再艱難,  都會想著只要自己堅持不懈,  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今天,我們不再是孩子!  今天,我們肩膀上的責任更大!  擔子更重,生活更忙!  已經疲憊的腳步  不會因為我們的感嘆而停息,  我們還必須邁得更寬更遠!   雖然,今天的我們,  已經都逐漸成為了父親和母親,  但是,屬于生長在70年代的我們!  心里依然跳躍著青春的火花,  好卷戀那首《年輕的朋友們,我們來相會》,  好回味那拉著伙伴的手,  一起跳皮筋,摔泥巴……   70后,我們應該驕傲,  因為我們經歷過了那苦難的歲月  70后,我們應該自豪,  因為我們正在邁著堅實的步伐,  為了家庭和社會的重擔而奮斗!  70后,我們失落而豁然開朗,  因淡定而優雅從容,因堅守而美不勝收。  所以,  我們因為我們是70后而驕傲,  因為我們是70后而高歌!  這里,有我們共同的聲音,  有我們共同的話題,  也有我們共同的懷念和共同的責任!   70后的我們——  人到中年,路在途中,  沒有結束,只有開始,  負有責任,唯有前行…… 一位70后的感慨:下半輩子我會陷入貧困嗎? 中年從這10件事情開始注意 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 文/談英杰 我有一對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 她們每人都有一雙大眼睛,很像黑色的葡萄,她們每個人都有一張小嘴和一對小小的耳朵。 她們經常穿粉色衣服和牛仔褲。她們喜歡吃米飯和面。 她們的性格很和藹很寬容大方,每次跟她們玩的時候,她們都會讓著我。 記得那次,我在鄉下和姐姐玩,姐姐們想做泡泡水。我們就開始做了,我覺得我做的泡泡水最少,就想跟姐姐要泡泡水,開始玩了!滿天飛舞的泡泡水,感覺自己就像在泡泡世界里面,但我們的泡泡水越吹越少,最后,我的泡泡水是最先完了的,雙胞胎姐姐把她們的泡泡水給我全倒給了。那時候姐姐說:“沒事,我們再做一個。”最后我們又進入泡泡世界里了! 我有一對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我覺得很自豪。 姐姐真有辦法 文/陳安琪 我有一個姐姐,她上六年級了。長著一頭濃密的秀發,小眼睛、小嘴巴,眉清目秀。姐姐雖有些調皮,但心靈手巧聰明過人。 暑假,我倆同在外婆家住了一陣子。有一次,我好奇地打開雞籠,想看看里面出生不久的小雞們,哪知道這群“小淘氣”趁我不注意,一個個都飛了出來,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拼命地追趕,追得手忙腳亂。這時,姐姐來了,沒想到她不僅不幫忙,還在給我搗蛋,大喊:“小雞快跑!小雞快跑!”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可又無可奈何。后來,她見我追趕得的狼狽樣,慢悠悠地走過來,抓了一把小米,往地上一撒,把小雞們全引了過去,然后輕輕地把雞罩一罩,小雞們就全被罩住了。姐姐真是有辦法! 還有一次,我想吹笛子,可拿出笛子一看,哎呀,笛膜破了,我又沒有帶笛膜,這可怎么辦?我試著用紙和雙面膠當笛膜,可是都不行,吹出來的聲音一點也不好聽。我便向姐姐求救。姐姐想了一會兒,說:“變變變,大魔術家給你變個笛膜!”說著,她拿出了一小片方便袋,往笛孔上一蒙,用雙面膠一貼。“行了,你吹吹看。”姐姐說道。我半信半疑地吹了吹,果然清脆了好多。姐姐就是有辦法。 暑假里的這幾天,我還跟姐姐學會了做錢包、剝板栗……總之我喜歡我的姐姐,做什么事她總有辦法。 姐姐的箱子 文/劉君儀 在我成長的短短十一年間,發生了許多的趣事,這些趣事伴隨著我成長。回想起來,令我記憶猶新的莫過于那一次開啟姐姐箱子的經歷。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回老家。老家有一個姐姐,那時她十二歲。姐姐的屋子有許多“寶貝家珍”,姐姐從不讓我隨便碰。如果我很乖,就可以得到一盒小貼畫或一個漂亮的本子什么的,所以,我從小就非常向往姐姐的小屋。 有一天,姐姐的媽媽給她抱來一只小白狗。姐姐可高興了,領著小白狗去后院玩。趁姐姐不在,我小心翼翼走進姐姐的屋子,看到屋子里擺著許多漂亮的小玩意。這些是姐姐不讓隨便碰的。在姐姐的床底下有一個鐵皮箱子,里面是她玩舊了的小玩意。我好奇地把箱子拖了出來,卻發現不知道怎么打開箱子。我用腳踢,箱子打不開:用手拉,箱子打不開:用牙咬,牙硌的很疼。我急得滿頭大汗,卻無能為力,泄氣地一屁股坐在地上,把手隨意搭在箱子的搭扣上。“啪”的一聲,搭扣兒彈了出來,箱子打開了!這時我的背后響起掌聲,我回頭一看,姐姐微笑著站在門口,原來姐姐早來了,看到我在開箱子,覺得很有趣,就站在門口看我怎樣打開箱子。現在箱子開了,我以為姐姐會生氣。可是姐姐卻很欣賞我的行為。姐姐說做事就應該鍥而不舍,有時成功就在最后的一刻。為了獎勵我,這一次,姐姐從鐵皮箱子里挑出一個最漂亮的水晶球送給了我。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到了晚上,我學著姐姐的樣子,將自己的那幾盒小貼畫,幾本本子和水晶球裝在一個精致的小箱子里。心想:我長大了也要像姐姐那樣,也有自己的“寶貝家珍”。 我們的大姐姐——蔣老師 文/賁嘉贏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級時教我們英語的蔣老師。 雖然蔣老師剛畢業,而且還是一個代課老師,但她可真稱得上是個好老師。 蔣老師長得很漂亮。她身材高挑,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口,頭發烏黑又柔亮。蔣老師很瘦,皮膚很白,就像傳說中的“白雪公主”。我們都很喜歡她。 雖然是一位新老師,但蔣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比如某個學生寫錯了單詞,而且錯得很多。這種情況,以前很多老師就會把那個學生叫到辦公室嚴加責備,而蔣老師卻采用截然不同的方式。她會找來這個學生,對他說:“你怎么錯了這么多呢?你上課聽懂了嗎?還有什么地方不明白的呢?”然后將單詞一個一個細心地講解給他聽,讓他糾正錯誤。這樣溫暖的關懷,和藹的語氣,我們怎能不對英語感興趣呢? 我一直把蔣老師當作我的大朋友。愚人節那天,我給蔣老師猜了一個單詞,說:“豬的單詞中間的一個字母是什么?”蔣老師說:“是i。”我說:“你確定嗎?”“確定。”我說:“哦!我知道了,原來你是豬呀!”蔣老師很疑惑,我說:“I的意思不就是我嗎?知道了吧?”蔣老師聽后,非但沒有生氣,還“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蔣老師,我真為有一個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 >>>更多美文:好文章

RGRG15VRVRJJ71CE


新莊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新莊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潔森工坊: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nzw88002&aid=18010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