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日本信州南水梨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2023/10/24 07:50:16瀏覽10|回應0|推薦0

新竹福岡熊本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嘉義日本的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南山梨之桃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桃園山梨縣一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母愛無私 文/陳琦 但丁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就是母親的呼喚。母親把我帶到了人世間,撫育我長大成人,她對我的愛重如山、深似海。 我的媽媽是一位樸素的人,她舍不得幫自己買衣服,為我買東西卻十分慷慨大方。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街上人山人海,我們來到一家商店,媽媽一眼看到了那件紅得很鮮艷的羽絨服,我看得出,她先是輕輕地摸著那羽絨服,接著在鏡子前比劃,那件紅色的衣服襯得媽媽的皮膚更白了,媽媽穿上那衣服,一定很合體、漂亮。我以為媽媽一定會將那件衣服買回家,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卻將它放回去了。我奇怪地問:“媽媽,您為什么不買?”沒想到媽媽這么回答我:“孩子,我的衣服夠多了,不用買。但你不一樣,你坐在教室里上課,千萬不能凍著。”頓時,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涌進我的心里。媽媽給我挑了一件既漂亮又暖和的棉襖,我穿上它,如同被媽媽擁抱在懷里,溫暖無比。 啊!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真誠的,善良的。我無以為報,唯一能報答您的,就是好好學習! 母愛無價 文/沈家園 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母愛讓人溫暖。我在《真情故事》中看到了一則感動人心的故事——《母親的姿勢》。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母親半夜聞到一股濃煙味,便意識到家里出事了。她叫醒五個孩子及兩位雇工和丈夫。父親帶著雇工砸開天花板搶先翻過墻頭,父親出去后便沒有回來。幸運的是一個雇工留了下來,他一手抓住房梁,一手伸向墻內,母親蹲在地上把孩子向上托。她拼盡全力把孩子都舉過墻,當他再次把手伸向母親時,她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轉眼間母親便被大火吞沒了。大火撲滅后,人們去找這位母親,看到母親跪在地上仍保持著托舉的姿勢。 母親用并不強壯的身軀托起了五個孩子生存的希望,自己卻葬身火海。這就是母親,她們永遠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卻從來不顧及自己的處境甚至生命。母親是最偉大的,當你受不了外界的壓力時,母親為你抵擋風雨;當你遇到困難情緒不好向她大發脾氣時,她默默承擔;當你疲勞心煩時,她會送上一杯清茶;當你遇到危險時,她會不顧一切救你;當你感到難過時,她比你更加痛心…… 母愛無價,她就在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她一直陪伴著我們。 母愛的力量 文/虎金萌 我津津有味地讀完了《睡蟒蛇邊的雪兔》,合上書,決定一定要好好學習,回報母恩。 這是一本感人肺腑的書,它講了在昆明動物園飼養員用雪兔喂養黑尾蟒,這條黑尾蟒飽餐一頓后會美美睡上10天再進食。這一天,飼養員投放了一只大耳朵雪兔,這只雪兔沒有像其它雪兔一樣嚇破膽,口吐白沫,靜靜等死,而是選擇一處地方,不停挖土,等蟒蛇醒來,就和它“周旋”,蟒蛇吃不到它,只能吃其他的雪兔,然后睡覺去了。這只大耳朵雪兔不停地挖土,終于挖出一個大洞,幾天后,雪兔生了幾只毛絨絨、胖嘟嘟的小雪兔,這時我明白,雪兔媽媽是為了小雪兔……過了幾天,蟒蛇醒了,它發現了小雪兔,要來吃它們,雪兔媽媽趕緊竄到蟒蛇身后狠狠咬了它一口,可是被蟒蛇輕輕一甩,雪兔媽媽便被遠遠地甩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雪兔媽媽不顧疼痛,爬起來又竄上去,繼續“作戰”,黑尾蟒從小“養尊處優”,哪里見過這個架勢,不多久,黑尾蟒身上居然被咬得血淋淋的…… 在母性的支撐下,任何渺小的母親都會爆發出巨大的力量。烏鴉反哺,羔羊跪乳,媽媽,讓我大聲地告訴你:“你辛苦了!” 脈脈的母愛 文/張婷 盡管時光宛如白駒過隙,但是六年級的那一天,我仍然歷歷在目,那股脈脈的母愛仍縈繞我心。 那一天,我放學比較晚,并且正下著豆大般的雨。我沒有帶雨傘,同學們也都走了。我獨自一人站在樹下躲雨。順便等著遲遲未來的公交車。那時的我覺得自己身處的環境很悲慘,又覺得好像家里很忙,沒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孤零零地想著。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是媽媽!我仿佛是被關在牢里被釋放而得到了自由一般的興奮。媽媽打著一把傘,頭上的劉海很明顯已經被雨水打濕了。 媽媽是騎著電瓶車來的。我既開心又擔心,媽媽并沒有穿雨衣。我便皺著眉頭擔心地問:“媽,你的雨衣呢?”媽媽面帶微笑著對我說:“借給別人了。”接過媽媽遞給我還帶著溫暖氣息的雨傘,我那顆原來寒冷的心,頓時溫暖起來,宛如一個人被丟在冰天雪地之間,重拾希望。我頓時淚水溢滿眼眶,強忍著沒有流出。我在心底里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這么風雨無阻地來接我。”媽媽沒有注意到我的神情,背對著我坐上了車。 由于風很大,握在我手里的傘時不時地抖動著,雨點也時不時落在媽媽的身上,而躲在媽媽背后的我卻幾乎沒淋到什么雨水。這時,媽媽親切而溫和地問我說:“今天語文默寫和英語默寫默得怎么樣?”我面無表情地說:“今天默寫默得還可以。”媽媽說:“那要加油了!那我今天回家之后幫你報默寫。”我立即感激地說:“好的!”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脈脈的母愛總是不求回報的,我感覺好幸福,因為我擁有母愛。 母愛哪有多余的 文/董國賓 那年夏天,回鄉下看望年邁的父母。老家最惹眼的除了漂亮的新房,還有院子里的兩棵柿樹,一棵向東,一棵朝西。 柿樹前年栽下,才長到一人多高,就有很多果子掛在上面。青青的,半個棗子大小。母親說,再過些日子,等果子長大了,就用竹竿把掛滿果子的枝干撐起來,免得柿樹累彎了腰。母親一邊說,一邊指了指早已準備好的竹竿。 我對母親的做法不以為然。柿樹既然能多結果,就有能力把這副擔子挑起來,這是自然法則。我把道理講給母親聽,勸母親無需多此一舉。母親沒說什么,站在柿樹旁,心疼地看了又看。 假期一晃而過,返回單位的那天,母親硬是塞給我一把折疊雨傘,說:“要變天了,說不準哪會兒就下雨。”我家距車站不算遠,一會兒工夫就到,上了車就暢通無阻了。我抬頭看看天,雖然有幾塊烏云,但還是半個晴天。“又沒下雨,帶什么雨傘呢,礙手礙腳的。”我拒絕了母親,母親又塞過來,反反復復好幾次,最終我還是沒有帶。我覺得母親太啰嗦,有些想法和做法太多余。 我悠然地走著,豈料,走到半路突然下起瓢潑大雨。我四處躲避,慌亂之中發現背包里有一把雨傘,不知何時母親把它悄悄塞進了我的背包。 轉眼到了秋天,我出差路過老家,院子里的兩棵柿樹掛滿了成熟的果子。黃澄澄,金燦燦,滿眼都是。柿樹第一次結果就碩果累累,要不是母親用竹竿把枝枝條條撐起來,纖弱的柿樹還真要被壓彎了腰呢。 看著柿樹,又想到那把雨傘,我感慨不已。母親對一棵柿樹都百般呵護,何況母子情深呢!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母愛哪有多余的! 讀懂母愛 文/陳律揚 在狼的世界里,卻也有著這樣的一份親情,并不需要回報,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不顧一切、犧牲自我。哪怕它是一只十分不討人喜歡的狼,但是它對子女的母愛卻毫不遜色! 《狼王夢》的作者沈石溪是一位著名的動物小說大王,一生創作了大量的作品,其中,最為著名的便是這本《狼王夢》了,他用動人的筆墨,描繪了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從前,有一條母狼叫紫嵐,它的丈夫黑桑在爭奪狼王之位時不幸死于非命,為了表示對狼王洛戛的不滿,紫嵐耗盡心血,發誓要將自己的兒孫們培育成下一代的狼王。但結局卻是令人痛心疾首的,四條小狼的相繼死去,使紫嵐悲痛欲絕。但再大的打擊仍然泯滅不了紫嵐想將兒子培育成狼王的決心。當它看到老鷹傷害自己女兒的時候,為了女兒的安全,它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犧牲,雖然它的一只眼珠被老鷹啄出來了,鮮血直流,疼得它渾身抽搐,但它仍以超凡的毅力忍受著,依然用兩腿緊緊地勾住老鷹。紫嵐用鮮血,在茫茫的尕瑪爾草原上,畫上了一個凄慘的句號。 命運留給紫嵐的的確太少了,但它卻在這一線希望之中,用生命詮釋了母愛的真諦,向狼王宣戰,向自我宣戰,給我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懂得了在成長中父母的犧牲和付出,我們要倍加珍惜才是。 偉大的母愛 文/戴安琪 最近我閱讀了沈石溪創作的《母熊大白掌》這本書。沈石溪是我國著名的動物小說大王,他創作了很多關于動物的小說,而且都非常精彩,非常有趣。 《母熊大白掌》這本書里收集了《黑熊舞蹈家》、《母熊大白掌》、《野化獵豹》、《情豹布哈依》和《兵猴》這幾篇動物小說,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母熊大白掌》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獵人亢浪隆帶“我”進山打獵,在一片香蕉林里亢浪隆發現了一只有著白色熊掌的高大母熊和一只剛滿三四個月的小熊崽。亢浪隆經驗豐富,他知道熊掌珍貴,熊的右掌更珍貴,白色的熊的右掌最為珍貴。為了抓住母熊大白掌,亢浪隆好不容易把小熊搶了過來,把它當誘餌來誘捕大白掌。大白掌想盡辦法去救小熊,卻都沒有成功,最后傷痕累累的大白掌在小熊的慘叫聲中憤怒地跳下懸崖,用自己的身體當武器去和獵人同歸于盡…… 讀到這里,我的眼睛模糊了,心里有如刀割一樣疼。我在心里對獵人亢浪隆恨得咬牙切齒,他為了誘捕母熊,居然用腰帶把小熊崽打得遍體鱗傷,還喪心病狂地往小熊崽身上潑鹽水。我為小熊崽感到傷心,它才三四個月大,本來有著媽媽的庇護和疼愛,它可以無憂無慮地長大,可今后它卻不得不面對未來無數的危險,孤獨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被母熊大白掌悲壯的母愛深深地感動。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沒有哪一種情感能夠替代它。平時媽媽對我很好,我卻沒有用心去感受,總以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有時我還向媽媽發脾氣,現在想想我真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很喜歡一句話:“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我們的人生終究不是湖水,無法永遠保持風平浪靜,反倒隨時都有可能波濤洶涌、打破表面的平淡。 然而正是一次次的跌宕起伏、悲喜交疊,拓展了生命的寬度和廣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立體、多樣。 面對這些起起落落,你的心態也在極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未來走向。 人生有三把鑰匙,如果你時刻記得這三點,便能更加從容的面對生活,迎來更加廣闊的天地。 第一把鑰匙:接受 很多時候在出現問題時,人們會習慣性地抱怨,吐槽命運對自己的不公;亦或者逃避已經產生的危機。 其實,此時,最應該做的是——接受。 一位作家曾說過:“人世間的任何境遇都有其優點和樂趣,只要我們愿意接受現實。” 當選擇面對和接受時,內心的恐懼反而會逐漸消解,焦慮也能被逐漸放下。 冷靜地分析完現狀之后,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所擔憂的一切,都只是外強中干的紙老虎。反而有時,是自己的逃避,無形中放大了恐慌。 大學同學苗苗之前找我來吐槽公司交給她一個苦差,問我怎么推脫掉。 詳細了解才知道老板派人去外地出差兩個月對接新項目,老員工們都不愿接手這個燙手山芋,最后,她一個新人被推去。 得知此事,我耐心勸慰她:“你大學時不還經常被夸做事積極主動的嘛,怎么現在還退縮了呢?沒去做做,怎么就知道一定是個苦差呢?” 苗苗恍然大悟,靜下心來分析了現在的工作內容,并對新工作提前做了不少功課和準備。 果不其然,在完成這個新項目后,她因工作表現良好,被升職為部門主管,引得不少人羨慕。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除了極少數“生命無法承受之重”之外,大部分問題都是我們可以解決的。 但前提是,我們不逃避和否認,不成為人生的逃兵,而是主動接受、冷靜面對。 第二把鑰匙:改變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只驢子不慎跌落入枯井,凄慘地叫了好幾個鐘頭,期待有人來救援。 誰曾想到,等來的竟是人們填井的一鏟鏟泥土。悲慘的驢子立刻就意識到發生了什么事,開始更加絕望地嘶吼,試圖博得眾人的一點同情。 然而,填土的人仍然無動于衷。驢子逐漸冷靜下來,做了一個出乎意料的舉動:它將砸到身上的土,迅速抖落下來,狠狠地踩在腳下。 就這樣,不一會,堆積的泥土竟然把驢子升到了井口,它縱身跳出枯井,在瞠目結舌的眾人面前快步跑開。 驢子之所以能夠在困境中找到如此奇妙的解決辦法,歸根結底是因為它學會了改變自己的消極心態,哪怕在困境中,也能靈活運用身邊的資源,竭力地跳出現狀。 生活丟給我們的困難和挫折,又何嘗不像是那一鏟鏟土呢? 悲觀和絕望有時會接連落到我們頭上,但要想從這枯井里絕處逢生,那就要將它們統統都抖落在地,狠狠地踩在腳下。 困境也是人生的一塊墊腳石。要想虎口求生,就要學著改變現狀,與絕境斗智斗勇。每戰勝一次困難,我們離成功也就更近了一步。 你遇到的可能是危機,也可能是轉機。我們永遠不能得知危機的背后是否潛藏著機會,可能轉念后就是新的一番天地。 每個敢于改變的人,總能在挑戰中找到一線生機,轉危為安、化險為夷。 第三把鑰匙:離開 我們必須要承認,不是和所有人的感情都能有結果,有時也會漸行漸遠;不是所有你想要爭取的事都會得償所愿,有時也必須接受生命里會存在一些缺憾。 握得太緊的東西,碎了,就別再握了,扎疼的是自己;挽留不了的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強求的幸福不會長久;不愿接受的事情,成真了,就別再難過了,人生總要一直往前走。 柏拉圖曾說過:“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不要在應該放棄的時候過度消耗自己,也不要在可以轉身的時候還戀戀不舍。對過往的沉溺不會改變已經發生的結果,反而會使自己過得愈發艱難。 時間不是藥,時間里面藏著藥。終有一天,曾經使你痛徹心扉的一切,都能被淡然說出。 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沒必要為別人委屈了自己的一顆心,沒必要為過去犧牲自己的快樂。無法接受,亦無法改變的,倒不如瀟灑離開。 敢于去愛、敢于擁抱,也要敢于離開。不再適合的東西和感情,再不舍也要放手,為真正重要的騰出空間和心緒。當生活不再負重前行,未來才能如愿到來。 在遇到問題時,先積極面對、接受事情本身,再試著去改變自己找到解決途徑,當一切無可奈何時就要瀟灑離開,以免被問題拖垮。 人生就像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經歷了苦難,前面可能就是美好在等候。 面對困難時,覺得人生悲苦、舉目無望,不要后悔過去的付出,不要害怕前路的荊棘,鼓足勇氣大步走,或許就能走出生機,就能看到柳暗花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他和她的相識是在一個宴會上,那時的她年輕美麗,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而他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因此,當宴會結束,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侯,她很吃驚,然而,出于禮貌,她還是答應了。 在咖啡館里,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沒有什么話題,她只想盡快結束,好回去。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他卻突然說:“麻煩你拿點鹽過來,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當時,她愣住了,小姐也愣了,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以至于他的臉都紅了。 小姐把鹽拿過來了,他放了點進去,慢慢地喝著。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子,于是很好奇地問他:“你為什么要加鹽呢?”他沉默了一會,很慢地幾乎是一字一頓地說:“小時候,我家住在海邊,我老是在海里泡著,海浪打過來,海水涌進嘴里,又苦又咸。現在,很久沒回家了,咖啡里加鹽,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可以把和家鄉的距離拉近一點。” 她突然被打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聽到一個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她認為,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跟他說起了她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冷冰冰的氣氛漸漸變得融洽起來,兩個人聊了很久,并且,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 再以后,兩個人頻繁約會,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大度、細心、體貼,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她暗自慶幸,幸虧當時的禮貌,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她帶他去遍了城里的每家咖啡館,每次都是她說:“請拿些鹽來好嗎?我的朋友喜歡咖啡里加鹽。”再后來,就像童話書里所寫的一樣:“ 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 故事似乎要結束了,如果沒有那封信的話。 那封信是他臨終前寫給她的:“原諒我一直都欺騙了你,還記得第一次請你喝咖啡嗎?當時氣氛差極了,我很難受,也很緊張,很怕你會突然起身離去。不知怎么想的,竟然對小姐說拿些鹽來,其實我從來沒有喝過加鹽的咖啡,當時既然說出來了,只好將錯就錯了。沒想到真的引起了你的好奇心,這一下,讓我喝了半輩子加鹽的咖啡。有好多次,我都想告訴你,可是看著你在咖啡里加鹽的認真又可愛的微笑,我心里就只剩下幸福,而忘記了咖啡里放鹽的味道。 現在我終于不怕了,因為我就要死了,死人總是很容易被原諒的,對不對?今生得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如果有來生,我還希望能娶到你,只是,我可不想再喝加鹽的咖啡了,咖啡里加鹽,你不知道,那味道,有多難喝。咖啡里加鹽,我當時是怎么想出來的!” 信的內容讓她吃驚,然而,他不知道 ,她滿是皺紋的眼角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她多想告訴他:“她是多么幸福,有人為了她的笑容,能夠喝加鹽的咖啡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VER155EFE


台南日本進口水果禮盒
新北日本甜桔盆栽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台北三重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高雄日本鳥取梨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j3f97467&aid=18000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