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尾牙春酒公關活動比較 台南視覺設計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動土開幕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2022/05/28 09:10:55瀏覽33|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大型活動辦活動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開工動土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變臉表演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廠商大會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優質文案勵志 一、人有逆天之時,天無絕人之路。——《醒世恒言》 二、要么出眾,要么出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同是寒窗苦讀,怎愿甘拜下風。 三、別說晚了,來不及的鬼話;你才二十多歲,你還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成為的人。 四、但凡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使你更強大。——尼采 五、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六、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十宗罪 七、最酷的人生從來不是一帆風順,而是穿越驚濤駭浪后,燦爛地說:很難,但是我過來了! 八、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九、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再這么拖了,因為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夠你用。 十、人人都忙碌的時代,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救世主,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自己為自己出頭。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人生不分早晚,努力不分年紀。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十三、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十四、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十五、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六、我終于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席慕容 十七、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八、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九、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二十、人生不只是有過去和未來,還有現在,過去我們回不去,未來一切還很飄渺,那我們就活好現在吧,那我們的未來應該也不會差。 適合清晨發的優質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越是好書,越適合晚點再讀。越是好人,越是適合晚點再遇上。——《半山文集》 三、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饒雪漫 四、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五、自己不努力,每天就只是在重復,一樣會遇到那些舊事,一樣會碰上那些爛人。 六、有些人之所以不斷成長,就絕對是有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好讀書,肯下功夫,不僅讀,還做筆記。人要成長,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與積累一定數倍于普通人。所以,關鍵還在于自己。——楊絳 七、生活,不是這樣,就是那樣,反正不會是你想的那樣。 八、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雞毛蒜皮。 九、人到了二十多歲之后,上帝就會給你做減法。拿掉你的一些朋友,拿掉你的一些夢想。有些人跟你分道揚鑣你們或許都不見得會吵架,你們或許也有著彼此的聯系方式可不知道該怎么去聯系了。有些人或許已經跟你見過最后一面了,只是你還沒發覺。生活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五個字:珍惜眼前人。——盧思浩 十、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一、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擁有的。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 十二、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悠長假期》 十三、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總愛跟自己過不去。 十四、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許靈子 十五、你拆我的臺,我裝不知道,這是聰明人。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我幫你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到你記仇,這是小人。做人有的心態很重要,懂得感恩才有一切……有一樣東西比能力重要,那就是人品! 十六、豐子愷:多年后終于明白,小時候真好。“小時候真傻,還盼著長大。” 十七、不管是人生還是超市,都會重新洗牌的,會調換位置的。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好,能埋單就好。——張嘉佳 十八、無論你在哪個年齡段,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身邊的人溫柔一些,至少說出來的話不要給別人添堵,因為你可能不知道,語言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會讓你愛的人愛你,也會讓愛你的人決定離開你。 十九、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豐子愷《豁然開朗》 二十、脾氣看起來很大的人往往氣消得很快,總說要走的人通常不會離開。而事實上,真正脾氣大的人往往平時看起來不動聲色,真正要走的人總是一言不發的沉默。 優質的早安文案 一、風趣的魂靈終會相遇,無趣的魂靈漸行漸遠,美好或許會遲到,但永久不會缺席。 二、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從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三、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四、一個人成熟的標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發生在我們身上99%的事情,對于別人而言,都是毫無意義的。 五、我啊,過夠了成熟懂事的人生,現在只想做讓自己舒服快樂的人。 六、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七、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要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八、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九、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十、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十一、學會放低自己的姿態,別自以為是,很多事情,別人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 十二、希望你每天醒來都是陽光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和幾個舉止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十三、愿你昨晚的壞情緒,在今日掀開被子,拉開窗簾的那一刻,杳無蹤影。 十四、你熬過所有的苦,就會遇見所有的好。 十五、希望你的頭發長得快一些,希望你怎么吃都不會胖,希望你難過的時候有人陪,希望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你身邊。 十六、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十七、我對不起一個人,一個以前很喜歡我的人,所以以后遇見對我不好的人,我都覺得是報應。 十八、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急,經營好自己,珍惜眼前的時光,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十九、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別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二十、不要再去怨天尤人地抱怨自己的際遇,或者將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別人身上。你是選擇到處充溢著愛與感謝的世界,還是選擇充斥著不滿與病痛的世界,全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精選走心的酒文案 1、甘為革命獻腸胃,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喝得群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2、一杯兩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墻走,五杯六杯墻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3、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4、喝酒不醉最為高,好色不亂乃英豪,不義之財君莫取,忍氣饒人禍自消。 5、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6、現代男人:喝酒,一瓶兩瓶不醉。跳舞,三步四步都會。打麻將,五天六天不睡。做起工作盡打磕睡! 7、革命的紅酒餐餐醉,喝得大家頭碰頭,見了老婆說沒醉,還能喝上三大杯! 8、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9、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干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10、你是葡萄酒,我是夜光杯;你為我美麗,我為你陶醉;今生有你來相伴,大醉一生不后悔! 11、革命小酒天天醉,喝壞了黨風喝傷了胃,喝得老婆不讓睡,老婆告到了紀檢委。紀委說,該喝不喝也不對。 12、感情鐵不鐵? 鐵! 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 深! 那就不怕打吊針! 13、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14、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15、若要人不知,除非你干杯。 16、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來。 17、早上喝酒不能多,今晚還有好幾桌;中午喝酒不能醉,下午部門要開會;晚上喝酒不能倒,免得老婆到處找。 18、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19、這酒啊看起來像水,喝到嘴里辣嘴,喝到肚里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醒來后悔! 20、一兩二兩不是酒,三兩四兩漱漱口,五兩六兩才是酒,七兩八兩扶墻走,九兩十兩墻走人不走。 21、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那能不喝高。 22、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3、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里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鏟平! 24、勸酒者起身敬酒,被勸者會說:“屁股一抬,喝了重來”,意讓勸酒者再喝一個,此時勸酒者應對:“屁股一動,表示尊重”。 25、小快活,順墻摸;大快活,順地拖。 26、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 27、酒杯一端,政策放寬;筷子一提,可以可以;酒足飯停,不行也行;你我酒醉,不行也對。 28、兩酒鬼相遇,一說:我苦啊!老婆花光了我的錢跑了。另一人說:你算好的了,我老婆花光我的錢還不肯走! 29、只要感情好,不管喝多少;只要感情深,假的也當真;只要感情有,什么都是酒。 3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喝酒幽默的文案 1、天上下雨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3、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4、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5、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6、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7、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8、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只要心里有、茶水也當酒。 9、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10、要讓客人喝好,自己先要喝倒; 11、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12、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13、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14、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5、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16、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17、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18、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19、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干。 20、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喝酒麻醉自己的文案 1、我以為酒精可以麻醉自己,所以學會了喝酒,可發現,借酒消愁的人,只會更愁。 2、刷知乎把自己刷精神了!我現在急需喝一瓶酒麻醉一下 3、最近,我心情不是很好,十分想喝點酒來麻醉自己的神經…… 4、十多天了,每天都是用酒來麻醉自己,2020真是造成了太大的傷痛 5、喜歡喝醉后抓的頭發亂亂的喜歡酒精麻醉自己的感覺喜歡酒醉后獨自想念你~。 6、沉重的一天,沒有炸雞,只有酒,突然有點欣慰自己過了那段靠酒麻醉的日子。 7、我想說又失眠了,忍到極限的時候,今天肯定又要用酒來麻醉自己,想去永和豆漿…… 8、頭疼連續喝了四天酒四天睡了十六個小時的覺天昏地暗酒都麻醉不了自己真想斃了自己睡覺 9、我試著用酒麻醉自己的神經,好多次都醉了像條狗一樣。試著刪除兩個人的回憶刪除所有,所有。 10、如果說煙可解憂,酒可消愁,是用麻醉神經,恐怕我是在用文字來安撫自己和與自己有同感的伙伴們。 11、好吃的,我替你吃了,歌,我替你唱了,你,要等我,我會快些輪回找你。冬至快樂,可我不快樂,拿酒麻醉自己。 12、現在的我,我自己都不喜歡,缺點很多,知道自己的問題想改進的時候卻堅持不下來。想喝酒麻醉,我的身體tm的酒一點也不許碰。 13、世界上有兩種醉,一個是陶醉,一個是酒醉。陶醉是興奮沉侵在幸福中。酒醉是麻醉自己在瞬間中,讓時間穿越火線,不得已的沉默。 14、生理期疼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從來沒有一個人陪在身邊。我喝了酒,試圖來麻醉疼痛!喝醉后吐了,沒上床,是我對我自己這個潔癖患者最起碼的尊重 15、幾年來,感情沒有任何進展,失敗了,很徹底,很傷心,又到了喝大酒的階段,睡眠也進入了一個混亂期,不敢讓自己的朋友圈看見負能量,繼續讓酒精麻醉催眠! 16、有時候特別想喝酒,平復下內心,麻醉下自己,小時候不明白大人們為什么那么愛喝酒,長大了慢慢就明白了。 17、喝酒只是酒精麻醉自己,不可以解決問題,面對現實煩的時候喝頓酒可以消愁嗎? 18、少喝酒多喝茶,讓自己強大,不依附于任何人,找到自己的樂趣,不要讓酒精麻醉自己! 19、每次用酒精麻醉自己并不是有多想喝酒,是想早點入睡,那種暈乎乎的感覺睡的真香,這種徹夜難眠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20、男人天天喝酒,一喝幾個小時,女人誰不愿天天喝的暈乎乎,醉生夢死,啥都不想,可是我不愿意欺騙自己,麻醉自己,沒用,煩惱還在。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南企業家庭日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人入氣球達人廣告公司比較 台南企業尾牙晚宴活動公司比較台南開幕活動規劃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氣球佈置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南企業活動規劃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
( 心情隨筆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hx219976&aid=17460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