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中秋聖誕社區晚會公關公司推薦 台南展場硬體活動公司比較 台南樂團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2022/05/28 08:57:23瀏覽27|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開工動土典禮活動公關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活動派對氣球布置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燈光音響活動公關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精彩特技表演辦活動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那天,我收拾家里的衣柜,不經意中搜出了一些花花綠綠的糧票。它們一下子攫住了我的視線,勾起了我對陳年往事的追憶。 我小的時候,在供銷合作社買糕點等食品還需要使用糧票,而當時糧票很緊缺,一般的家庭都沒有多少,舍不得使用。我的父親就把家里積攢的有限的9斤糧票像寶貝一樣鎖在柜子里,等到逢年過節時,拿出來去供銷合作社買些糕點給爺爺奶奶吃,或者拎著去走親戚。 哥哥比我大兩歲,他在外面和小伙伴們玩時,知道了用糧票可以換糕點吃,所以早就對爸爸上了鎖的柜子里的糧票“垂涎三尺”了。有一天,哥哥趁爸爸在外面幫工喝醉了酒,躺在炕上睡午覺,媽媽又出去串門子的機會,偷偷解下了父親掛在腰帶上的柜子鑰匙,打開了柜鎖,偷出了一斤糧票(面值有一兩的、二兩的、半斤的)。然后,哥哥就飛快地跑去了供銷合作社,用四兩糧票換回了一根麻花。哥哥很義氣,不食黑,把麻花分給了我一半。 那年月,我們家一年到頭也吃不上幾頓面食,猛地吃上一根油漬麻花的大麻花,把我和哥哥幸福得比過年還高興,吃得滿嘴凈是油。那麻花可真香啊!吃完麻花,哥哥把剩下的沾滿油漬的六兩糧票藏在了倉房窗下母雞下蛋的雞窩里的細草下面,還一再囑咐我不許把偷糧票的事告訴爸爸媽媽,否則就不認我這個弟弟,然后就心滿意足地玩去了。 過了些日子,父親就發現柜子里的糧票被竊了,首先懷疑是我和哥哥其中一人或合謀而為。父親不分青紅皂白,對我和哥哥動用了最嚴厲的家法——鞭打。哥哥真是英雄,柳條打在背上不哭不叫。我就沒那“硬核”了,我天生膽小,身體又瘦得像麻稈,禁不起打。父親剛把柳條揚起,還沒等落到我身上,我就舉手投降了。我痛哭流涕說:“我說,我全說。”我就把哥哥如何趁父親醉酒偷糧票、如何買麻花、如何分我一半、如何把剩下的糧票藏在雞窩里……竹筒倒豆子般一點不剩地全都招了出來。我招完了供,偷眼瞄了一下跪在一旁赤裸上身的哥哥,他正用眼睛狠狠地瞪我呢。 父親去雞窩里找剩下的糧票,可只找到了七零八落的糧票碎片。原來,沾滿麻花油漬的糧票吸引了老鼠的光臨,老鼠把糧票咬得“粉身碎骨”了。 “糧票門”事件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哥哥都不搭理我,見了我就罵我是叛徒,管我叫“甫志高”。我也像做錯了事的千古罪人,不敢正眼看哥哥,只是低著頭默默含淚走開。 一張薄薄的糧票,載著滿滿的回憶。如今,40多年過去了,糧票早已成了那個時代的歷史見證,淡出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唯美男人傷感的句子 一、為什么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二、我丟掉了心愛的人,我的愛,我的心,甚至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三、如果你感覺,一個人對你變了,那就是不用猜測了,是真的變了。 四、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五、我不想告訴你原委,是不想在我痛不欲生時,還聽你說何必。 六、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我們都在淡化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九、但愿從此以后,你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要和他相遇。 十、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十一、到后來才知道,談戀愛不是想讓別人看來自己多快樂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時端來的水、一個脆弱時用力的擁抱、這些才是真正需要的。 十二、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十三、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這個時刻,后來,不用了,謝謝。 十四、很多時候我以為我放下你了,但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想那些記憶都是真的,那些甜蜜也是真的,但畢竟過往不會重來,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十五、你諷刺了我的執著,蒼白了我的等待,時間證明了,那些用鍵盤敲打出來的承諾如此脆弱不堪。 十六、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十七、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八、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終于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二、如果真的沒有遺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誰又還要耿耿于懷一個擁抱,又怎么知道你笑一笑都那么珍貴。 三、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所以我們要在今天,好好待自己,好好相愛。 四、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 五、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任性,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每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我輸得很慘,就是很慘,所以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六、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七、也許我給你的是快樂是期待,也是最終的傷害,卻在離別后留給我一身心疼。 八、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九、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以為,只要我閉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只是,終究只是我以為。 十、很多關系到最后,也只是相識一場。 十一、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最聰明的活法就是時刻帶上腦子。 十二、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十三、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十四、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十五、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一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么,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十六、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七、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八、一些人,一些事情,就該留的留,該走的走。有些遇見,不是為了有更好的結果,只是為了在最美的時光遇見最美的你。有些人,不是為了得到而相識,只是為了能在同一片天空同時呼吸而滿足。 催人淚下的傷感句子 一、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四、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八、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不過不愿意失望,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九、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二、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十三、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五、你的內心或許住著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感性到淚水說流就流,一個理智偏執到近乎冷酷無情,所以,上一秒情緒泛濫的你總會在下一秒被自己嘲諷,或許是有原因的。 十六、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丟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十七、小時候愛吃西紅柿,以為會一輩子愛吃,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沒有理由,我沒有錯,西紅柿也沒有錯,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 十八、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安妮寶貝 十九、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南主視覺設計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尾牙線上直播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園遊會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台南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新廠落成辦活動公司比較 台南變臉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 知識學習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hx219976&aid=17460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