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 - 我的外匯交易進階之旅
2024/04/09 22:56:57瀏覽11|回應0|推薦0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 - 我的外匯交易進階之旅

兩年前,我踏入了外匯交易的世界,期間歷經了不少波折。一開始,我跟隨某位名師學習,卻只學到了基本的技術分析,而當我加入的交易群組陸續解散時,我開始嘗試跟單交易、購買信號,甚至讓國外的操盤手代為操作,但結果仍然是虧損連連。就在我幾乎要放棄外匯交易時,我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和宗祐老師的課程,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我決定報名參加。

一階課程:耐心與紀律的培養

宗祐老師的一階課程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交易可以如此簡單!透過學習日線交易,我學會了耐心等待機會,並且遵循系統化的操作方法,避免了過去隨意下單的壞習慣。這一階段的學習對我來說是一次重要的心態調整。

二階課程:順勢而為,把握利潤

在二階課程中,我學到了順勢交易的要點,並且實踐了讓市場自然帶出場的策略。這讓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獲利時急著離場,而是能夠更加耐心地等待利潤的增長。

三階課程:逆勢操作的智慧

進入三階課程後,宗祐老師耐心地解答了我的各種疑問,讓我對逆勢操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學會了這種策略後,我能夠更加靈活地應對市場的變化,並且在逆勢中尋找到盈利的機會。

四階課程:風險控制,穩健前行

最後,宗祐老師教授了我如何控制風險,通過控制每次交易的手數,有效地管理我的資金。這讓我在遇到虧損時能夠保持冷靜,並且確保每次虧損都在可控範圍內。

經過宗祐老師的指導,我不僅學會了外匯交易的技術,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在交易中保持冷靜和理性。這一切的學習讓我對外匯交易充滿了信心,我相信,隨著時間的積累,我會在這個市場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的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CP值極高。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可靠的外匯交易學習平台,我強烈推薦你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在交易的道路上進步!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 創作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ej716148&aid=18048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