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外匯逆轉勝正規教育學院的啟示
2024/03/31 21:07:4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我的外匯逆轉勝:正規教育學院的啟示

我的金融交易之路始於一連串的挫敗和爆倉,直到我遇到了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我的交易生涯才迎來了轉機。這不僅是一段學習如何交易的旅程,更是一次深刻的自我革新。

在我加入正規教育學院之前,我已經在外匯市場中輸得一塌糊塗。我嘗試過各種課程和策略,但結果無一例外地以失敗告終。當我差點要放棄時,我在網路上偶然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並開始了解更多關於它的資訊。這是一個轉折點,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看看是否能在吳宗祐校長的指導下扭轉乾坤。

加入學院後,我首先學習的是交易心理學和市場基礎,這是我之前從未深入接觸過的領域。隨後,學院的課程引導我從基礎到進階,循序漸進地掌握交易知識。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學院特別強調風險管理和心理調節的重要性,這些都是我過去經常忽略的部分。

透過學習一、二階的順勢交易策略,我學會了如何識別市場趨勢和利用這些趨勢來進行交易。到了三階,學院教授了我逆勢交易的技巧,以及如何在市場反轉時抓住機會。四階則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學院教導我如何在遇到不利情況時迅速調整策略,進行有效的風險控制。

正規教育學院的教學不僅系統化且易於理解,吳宗祐校長的指導方法使我能夠快速吸收並應用新知識。更重要的是,學院的教學過程使我意識到,成功的交易不僅僅關乎技巧和策略,更多的是心態和風險管理。

我的交易結果有了顯著的改善,不再是過去那個頻繁爆倉的我。現在,即使面對市場的波動,我也能夠保持冷靜,做出理性的交易決策。這一切的改變,都要歸功於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的耐心指導。

謝謝校長宗祐創辦正規這個團隊

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通過這段旅程,我不僅學到了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在外匯市場中保持冷靜和自律。正規教育學院的啟示讓我明白,成功並非一蹴可及,而是需要不斷的學習、實踐和反思。這段旅程讓我獲益良多,也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和投資觀念。

( 時事評論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ej716148&aid=18045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