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交易界限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啟航之旅
2024/04/01 01:18:20瀏覽6|回應0|推薦0
突破交易界限: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啟航之旅

當我踏入正規教育學院的大門,我對外匯交易的認知還停留在表面。但吳宗祐校長及其一對一手機APP教學,MT4、MT5模擬賬戶的專業指導,徹底改變了我的視角,讓我從一個外匯新手成長為一位有策略、有系統的交易者。

在這裡,我學到的不僅僅是如何執行交易,更重要的是,如何建立一個穩固的交易系統,並養成一個良好的交易心態。吳校長的教學方法獨特,將外匯交易分解為四個階段:一、二階教授我們如何識別並執行順勢單,三階則專注於逆勢單的策略,最後,四階是在前三階基礎上的進階實踐,教我們如何在逆境中找到反彈的機會,這是一場對抗人性的修練。

通過實際操作,我深刻理解到了SOP(標準作業程序)的重要性。無論是在交易中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標準化的流程讓我在面對壓力和不確定性時,能夠保持冷靜,有條不紊地做出決策。這種系統化的思維方式,不僅提高了我的交易效率,也讓我在面對挑戰時更加從容。

在學院的學習過程中,我也有幸親身體驗了與吳校長的深入交流。他不僅是一位卓越的教育者,更是一位生活智慧的傳播者。他分享的不僅是交易知識,更多的是如何在交易和生活中找到平衡,如何在面對失敗時重新站起來。

學習的過程是漫長而艱辛的,但正是這些挑戰與困難,讓我學會了堅持和耐心。現實案例的學習讓我明白理論與實踐的差異,並在吳校長的指導下,逐步將學到的知識應用到真實的交易中。

在這段學習旅程的終點,我不僅學到了外匯交易的策略和風險管理技巧,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在逆境中尋找機會,如何建立一個穩定而可靠的交易系統。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的專業指導。

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學習旅程中,我收穫良多,不僅掌握了外匯交易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自信和勇氣去應對市場的波動和挑戰。這段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但每一次挫折都是一次成長的契機,每一次成功都是對努力的肯定。

在未來的交易之路上,我將繼續秉持著吳宗祐校長所教導的信念和方法,堅持學習、不斷進步。我深信,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啟航之旅,獲得的不僅是交易技能,更是一份珍貴的人生財富。感謝學院和吳校長的指導,我將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交易者,迎接更多的挑戰,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bz644772&aid=18045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