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美食探險!週末的完美選擇超值豪派炸豬排體驗!
2024/01/09 22:33:0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基隆美食探險!週末的完美選擇:超值豪派炸豬排體驗!


這週五,我在基隆市的一個不起眼角落,意外發現了一家令人驚喜的炸豬排店--豪派豬排店。作為一名自由職業者,我總愛尋找新奇的美食。這家店的發現,真是讓我的美食之旅添了不少樂趣!

首先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豪派厚切炸豬排。每份炸豬排都是訂單一出,立刻開始製作。豬排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肉汁四溢,醃味恰到好處,真是讓人一試難忘!

店內提供的定食種類繁多,從傳統炸豬排到特色咖哩豬排烏龍麵,每一道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除了主菜,還有配上清爽沙拉、滑嫩溏心蛋、暖心湯品和各式小菜,每一樣都是精心準備,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在這裡用餐不僅是味蕾的饗宴,更是享受生活的絕佳時刻。基隆的美食文化本來就非常豐富,而這家由年輕創業者經營的炸豬排店,無疑是我新的美食發現。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探索美食,或者在尋找一個週末品嚐美味、放鬆身心的好地方,那麼豪派豬排店絕對值得一試。我敢保證,你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的美味!👌

店名: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1:00~21:00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電話0912217079,另外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 興趣嗜好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9pv55843&aid=18023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