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嘉年華會辦活動公司比較 台北開幕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北校園演唱會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2022/06/29 16:44:24瀏覽33|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大圖輸出辦活動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魔幻泡泡表演廣告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活動紀錄公關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開幕典禮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懷念同學的文案友誼 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4、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5、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7、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于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于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于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于重逢的期盼。 9、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1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后。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5、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愿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6、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7、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8、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愿你更堅強,愿你更自信! 19、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涌上心頭。 2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1、你有涌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2、你終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3、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6、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7、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9、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里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3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關于同學的文案友誼 1、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3、兩個人交談,一個人可以洗耳恭聽。但是,三個人則無法互談這人世最嚴肅而應深究的事。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 6、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7、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8、裝假固然不好,處處坦白,也不成,這要看是什么時候。和朋友談心,不必留心,但和敵人對面,卻必須刻刻防備,我們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脫掉衣服,但上陣要穿甲。 9、誠的友誼好象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10、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11、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12、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3、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么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14、是血肉的聯系,而是情感和精神的相通,使一個人有權利去援助另一個人。 15、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6、“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7、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1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9、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21、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22、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23、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伙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24、于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2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6、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 27、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并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28、結交非賢者,難免生愛憎。 29、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么尖銳。 3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描寫友誼的文案 1、馬克思和恩格斯認識時,是在斗爭中結下真誠而無私的友誼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誼雖然不是在戰爭中結下的,但是我們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著我,為我端水送藥。就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為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2、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凈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3、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4、心靈驚起,友誼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誼的,用人與人心中的真誠去呵護,去滋潤。 5、沒錯,友誼是一筆財富,同時也豐富了大家的生活。讓大家天天快樂,溫暖,幸福。讓大家沉醉在友誼中成長,在友誼中學習,在友誼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6、友誼是什么,友誼是寒冷時的暖流,是驕傲時的清風,是慌亂時的重心。友誼是什么,是那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的輕嘆。 7、自從擁有了友誼,我找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對于同一個問題,我們時常會有相同的見解。我們崇拜同一個明星,喜歡同一種顏色,熱愛同一種寫作風格……還有,我們都同樣珍惜著這份友誼。 8、友誼,就是這樣難舍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系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9、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0、人生路上,有朋友相伴,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友誼就如一棵樹,一顆長青的樹,我們就是樹上那嫩綠的葉子,互相交換著能量,彼此之間并不會因各種困難,而使我們的友誼之樹干枯,我們要有堅韌不去的精神,要學會忍讓,學會寬容。 11、友誼就像一杯清水,當你用心品嘗時,你會覺得這一杯清水很甜。如果你純粹是為了口渴才喝這一杯清水,你會覺的這一杯清水很淡。就像與一個人相處,當你用真心去和她交往、用愛去感動時你會得到更多。就像朋友之間要互相了解、相互包容、用真誠、真心去呵護才能讓這份友誼更長久。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13、友誼是人類最純的感情,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溫暖。 14、我們需要家人,然而,也需要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會更加美好;沒有朋友,生活就無滋無味。而友誼正是一種財富。 15、友誼是什么?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疏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泄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混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 16、友誼是一縷和熙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的心靈。友誼是一束絢爛的花兒,裝點著我們的世界。友誼是一劑良藥,能治愈頑劣的心靈。 17、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為知己,那是緣分。 18、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美麗的小鎮上 此時的麥兒香 故鄉的鮮花 會招攬無數蝴蝶 樹梢,在風中輕輕搖擺 白楊,在黃昏之瞬寧靜 小山崗,牛馬成群 地里的玉米,又瘦又小 大地的一切聲音,進入詩人的腦子 促成激勵的語言,勵志的詩歌 幾句無妨,便道盡世事無常 詩人的梨花帶雨,傾心 像個充滿新奇的探索者 揮揮思緒,隨風來去 在光明之路上 牽著自己未完成的夢,緩緩前行 詩人的夢穿越人海,疾病,穿越大西洋 撿起純潔,健康,和胸懷 卻經歷了一段黑暗般的生活 哭泣與笑容反復無常 只收獲了苦難,和愛的碎片 淹沒的美好與喜悅,為誰懷念 曾經的回憶,從心里燒掉 留下的只有心灰 純潔的心,寬闊的胸懷 都一個個被謀殺了 2016年11月15日,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北社團交接活動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台北醒獅團公關公司比較 台北醒獅團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高雄座談會活動規劃公司收費 高雄小丑魔術表演公關公司推薦 高雄上樑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 休閒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9jc63833&aid=17543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