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hael Clayton》全面反擊
2008/01/02 18:51:59瀏覽565|回應0|推薦2

在電影上映前看到《全面反擊》的預告頗有驚悚片的味道
有點像湯姆克魯斯的《黑色豪門企業》
所以去看他前是抱著點期待
加上演員陣容堅強
湯姆威金森( 在《親密風暴》中的演技令人難忘)
蒂坦絲雲頓(從她演出《美麗佳人布蘭朵》就令人驚艷了)
結果不如預期

看完之後其實以為這另一出由小說改編成的電影
因為好像有些模糊的地方
最明顯的就是男主角在一片草地旁停下車
草地上有一株樹,和三匹馬
這一定有什麼意思吧~我心想
可是並沒有
讓我很迷惘
有時候在電影中言語是多餘的
但在此刻我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需要性

後來聽說
喬治克隆尼因為演出這部片獲得許多提名
他演得普通啊
反而配角比主角出色
整部片都淡淡的
沒有感覺到太大的衝擊

妹的觀後感~真是一部大爛片
我只是覺得他少了一點東西

喬治克隆尼早期的作品《 Three Kings》奪寶大作戰
題材也很嚴肅啊
可是拍得很有趣嘛
唉~可惜了
總之,不會推薦朋友去看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150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