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芭達雅的自費行程
2006/01/09 15:04:03瀏覽979|回應0|推薦0

今年的跨年是在泰國渡過的

參加六天五夜的行程

其中在芭達雅住ㄌ兩天

導遊當然會介紹一些自費行程

除ㄌ自己抽成之外

也讓我們這些沒見過世面的傢伙開開葷

消磨晚上的時間

導遊介紹的活動有四個

"一支獨秀" "模特兒泰國浴" "海底椰子燕窩" "精油藥草按摩"

前面兩個都太刺激ㄌ

先說說後面較"靜態"的活動吧

好吃的燕窩就不用說ㄌ

吃掉燕子辛苦搭的窩其實是件缺德的事

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吃ㄌ

著重在按壓的泰式按摩不像巴里島的按摩舒服

因為巴里島的按摩比較屬於推拿式的

精油藥草按摩是先用浸泡精油的藥草包在身上拍打

再加以按摩

就是多ㄌ這個花樣,其他都ok沒有太特別

"一支獨秀"是第一天看的Show

一進場就看見一排男人坐在舞台上自慰

每一個人都有著"長長的"那話兒

真的是相當震撼+恐懼

Show的內容包括呼拉圈的特技、蠟油滴在身上、射飛鏢等自虐的表演

還有男同志交歡的各種姿勢、用"那話兒"打鼓~~~

超勁爆

他們用身體的美感結合這些猥褻的表演

他們必須以此唯生我其實覺得很悲哀

同時又覺得看的人---"我",也是相當罪惡

與此相比,"模特兒泰國浴"就相形失色ㄌ

一群年輕女孩表演脫衣秀

據導遊說她們是一些小牌明星或雜誌模特兒

這二場秀基本上是循環一個晚上

約四個小時不停表演

只限觀光客觀賞

泰國人不會知道有這種表演存在

因為泰國是佛教國家

有違善良風化

但為ㄌ拼觀光把芭達雅搞成一個墮落的城市

真的是很悲哀

海灘一到晚上就變成大型應召站

男人女人都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

必竟許多先進國家都不乏這些風月場所

但是身處其中還是很難放開傳統的道德感

這算是此次泰國行的"震撼教育"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14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