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地制宜
2005/11/21 13:49:20瀏覽425|回應0|推薦0

週末和男友去兄弟飯店吃飲茶

不管是在網路或是美食雜誌上對它的評價都不錯

可是在紐西蘭和香港都吃過飲茶的男友來說

有點奇怪

推車來ㄌ~~~~~那一車他都沒點

我問他有什麼問題嗎

他說燒賣有青豆和玉米

我覺得還好啊

夜市裡吃的"一個十元"的燒賣都是這麼做

後來點"炸芋頭餃"乾巴巴ㄉ

男友就不高興地把它推到一旁~~~~

推車上,我看見燙青菜和魯味~~~這就真的有點奇怪

還有摩摩喳喳~~~這不是南洋點心嗎

點來吃吃看吧~~~該有的都沒影~~光是一堆豆子

台灣對於飲食自有一套無國界的處理方法

我曾經在南部吃咖哩時發現咖哩醬竟然還放青菜哩

不過,就像在國外吃泰國菜一樣

又酸又辣的口味ㄦ因為不對老外的味口

所以味道都偏淡許多

為ㄌ讓客人喜歡而改變食物的樣態並不是不好

只是對於某些對食物懷著特殊感情的人來說就不免有些遺憾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10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