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月眉公主蘇惠妹同學
2010/01/08 09:44:16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另再來兩封e-mail,分別來自蘇惠妹同學與陳萬富同學,讓人是又感動又開心,細細讀,慢慢加溫。

親愛的國中同學們、大家收信好:

首先、謝謝美惠打電話給我、好高興! 數十年未見、聲音雖然陌生、但是腦海裡卻浮出熟悉的影像。我依稀記得年少時期的同學們。真令人懷念!

謝謝寶珍分享同學們的魚雁往返、讓我稍為從中得知大家的近況。

我大學畢業後在台北工作期間曾與莉莉和李陸嬰(很懷念她)一同租屋、同床而眠、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可惜後來莉莉往大陸發展失去聯繫。再次謝謝美惠、寶珍及其他同學的熱心、讓我們大家能有機會聯繫更進而聚首。可惜我因旅居美國不克前往參與聚會、如果暑假回台時希望有機會見面。先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同學會! 

得知美惠一雙兒女分別已讀國三與小六、才驚覺自己實在太晚婚了。我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小三、九歲、女兒小一、七歲。
祝大家新年快樂!

蘇惠妹 敬上(2010/1/6 3:35pm)
..................................................................
惠妹同學:
 
妳是我們同學中最會跑,也跑最遠、也是最後找到;信中感受到青春年少美好回憶。雖然旅居美國,同學的情誼還深深烙印在心裡;若開同學會時有設備可透過視訊方式雙向或多向立即連訊。
妳驚覺自己實在太晚婚了?不會吧!本班有大四(顏素珍的小孩)到3歲(王幼慈的小孩)雖然差距很大,然是每位同學一生的色彩及故事。
我們已將全班同學找出來並且建立通訊錄也希望失聯的歲月透過連絡及同學會一次一次串聯大家。
也祝妳闔家新年快樂!事事平安!
同學陳萬富敬上(2010/1/6 5:00pm)
蘇惠妹同學與在矽谷當電腦工程師的夫婿旅居加州Santa Clara,她是個棒透棒透的賢慧妻子與媽媽,相夫教子,又服事上主,靜待更多她的消息分享與全家近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366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