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小橄欖樹】草本複方滋養護髮膜-乾性受損髮質(300ml)
2017/04/29 18:45:06瀏覽57|回應0|推薦0

【法國小橄欖樹】草本複方滋養護髮膜-乾性受損髮質(300ml)

【法國小橄欖樹】草本複方滋養護髮膜-乾性受損髮質(300ml)

【法國小橄欖樹】草本複方滋養護髮膜-乾性受損髮質(300ml)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444922


  • 草本保養的首選品牌!
  • 護理和滋養頭髮
  • 光滑柔軟,好梳容易造型




商品訊息描述:

芬芳的香氛均取材自花草植物王國-普羅旺斯。



■可在洗完頭髮後,取少許護髮膜抹在頭髮上,輕輕搓揉按摩靜待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 乾性受損髮質用:內含橄欖油、乳油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能護理和滋養頭髮,

讓秀髮充滿活力,光滑柔軟,好梳容易造型。

■ 染燙髮質用:內含紅石榴萃取物摩洛哥堅果油,能護理和滋養頭髮,讓秀髮充滿活力,

光滑柔軟,好梳容易造型,並能延長秀髮染色的持久性。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髮質
  • 受損髮質
  • 乾性
髮類功效
  • 柔軟滑順
  • 損傷修護






品牌:法國小橄欖樹
品名:草本複方滋養護髮膜(300ml)
保存期限:詳見外包裝標示
※原料選材方面取向天然溫和,全部的產品均以自然溫和為本,配合綠色環保概念,所有產品保證完全不經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性物質。
※其中頂級橄欖油均獲AOC有機認證.且僅使用美日認可之香料。
※所有的產品均經:理化性狀及生菌測試,容量,黏度,及包裝測試,眼睛及皮膚過敏測試以嚴格控管品質。







【法國小橄欖樹】草本複方滋養護髮膜-乾性受損髮質(300ml)



想購買請點我













▲遭馬來西亞驅逐,北韓大使姜哲(Kang Chol)搭機離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毒殺事件震驚全球,負責偵辦的馬來西亞因懷疑北韓當局涉案,兩國關係降為冰點,馬國6日宣布將北韓駐馬國大使姜哲驅逐出境。北韓也以牙還牙,5日下令宣布驅離馬國大使。

據《韓聯社》報導,馬國政府6日對姜哲下達驅使令,北韓政府也宣布依照《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驅逐馬來西亞駐北韓大使,自本月5日10時起,限期48小時內勒令離境。

姜哲曾指控馬國政府「針對金正男刺殺案調查不利,並企圖隱瞞真相與串通南韓勢力誹謗北韓。」馬國上月28日要求姜哲對其言論道歉,但對方卻無更進一步行動。因此馬國政府下令,將姜哲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並於48小時內驅逐出境。

根據馬媒《中國報》報導,姜哲6日下午3時54分離開使館,一路直奔機場,抵達機場後向媒體表示,馬國政府的激烈舉動,絕對會對北韓、馬國40多年來建立的雙邊關係造成影響。

姜哲說,「我身為北韓駐馬大使,所作的言論是針對馬國警方先入為主的調查,表明我方立場」,「馬國在沒有北韓大使允許和在場的情況下,擅自驗屍、逮捕北韓人,並在沒有充分證據的情況下指控他人涉案。」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Kang Chol)發表聲明,稱不信任警方調查。(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7264E767D5D82A1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2pvox50p&aid=10166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