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心良品】低甲醛原木單層螢幕架2入組(3色選)
2017/04/28 12:35:44瀏覽52|回應0|推薦0

【安心良品】低甲醛原木單層螢幕架2入組(3色選)

【安心良品】低甲醛原木單層螢幕架2入組(3色選)

【安心良品】低甲醛原木單層螢幕架2入組(3色選)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生活展品號:3785155


  • 簡易組裝便利生活
  • 最貼近自然的居家新風格
  • 高質感木紋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組裝方式
  • DIY






商品名稱 : 【安心良品】低甲醛原木單層螢幕架2入組(3色選)
材質:環保E1板
顏色:沉穩棕/天使白/櫸木紋
產地:台灣
商品屬性:需自行組裝

配送服務說明:
商品皆只配送至地址一樓
偏遠地區/外島/山區,配送需另加運費,會請客服與您聯繫

組裝注意事項:
組裝前,請詳閱說明書並確認部品零件之完整。
安裝後,請避開濕氣高的地方-請放置空氣流通的地方。
過於潮濕環境下導致產品發霉,本公司概不受理退換貨。

退貨條件:
1.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換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換貨,
退換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2. 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不含擺飾之物品,以收到實品為準, 不接受此原因退貨。
3. 到貨後如有受損或缺件, 請於到貨日七天內來電告知, 逾期不受理退換貨服務。







【安心良品】低甲醛原木單層螢幕架2入組(3色選)



想購買請點我



敘利亞7歲女孩巴娜.阿拉貝(Bana al-Abed)因為在推特上紀錄阿勒坡烽火受到世人關注,雖然家園被毀,幸運的是她與媽媽平安撤離阿勒坡,並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獲總統艾爾多安接見。

據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在總統府接見巴娜和她的家人,巴娜在推特上紀錄阿勒坡壽烽火摧殘的慘況,引起土國總統及官員關注。巴娜用英文感謝艾爾多安,幫助敘利亞的兒童逃離戰火,土耳其國營新聞台隨即發布兩人的合照。

巴娜的推特帳號已經累積了36萬名追蹤者,她在媽媽幫助下用英文記錄戰爭,真實還原阿勒坡的悲劇,讓世人得以了解。巴娜撤離阿勒坡後得到土國官員承諾,讓她和家人前往土耳其。目前已有約270萬敘利亞難民留在土耳其。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洛夫19日在演說時遭到土耳其警察射殺,他開槍前高喊:「Don't forget Aleppo! Don't forget Syria!(勿忘阿勒坡,勿忘敘利亞)。」警方推測,俄羅斯長年來協助敘利亞政府攻打阿勒坡,造成大量平民傷亡,凶手疑似想報復。

敘利亞總統抨擊土耳其政府玩兩面手法,實則想從戰爭中獲利。土耳其在敘利亞內戰中支持反政府軍,在阿勒坡不停被空襲時,大量土耳其人上街抗議,不滿俄羅斯干預敘利亞。

▲巴娜最新推特推文,她正藉由念書忘記戰爭的傷痛。(圖/取自巴娜推特)

▲巴娜和母親在敘利亞接受記者訪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D37929478A4913A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2pvox50p&aid=10158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