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絡裡 你誘惑了誰?
2010/03/05 23:50:22瀏覽445|回應0|推薦20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曾經以為網絡裡的我最純潔,純潔的如清水一般,純潔的像荷花一樣!曾經以為網絡裡我的朋友都很純潔,透明乾淨,像無污染的蔬菜!曾經以為網絡裡總是純潔的人多,曾經以為網絡裡骯髒的誘惑與被誘惑與我無關,曾經以為網絡中真實的人最多,卻最終發現我在網絡裡是否真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清楚有没有絕對的真實!網絡裡的人形形色色,網絡裡的人川流不息,網絡裡的人忙忙碌碌,網絡裡的人都在忙些啥?誘惑!誘惑别人,被人誘惑!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不管你是天才,還是傻瓜;不管你是老頭,還是小妹;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不管你樂意不樂意!只要你在網絡裡出現了,你就會無一例外的鑽進誘惑的網!你誘惑别人,别人誘惑你!别不相信,更别不承認,誰也脫不了干係!說到這兒有人開始要為自己開脱了,但你的話絕對蒼白無力!你誘惑别人,或是偶然,也是必然!你存在的時候,誘惑隨即產生!或許是故意,費時費力費心費錢費事費盡心計,只為誘惑別人,目的嘛,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或許你只想來網絡裡消遣一下,並不想誘惑哪個,但你一出現,誘惑在無意中存在了!你無意中帶出自己的個性(誰没個性),也許就這麼巧,你的個性產生了巨大的衝擊波似的誘惑力,你能說你没責任?你還能辯解誘惑與你無關?        

        進了網裡,網中談論最多的是情、友情、親情、愛情,誰也逃不了網情,情字禁錮了網中人!對了,拉下一個:濫情!網中資深人士總說:“來到網絡中必經的路叫做網戀!”於是新手總是小心翼翼,而老手總是偷笑著安慰教導新手,卻不知這時的新手已經毫無防備的掉進了誘惑的陷井!老手無疑就是最先誘惑你的人,不管老手是否抱著誘惑的目的,誘惑已經真實的誕生了!魅力,一種虛幻的魅力,在網絡裡似乎由為重要!當你無意中看到某人滿滿的禮物箱,當你看到一個人的魅力值極高時,當你看到某人的鑽戒、婚紗、禮服N多時,你會控制不住總想多看幾眼,這些魅力誘惑了你,也可能誘惑你的儘是這些虛幻的東西,並非虛幻後面的真實的人,但這一刻你被虛幻所誘惑了!再或許有人拿虛幻的東西來誘惑你,網中淡薄於此的人很多,但出於還情還禮的想法,你還是會鑽進誘惑的圈,也許送禮的要的就是這效果,你還是躲不過禮物的誘惑!人的魅力,真實的人透過虛幻的世界,散發出的掩飾不住的人格魅力、才情魅力,偽裝的魅力!或許是真實魅力的穿透力太強,穿越了深深網海,跨過了長長的網線,來到你的眼前,你被那帶有強烈穿透力的魅力所誘惑!亦或是虛假的魅力偽裝太精美,讓你無從辨别,讓你防不勝防,讓你失去了抵抗能力,外表的偽裝被你當作了表裡如一的真實,你在此時被偽裝誘惑了!當這些真真假假的魅力誘惑你時,就像一顆子彈射中你的心藏,讓你窒息,你被虛幻後面亦真亦幻的魅力誘惑了,是最可怕的誘惑,也或是最可喜的誘惑!
        你暢游網海中,你誘惑了誰?誰又誘惑了你?當然,誘惑别人正明了自身魅力,而被别人誘惑自然是說明了别人的魅力!誘惑可能使你們成為朋友,誘惑也許從此讓你多了個親人,誘惑又或許會給你們帶來甜蜜的愛情,最糟糕的情況也許是誘惑讓你們變成了敵人!誘惑亦或甜蜜,亦或苦澀!望大家只遇到那甜蜜的誘惑,只給别人以甜蜜的誘惑;而不會遇到苦澀的誘惑,更不要把苦澀的誘惑抛給别人!而我在經意不經意間,也鑽進了誘惑的怪圈,誘惑著别人,也在不停的被人誘惑!我誘惑了誰?誰誘惑了我?在網一天,誘惑不斷!難逃網中的誘惑,網絡分明就是誘惑的大網!網絡裡你究竟誘惑了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382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