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灬愛︷
2008/08/19 23:04:17瀏覽939|回應4|推薦59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人生就是為了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得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够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没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没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没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没有辦假裝愛
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别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

           你喜歡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來放在臉盆裡,

           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
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够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你呢?找到了第幾個?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20991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修正
2008/08/25 10:18

第一,其實他並沒有愛妳;只是他『已經』他對妳是愛‥

錯字修正:

其實他並沒有愛妳;只是他『覺得』他對妳是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8/08/25 10:16

小烏龜~

妳說妳有疑惑‥如果一個男人對妳說愛,但卻要離開妳‥那是代表什麼嗎?

首先,我想問一下,妳們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還是沒有見過面的網友??

如果有一個男人對妳說愛;但卻沒有跟妳在一起‥大概有幾個原因‥

第一,其實他並沒有愛妳;只是他已經他對妳是愛‥

第二,也許他真的愛妳‥但是他有難言之隱無法與妳在一起‥甚至必須離開妳‥

第三,他說愛妳‥其實‥『真的是騙妳的』‥

呵‥妳覺得妳與妳的他之間‥比較像哪一種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
2008/08/23 20:47

如果今天有個男生

他說愛我

可是要離開我呢.....

 

曾經

有一個最愛我的男生

同時

他也是我的最愛

但是

第三點

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不過是眾多愛裡的一種而已‥
2008/08/23 10:08

有時候‥愛是無法用說的‥雖然我們都知道愛要說出來,對方才會懂‥

但是愛表現的方式,並不只有『說』的一種方法‥或許‥人們該要學會如何體會愛‥才會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深深的愛著‥

呵‥就像你,會在你的文裡面將我的部落格放到你文章裡的連結裡‥

就像我,即使有時候沒有回應,但我也會讓你知道我有在關心你‥

這也是一種愛‥雖然這種愛並非愛情‥

呵‥我想‥善感深情如你‥你能體會我在說什麼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