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愛情悄悄的溜走
2008/08/01 22:37:22瀏覽679|回應1|推薦54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在喧鬧的街頭,看著錯身而過的人群,

  相似的身影,片刻的失神;

  囚禁在自己的昏暗小屋,

  看見每一件事物,

  聽見每一陣聲響,

  思念起那個人!

無法自制的呢喃著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又遙遠得不能再遙遠的名字;

  總是在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提醒自己:

  為什麼還是忘不了?

  ……總是,總是被思念緊緊纏繞。
學習著承受分離,却學不會承載念。

  因為下雨,氣溫今天突然降低,

  不知道那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有没有記得给自己加衣?

記得你說過,有些時候會特别想念從前;

  一個人在生病時,是最容易懷念消逝的時光的,

 因為那時侯的人比較脆弱。這,我都知道......

然,打了個噴嚏......

  是你也在相同的時刻想起我了嗎?

  熟悉的歌又在耳邊回蕩,

  思念,讓人想起愛情離開後冰冷的疼痛。

以往的此時,是怎樣的風景?

  凜冽的風裡,始终有一雙溫暖的手緊握著我,

  即使再冰冷的夜裡,總是可以相互問候、相互溫暖。

每一次流淚,臉上都還有未凝结的笑容。

  一年,周圍的一切似乎還是那樣,

  只是,那個人從我的世界裡退出了。

淚,記不得這個東西離開自己多久了?

  如果流淚是悲傷的代表,我想我希望永遠這樣;

  可是,耳邊分明有個聲音低語:

  想哭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悲傷!
曾對愛有過玫瑰色斑斕的幻想,

  來了、停了、走了;

  笑了、哭了、痛了。

  或許吧,做夢的年齡過了,

  残酷的現實容不下過於美好的夢境,

  於是,每個夜裡的驚醒,伴隨的都是噩夢。
想再見嗎?當然。

  只是多久没見了?

  又多久没有消息了?

  再見面,要有怎樣的表情才合適?

我想,自己還在沉迷那場早該醒來的夢裡吧?

  那樣,見面只會加深將來的思念,

  也不會減輕現在的思念。

  --我已經無力承擔思念了。

  那麼,算了,還是不見面吧!

  甚至任何的聯系......

如果最愛執意要離開,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

  是好好善待自己,

  重新讓真的愛護自己,

  依然要像從前那樣放肆的大笑,

  雖然心裡最深的痛,永遠....
付出過,真心的,誰又能不感動呢?

  不要再算計我們感動過多少次?

  又愛過幾個人了?不同的,别傻了。

難過嗎?難不難過不也是自己的事情了。

  轉身走了以後,臉上也許没有淚水,

  身上只有背負的回憶,感覺很重很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2093582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窗外有情天~~~~
2008/08/02 13:06

下一個會更美好~~~~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