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2008/06/25 21:18:47瀏覽496|回應0|推薦29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深深地淺入你的心湖,细细聆聽,你心跳的聲音。
而我無聲的吟唱似浪花,來和你心靈深處最動聽的旋律。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湖水娓娓,是用你温柔的氣息,將我包圍。
我用多情的尾,劃出圈圈的漣漪,那是我層層疊疊的愛戀,無休無止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暢游在静靜逸的湖面,用我的呼吸,呵出如珠的水泡。
當你的心開出花,那晶瑩的水泡就是甜蜜的花蕊。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你纠結的心事,織出湖底的迷霧森林,我,迷了路。
那麼,就讓我沉睡在水草柔軟的掌心吧。
即使沉睡,我也永遠睜著我的雙目,用無眠的眼瞳時時刻刻映照出你的樣子。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你寬廣的心湖,是我永遠的領地,澄澈的湖水,是我生命唯一的依傍。
我不向往大海,也不去河流,
我只要那一湖幽藍。
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住在窗前你書桌上那個透明的玻璃樽裡。
在每個不眠的午夜,陪伴你。陪伴你在那幽幽的灯火下,寫下情深的文字。
悄悄地,把你所有的歡喜和悲傷都收藏在心底。
如果,某個午夜,有一條魚游進你的夢裡,請不要意外,
那是我向上蒼祈求了一遍又一遍,托付夢的神靈告訴你,我想做你一輩子的魚
如果,某個午後,有一條魚躍出水面,落到你面前,
請你用你寬厚的手掌捧住它,讓那没有温度的軀體,終於能貼著你的温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198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