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失的美好
2008/06/17 20:30:55瀏覽361|回應0|推薦10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一首歌唱着多少若即若離的故事,一次永遠不能忘記的邂逅,
兩個遙遠噯昧的城市,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思念永無止境,

如果可以延續至生命的最后一刻,我想,我應該懂得了去愛。
平凡的人生,人潮如湧,生命中會與多少缘份擦肩,
相逢,是匆匆的一瞥,還是深深的凝視?告别是淡淡的一笑,
還是欲言又止的臉?也許每一個静静的背影都默默訴說著一個無言的故事,只可惜,我們常常在她轉身之前,已經失去。

陌生的地方,熟悉的角落,容纳心中尋求的世外桃源,
眼前霧色深謁,迷離了閃爍的眼神。理想永遠只是理想,

不可觸摸的距離在心界虛劃鸿壑,就算插入翅膀亦難飛越。
曾經的最美,往往尚未緊握就已随風而逝,于是懂了,
淡淡的回憶美麗的遺憾的滋味。
一段情缘,不管是承認或是背負,都已在心間烙下一道清晰的印記,
五味皆盡未放手,就算當時已惘然。醉倒在異鄉的街頭,
于是明白,只不過是這裡匆匆的一個過客,明天醒來,
或者遠行的我已踏上了迢迢歸途。前方是我離别多年的家園,
你可會張開双臂,向我飛奔。

學會放棄,心却依然;緊緊掌握,獨語悠悠。
人海中一個我,站在你的面前,搜索著每一絲變化的表情,

于是我讀懂了什麼叫做若言。故事中的一個你,偷偷敞開你日記的扉頁,
一頁一頁,慢慢地翻着,翻開你的,是風,還是我?
夜靜了,風未歇,心難平,随風舞。舞動一段精彩,放飛一首童謠,
正等待着你,來輕輕唱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196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