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願
2006/09/07 19:46:15瀏覽330|回應3|推薦34
前些日子常看即將黎明前的..... 星星.....

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
黎明前....
天很黑.....
但~~看見星星就是特別亮..特別感動.....
我記得以前露營和好友躺在墾丁草地上看星星聊天.....
曾幾何時....這浪漫悠閒的片段............
已離我好遠好遠了.....
下班前的星星那麼美.....我卻疲憊的很.....
何時能再一起看星星...聊心事......

大家記得幾年前流星雨嗎..... 應該是獅子座流星雨...
我曾和朋友騎車到烏山頭水庫.... 那天好冷好冷...
但我的心好暖好暖....感覺一件事...有人陪著一起瘋的感覺好好唷...
兩人躺在光害少的籃球場....看著好美的流星....
真的是好美....有好幾個顏色...
流星它出現的頻率真的好快...又密又多...停留眼中時間也長....
我想..一輩子沒見過這麼多流星...
呵..許願當然是一定要的啦...可是...
說真的..我沒有許願像世界和平這一類的....
哈..我在心底暗許了幾個心願...像...幸福..平安..一類的..
還有一個俗到可以的星(心)願..賺大錢......呵..我沒亂許願...
那時的我正被迫負債...幫忙家裡還債...
其實...和S君...正在熱戀...我也明白的告訴他事實真相....
我認為...兩人交往要彼此坦白...
我有還債能力....但...當時的我只想聽到他一句貼心的話..
一句謊話也好..(讓我們一起負債吧)..但他默然...根本沒表示什麼...
這讓我很難過....我遇上不會甜言蜜語的呆頭鵝...
說真的...如果他說了這安慰的話..我真的會不顧一切結婚去...
就算他比我窮..呵...只要我們都年輕...錢..再賺就有....
((呵呵..現在想想...吼..幸好他是呆頭鵝..沒有讓我意亂情迷陷下去...))
分手後...他比我慘....說個事實...我算過命...
算命的說過...老公....會是個甜蜜的負擔...好幾年....((所以要晚婚))
年輕的我...當然不會去管算命的嘴...
不過..這樣陰錯陽差...讓我的念頭..從晚婚...一直到現在有了不婚念頭....
太辛苦了...年紀越大..看的事越多...膽子也越來越小...
哈哈...還是存有一絲希望..但不強求...可有可無...

現在想想過去往事...年輕..竟是這麼的狂妄...
以為...只要努力就能改變世界...不懂得瞻前顧後..未雨綢繆...
只會一直向前衝...跌跌撞撞中也學到不少謙卑....
哎~~赤子之心離我多遠了???...看星星的浪漫事離我多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437059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9/08 20:25

大嬸^-^   學生時期曾到淡水露營   那就是我的星星的故鄉

其實一個輪過日子野蠻好的啦~~~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熱戀
2006/09/08 15:44

????熱戀~~挖哈哈~~

都熱戀過嚕~~怎麼嘴唇還是在室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7 22:36
想不到>>>大嬸也跟人家去看流星<<<那一陣子全台追星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