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感情
2006/05/28 17:36:25瀏覽748|回應5|推薦15
我個人...蠻喜歡裘海正幾年前出的專輯...放下感情...
那裡面幾句話....真的讓當時的我好過了很多....
不管是一種看透釋然也好...還是心聲...都讓我感覺我的情緒有個出口....
其中...幾句話...是.....
我喜歡[[小丑]]對待人的方式...(((取悅別人)))...
我想...會在乎別人快樂的人...一定很貼心..很重感情...
但是..重感情是一回事....放下感情又是一回事....
大家都是那麼重視對方的感情和自己的感情....
常常是..你付出了一切...於是..你期待他至少還你一些....
可是你卻疏忽了.....
也許你給予的...並非他想要的...

真正重感情的人....
該會知道對方要什麼....
也就不會去等待等待不到的...

[[放下]]感情有兩種意思...
一是投入...一是拋卻....
但無論哪一種解釋....
會珍惜感情的人....
(((((即使是付出..也會感到擁有...)))))
還有那專輯有個小重感情事件...
大概是這樣的....海正和情人分居南北兩地...
海正朋友騙她男友...海正出車禍...
人在嘉義的他飛車北上...兩小時就到了台北...
卻發現了海正和朋友們在歡呼叫好...
海正也得意地說...[你們看吧....他對我多真誠...]
當晚他朋友等到大夥兒離開...對海正說....
[海正妳有沒有想過..我這麼急著趕來....途中可能發生什麼意外]
當場海正有了一些話寫在專輯上....
是不是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在乎我..所以才這麼掉以輕心.....

哇~每個人都有可能犯下的小錯誤...
常常只是為了證明一些事...哎~~
不管是要證明對方..還是證明自己....
有時想想...真的很累....有些事...
根本不須證明啥的....平常就感覺的出來....
就算已分開的朋友...當時的你們...就是最真誠的表現唷~~

剛剛突然翻到育君語錄...
現在的許多情緒都是成長的見証...
沒有在乎就不會有那樣多的情緒...


呵~~人都有七情六慾...我的生命中....
還是會有在乎...我在乎..我的生活品質...
我在乎....沒有了某樣東西元素..我活不活得下去....
我也在乎..我是不是一個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901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30 17:17
我要走出來!!!也要轉念頭!!!!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是感情的動物....
2006/05/30 07:04
 人是感情的動物,不論男女,依戀過去,眷戀舊情...

重感情的人也通常較帶義氣,而這種人的特質是,一輩子求德求仁,常常為別人付出奉獻,尤其在感情上是屬付出較多的一方,但卻不一定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在乎
2006/05/29 20:38

金如意謝謝妳~~寫文...也是需要別人的共鳴...

謝謝回應~~^^~~

其實....越在乎的人..往往自己看不開...

有時在乎的人..一個眼神..一句無心的話...都會讓人無限放大...

說想躲...也躲不了....全要自己轉念頭...才能把傷口掐到最小...

甚至磨平傷害....

hoe~平時很會搞笑的妳...不要給我耍憂鬱啦~~

這樣我會不習慣....哈哈~~乖唷~我也給妳愛的擁抱喔....惜惜唷~

妳不要在我很感性要抱妳時...說妳起雞皮疙瘩喔~哈哈~~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在乎
2006/05/29 18:00

 嗚~~~

我承認我在人生這路上~~~

我也太在乎了~~

當某種情緒氾濫~~

唯一有溫暖的避風港~~只有親愛的朋友~~

大家一起~~互相取暖~~~

妳們兩個讓我痛哭啦~~~~~

都無法搞笑~~~~

清塵也好可憐~~

清塵~~不要再等待不該等待的人嚕~~~秀秀喔~~

大嬸~~妳也要安慰我啦~~~我眼淚被清塵惹得忍不住狂流啦~~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喔
2006/05/29 10:28

  看你的文章 ,第一次 讓我這麼感動。 原來你也有,如此感性的一面

非得 存在 我的文摘 才行 ,順道 送你一首歌

http://ra2.tienma.com/07910/02.ra 

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
演唱:温兆倫

痴痴走了一夜
街上越來越冷清
没人在乎我寂寞的心情
雖然為了爱你
什麼我都願意
喔……這次你要我相信
淋了一身的雨
我也越來越清醒
耳邊留着你告别的聲音
答應不再想你
装做毫不在意

喔……讓你放心的離去
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
你明明看到我爱你的心
怨天怨地捨不得怨你
我送走了你送不走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