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06/05/19 04:40:14瀏覽1795|回應3|推薦8

時間越來越接近...
真的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人有時為了一時衝動...
就是有那種動力....
一但熱情冷卻時...該如何自處.....
我這人...就是很喜歡未雨綢繆...
也很會預設立場....
他會什麼反應..我又什麼表情....
本來....一直倒數著日子....
今天卻...完全沒那份興奮....
取而代之的是不安感....
也有著淡淡的愁....
想著...也許...他不再有熱情....
也許....他很欣喜....那就會化解尷尬....

現在突然憶起...一個曾經如膠似漆的朋友.....
年輕不懂事的我....
我曾經傷害了她.....
現在...好像有因果論一樣...
那個魔咒....一直緊隨著我...
時時刻刻打擊我...好讓我真真切切懺悔....
其實...我早就後悔了....
可是..一直沒勇氣來說抱歉...也沒機會....
雖然說人能相聚在一起需要緣份...
我卻在年輕時...這麼放棄了她...
狠心把她推入痛苦深淵....
現在...角色換了....換我被人推入痛苦深淵N次....
難道...年輕做錯一件事....
要這麼多年來償還...還要加倍還....
我...依舊相信..我有還完的一天....
縱然它已經造成我的陰影...讓我揮之不去...
我還是願意以最誠意的心來償還...
只希望我的狠心...沒造就她往後人生遺憾..


我相信因果...真的相信...
當初..我狠心傷害她....也許上輩子...她也傷害過我...
這是為自己找藉口..讓自己好過些....
人都會蠻善變的...沒了新鮮感....就對啥都沒興趣...


記得..剛認識她..對她一無所知...
漸漸熟稔後...也失去了耐性....一點都不在乎她的感受..
她溫馴的跟前跟後...只讓我感到很煩....
一點都不體貼她的用心....眼睛看不到她的付出...
只想逃離她....覺得她是包袱....甚至對她冷嘲熱諷...
一心要追求新鮮感..

在KTV她唱著林憶蓮的...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就在我眼前崩潰...
她只想讓我提意見...給她一點安慰....她遇到無情的男人...
我只需小小安慰她就行了....可是...
可是我卻視若無睹...呆呆任由她流淚...
根本不貼心的我...年輕氣盛的我...還告訴別人她的崩潰點..
讓別人鄙視..恥笑的眼光來覺得她是怪物...
我只有一個目的...逼她離開我...
呵~~也真的逼迫成功....不過..她還是沒恨我...
還在我生日...送了音樂盒....
裡面一張她的信...訴說很想當我的乾妹妹...
當時的我...只有錯愕..更排斥..
文情併茂的寫了滿滿五大張...回她...
順便把她那張血淚信一併回還給她....拒絕當乾姊..


年輕的我是多麼高傲...也不懂得體貼人...更是殘忍的人...
貪婪的我....留下音樂盒...回給她是這麼多傷痛...
當然...這些...我體會到她的傷痛....是我受傷後...
真切的感覺...也是切身之痛....我才真的體會到她的痛....


呵~~當初留下的音樂盒...現在是我的珍愛....
裡面全是我最珍愛人的東西...
還包括一些好友的卡片....
現在...每每看到它....我就會想起自己的不該....
也時時警惕自己的待人接物....
當然...惡夢並沒有因為我的懺悔而減少...
現在的我...完全不是年輕的樣....依然無法減輕我的罪惡感...
我再怎麼小心翼翼...還是有人會傷害我...
在過了這麼多年...我全然接受...我接受上天對我的懲罰....
只希望最痛的感覺..能洗刷自己一點錯誤...
也希望能彌補我對她的傷害...
現在....現在成熟的我...
真的希望自己鼓起勇氣...去找她...去跟她say sorry~
也許...那天把話說開..我的惡夢才會解脫..
我不祈求她諒解我....我只想有個了結...
畢竟已經傷了人...受懲罰是應該的....不能有怨言....
我還是真切希望她能諒解我...不要有遺憾和怨恨走完人生..
其實....好幾年前輾轉知道她的消息...
過得如此不堪..我真的有衝動想去安慰她..
畢竟現在的我...有顆溫柔心....
就怕...就怕...她會排斥我....
是不是要再等我調適好才能出發呢???


哎~~今天...突然想起了這段不懂事的往事.....
是不是提醒我該去面對了....
嗯~~我相信....這天快來了.....
嗯~~我真的相信~~~我還得夠多了...
也謝謝她讓我有機會變成現在有顆溫柔心的我....
雖然..我還不是很好....但....
我是時時刻刻想把事情做個完美結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78650
 引用者清單(1)  
2008/02/04 21:49 【 生命的佇足點】 現在【它】是唯一,將來也是!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呼呼
2006/05/24 20:37

YA~~~~~~~~~~~~~~~

還有音樂可聽ㄟ~~~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盡一生的愛
2006/05/23 00:52

用盡一生的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
2006/05/21 16:06

嬸~年輕都會做錯一些事~

妳還算不錯~懂得反省~現在的嬸真的很貼心又親切~

想了一下~還是要感謝那個無緣人~

送妳一首歌~用盡一生的愛~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 離合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 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 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 求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 又有何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