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六十四個?
2007/12/27 19:53:18瀏覽573|回應6|推薦24
背叛(曹格)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要你能愉快

自我療傷的歌..給自己聽...背叛詞曲來自網路...

相信,一個人,自出生到目前為止,
或多或少總會讓您最在乎的人背叛過。
也因為夠在乎,才會覺得夠痛....

我們自認為遭受背叛當下,心會很難過,
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盡相同,
所以所製造出來的結果也不同。

今天工作極累,(早上還差點遲到)整個人就是說不出來的【悶】,
但這件事叨擾了我好幾天了,最近上班又特長,
我實在無法用默然來面對,只好選擇今天,
寫下自己這些天的感慨;
身體上的疲累比不上心理的煎熬,
我要寫下幾句心語,在今天....情緒累積到頂點的今天....
當作類似日記般紀錄下來,
也許日後再回過頭來看時,會有不同的感覺...

想了很多,認識您時間夠長了,應該超過十年了吧!
您對我的好,為我付出的時間及精力,
令我感動我深深感謝,也因為認識時間夠長,
我知道您不善於拒絕人家,
當您答應別人的事是讓自己感到負擔時,
我也勸過您要勇於拒絕,
但拒絕的語氣、方法、經驗,真的需要經過時間來累積,
拒絕別人,盡量不讓別人感到不愉快,
盡量表現出是無能為力而拒絕,不是讓人看出破綻的拒絕。
哎~~拒絕人真得好難,真的無能為力時就要勇於拒絕,
但不需要去告訴第三者莫須有的是非,
這樣傳到別人的耳裡,真的讓人好受傷。
人生的虛假語言,夠聰明的人,一下就會察覺的,
當彼此需要用虛偽的語言時,這是不是代表遠離的預告呢?

當第三者傳來耳語,真的讓我很痛......
為什麼我沒做的事,您要...
呼~~我夠天真...
一堆為什麼?最後我選擇不問您....
一問您就等於撕破臉,我忍住....
這些日子我一直想著您的好...
但還是抵不過心底的痛....
遠離是非點,是我現在用的方法,我要冷處理!
現在的我不想和您溝通,我怕情緒失控...
暫離也許是最好的方法吧!

您幫我一些事,不代表您能毀謗我,
我忍住...不是退縮,也不是不在乎您來毀謗我,
我只想退一步來慢慢想...也更冷靜的面對及釐清這件事對錯,
所以,我選擇靜靜思考幾天。
我試過以您的角度來想這件事,
用各種不同的理由來為自己冠上罪名,

我承認....
我在某方面是太過軟弱了,我夠自卑!
我在某方面是過於自信,我夠堅強!
我有時在不該強勢的時候強勢,
在不該溫柔的時候溫柔
我在某方面優柔寡斷,我太重情.....
我.......想太多!

謝謝您讓我有自省的機會,
也讓我有再次的檢討自己過失機會,
個性決定命運,也許這是我的宿命!
我願意接受....
可是,現在叫我虛情假意的勉強做到無所謂
有超強的EQ...
我真的做不出來...因為我的心我的心還在痛....
我需要幾天來想想....我真的要冷處理....
我到底是想挽救您的友誼還是放棄!
我必須再冷靜想過,再徹底想想...
如果選擇挽救友誼,我真的能不計前嫌嗎?
常聽人家說,這樣的友誼怎麼彌補也會有裂痕的;
您讓我兩難,您知不知道!
現在的我不夠灑脫...
將近十年的友誼...我放不下....

吼...這是上天在考驗我嗎???

?????????????????????????????
??????????????????????????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

為自己打氣.....by2007.12.26pm10:50(初稿於12/25宿舍)

自我療傷的歌..給自己聽....

痛徹心扉(張棟樑)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妳的冷酷
告訴我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1483608

 回應文章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 ~ ~
2007/12/29 23:03
愛帶來的痛吧
在此歲末寒冬 致上我誠摯的問候
敬祝您、全家以及您的親友
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Cy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8 22:52

加油^^土核果

來永和散心 我陪去喝豆醬喔~~~

小彙(w0058tw) 於 2007-12-28 23:55 回覆:

喝豆【醬】...??.哈哈哈...

我喝豆渣就行了呗!

哈哈哈.....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開點
2007/12/28 19:27

剛開始一定會難以接受

過一陣子

試著慢慢釋懷

新年快樂囉

小彙(w0058tw) 於 2007-12-28 22:27 回覆:

已過了十多天....我已決定....

這兩天是關鍵期...自己想通後.....

果然夠舒坦

謝謝小禾...

也一並祝福大家2008年一切順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
2007/12/28 16:19

為你加油>>>最近油價還能接受<<<這點小油我ok

?????????????????????????????
??????????????????????????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


小彙(w0058tw) 於 2007-12-28 22:24 回覆:

我油箱快見底了...

快來加油....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為妳加油!
2007/12/28 09:58

把眼前的事件,當成個人處事和修為的考驗。「這就是人生啊?」一位我很尊敬的長者,她總是這麼說。試想著;她的先生曾經為人背書,單就利息的部份就承擔了 壹千多萬,債務的付出足夠在當時的台北信義路買下一棟房屋,背書的人理所當然是非常值得信任的朋友。現在她們日子也是過的很好。或許學習平穩的心去應對,艱難總會過去。

單純身體的累需要休息就好了,心累了就多接觸自然,讓整個人放輕鬆!放柔軟!相信很快也就恢復過來。


小彙(w0058tw) 於 2007-12-28 22:22 回覆:

身體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多接觸大自然....

看了妳寫的事件...我的簡直小巫見大巫.....

我這像在無病呻吟啦....

當下....很難過...轉不通...

現在....轉個彎...原來原諒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常聽人家說...不要用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我只能一切隨緣...隨它去.....

謝謝妳一直貼心的陪伴....給我最真實的建言...


*混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8 09:52

難過後

記得打起精神來喔........

新年快樂...........

笑一個   


幸福..是給無所畏懼的人..
小彙(w0058tw) 於 2007-12-28 22:15 回覆:

呵...

當下很難過....

當我遇事..我都會先檢討自己.....

但....當我試著去一樣樣解開後....

冷處理後...

發覺....沒那麼痛了....

也謝謝妳祝福....

希望您2008年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