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鼠童話
2008/10/27 21:46:46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松鼠小代
記憶不好
他忘記
昨天撿到的大花生
他藏到什麼地方去了?
小代
摸了樹洞
挖了花圃
連花栗鼠小花的窩
小代都找了
可是
都沒有~~~~~~~
小代嘟嘟嚷嚷的
在草叢裡找著

"小花~小花~
 妳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花生?"
小代嘟嘟嚷嚷的問著
花栗鼠小花說:"沒有"

"蒲公英阿姨~蒲公英阿姨~
 妳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花生啦?"
小代嘟嘟嚷嚷的問著
蒲公英說:"沒有ㄚ"

"松樹姐姐~松樹姐姐~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花生?"
小代嘟嘟嚷嚷的問著
松樹說"沒有耶"

"小羊哥哥~小羊哥哥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花生?"
小代嘟嘟嚷嚷的問著
小羊說"咩~~~~~~~~~有"

小代躺在草地上
眼淚嘩啦啦傷心的流
太陽看到了問小代:
"小代你在哭什麼?"

小代嘟嘟嚷嚷的說:
"太陽公公我的大花生不見了啦~~~~~~~"
小代嘟嘟嚷嚷的哭

太陽說:
"小代你是不是又忘記了刷牙?"

小代嘟嘟嚷嚷的說:
"為什麼?"

太陽說:
"小代你檢查一下你的頰囊"

小代嘟嘟嚷嚷的說:
"喔"
然後小代從口中咕嚕咕嚕的吐出了小毬果
小代嘟嘟嚷嚷的說:
"是松樹姐姐給我的小毬果啦~"

太陽說:
"小代你的另一邊頰囊呢?"
"喔"
然後小代從口中又咕嚕咕嚕吐出了大花生
小代清清楚楚的說: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頰囊:
某些動物的嘴巴兩頰內側的一種袋狀構造
可用來攜帶食物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33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