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屁股跟大腦講
2008/12/08 00:57:44瀏覽153|回應0|推薦0

躲到RU(Ryerson University)
以前還是Ryerson Institute
申請過
沒去唸
我不是理工的料

找了個沒人的長廊
吃我的鮪魚三明治
喝我的大杯黑咖啡
看我的免費學校報紙
星期六中午
人少得很

少了陽光
長廊就沒了生命
玻璃窗只能反映窗外低溫
貪戀暖氣
躺在長椅上
週遭還是有些人來人往

吃完我的鮪魚三明治
喝完我的大杯黑咖啡
看完我的免費學校報紙
日頭禮拜六不上班
手錶時間幾乎不動
想著該走走
還是該尿尿

身邊來了兩個人
男的告訴我
" Hey man~ we have a party tonight free drinks~"
想也沒想就回了
" ok cool"
女的告訴我地址
兩個人就離了開
心想是某系所的週六趴吧?
不過
好像也太瞎

時間也到
推門走入冷寂寂
下回要挑個有沙發的系所
屁股跟大腦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45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