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中塔羅小半仙
2008/12/02 20:15:09瀏覽138|回應0|推薦0

第一次遇上塔羅牌
是自己唸小學的時候
那時候自己常常躲到舊書店
是在台中中華路公園路附近
這家舊書店很棒
它賣舊書也賣二手貨
而且因為CCK美軍的關係
它有一大堆的美國漫畫雜誌雜物
連PlayBoy 跟 Penthouse都有
(成人雜誌老闆當然不讓我看)
不過X man Super man Mad
Batman Where Monsters Dwell
..............簡直沒有少看過
老闆也從不趕我
只會唸我
你又逃學~

有一回
發現雜誌堆中有一副牌用橡皮筋捆著
翻開來看
像撲克牌又不像撲克牌
那幾乎詭異的圖片
吸引著我
反覆翻看著
只覺得很好玩
可惜
再回去
就找不到了

第二次
人在金門金城的書局
想買本英文字典背單字
結果找到了一本塔羅牌入門
這唯一的一本的塔羅牌入門
還附贈了一副塔羅牌
買了下來這本書
展開軍中塔羅小半仙的日子

軍中塔羅小半仙
單純的神棍
騙宵夜吃
騙豆腐干炒辣椒
就是沒色騙
ha

塔羅牌
我懂個屁~
完全是現學現賣
翻書當面直接講
還真的有些人客
可惜好景不常
秋屌無落魄的久
輔導長要我幫他算過一次後
就要我把牌收起來
不要在部隊玩牌了
否則怪力亂神影響退伍

上聯
軍中塔羅小半仙
下聯
識時務者為俊傑
橫批
金盆洗手
當兵是退伍最大
所以就沒有在玩了

至於那副牌
我送給了伙房班班長
當兵前他是高雄的刺青學徒
對他而言
那副牌是一個範本
他願意送我個刺青
考慮再三沒敢"撇"
當時真的只有兄弟有

出國至今
月前有人聊及催眠術與塔羅牌
觀點十分引人
所以又買副回來研究
蠻有意思的~

塔羅與生命數字顯示
愚人卡是我給外人外在的印象
你說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43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