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M痘痘隱形貼
2010/12/22 10:41:00瀏覽44|回應1|推薦0

兩個禮拜前鼻子上突然長了一個好久好久沒有長的大痘痘,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引起很多客人的注意,我真希望他們沒看到但怎麼可能,因為工作很忙實在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去離家很遠的美容工作室讓美容師處理,所以就跑到頂好買了3M的痘痘隱形貼

其實這產品出來很久了,我從來沒使用過,因為覺得怎麼可能有用可能只是遮瑕用吧!!用的前兩天果然沒什麼效,後來有女性顧客跟我說這個超有效,可能是痘痘還沒有很成熟吧!!我還蠻懷疑的,她就說他自己常用,晚上回家後我就再拿一個出來貼睡覺去

我買的是綜合型,因為外包裝看不到內容物後來才發現原來左下角有寫一個約幾公分,打開後我就先挑個大的來貼才能包覆我的痘痘,隔天睡醒一撕掉貼紙,果然以下就不詳說了,因為有點....

當天痘痘就消了點囉~因為他有吸出一些,所以這天我就用了一個新的貼出去上班了(因為有一個小小的凍我怕會感染),過了幾小時痘痘貼真的又吸出一些,就這樣只要他變白,就換貼紙,真的還蠻有效的

現在那個大痘痘只有三天的時間他就變回我原來的樣子,所以就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reranda&aid=8913882

 回應文章

maxie@guest
Re: 3M痘痘隱形貼
2010/12/23 12:10
我之前也有想要用ㄝ~但後來想說我其實都沒很嚴重就沒用了~還有你文章一開頭就漏字ㄝ~"我真希望他們看到但怎麼可能",是沒看到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