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離開
2008/04/30 21:11:07瀏覽427|回應2|推薦10

離 開

是 要 先 哭

還 是

要 先 忘 記

徘 徊 原 地

忘 記 你

還 要 多 久

一 直 習 慣 你 在 身 邊

但 我

還 是 希 望 聽 到 你 說

有 我 在

妳 不 要 害 怕

現 在 的 離 開

我 的 害 怕

誰 來 安 慰

一 直

很 寂 寞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ice&aid=1828743

 回應文章

Smile〞魚魚
一 樣 的 感 受 ..
2008/05/06 23:02

離 開 是 要 先 哭 還 是 要 忘 記 ?

誰 知 道 ,,

就 算 忘 記 了 ,,

總 有 一 天 也 是 會 想 起 來 的 不 是 嗎 ?

離 開 了 ,,

我 哭 了 ,,

他 回 頭 了 ,,

我 卻 是 強 忍 住 眼 淚 對 他 微 笑 ,,

不 想 讓 他 知 道 我 在 哭 ,,

常 常 相 信 著 童 話 故 事 裡 的 美 好 結 局 總 有 一 天 會 發 生 在 我 的 身 上 ,,

但 是 我 錯 了 !

我 對 它 的 期 望 總 是 很 大 ,,

萬 萬 沒 想 到 ,,

它 沒 實 現 的 時 候 ,,

卻 是 那 麼 的 難 過 ..

試 著 不 去 回 想 過 去 ,,

沒 想 到 痛 苦 的 回 憶 卻 不 斷 的 湧 現 出 來 ,,

連 之 前 最 美 好 的 回 憶 ,,

也 變 得 痛 苦 難 堪 ..

當 自 己 再 次 遇 到 它 的 時 候 ,,

我 卻 不 想 嘗 試 ,,

只 想 逃 避 ..

當 自 己 遇 到 想 愛 的 人 ,,

不 敢 面 對 ,,

只 能 逼 自 己 離 開 祝 他 幸 福 ..

夏薇拉(volice) 於 2008-05-07 15:25 回覆:

或許

離開時 該笑著離開

然後再 默默的流淚

勇敢面對

那也是對自己負責

但心裡

往往都有想逃避的念頭

我就是一個例子

有時候

問自己 要離開嗎

我做不到

可是

心裡又好難過

感覺

自己被忽略了

然後

我發現

我在重複著他說過的話

"你有沒有把我當作一回事"

"有我跟沒有我是一樣的"

這是循環性的嗎

不是

而是我了解他那時候對我說的話

還有

我很想哭

而且

我感覺被冷落了

"他還需要我嗎"

我不斷的問自己

可是

我卻害怕著

他給的答案

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所以

我想逃

逃避 離開 忘記

總以為這樣子

自己會好過些

但是

後續呢 ?

我並不知道 "結果"


程小姐
加油!!
2008/05/02 00:10

加油!!  才女

夏薇拉(volice) 於 2008-05-02 05:15 回覆:

謝謝 XDDD

不過我不算是個才女 ˋ

但是還是謝謝妳的鼓勵 ˋ

有空常來噢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