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日本北海道水果禮盒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
2023/08/31 13:45:20瀏覽20|回應0|推薦0

桃園水蜜桃日本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日本水蜜桃ptt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竹日本巨峰提子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嘉義日本蜜柑推薦水果禮盒批發

努力學習文案 1、不知道自己無知,乃是雙倍的無知。 2、古今來許多世家,無非積德。天地間第一人品,還是讀書。 3、我們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學習。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4、學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強也。 5、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6、現在,我怕的并不是那艱苦嚴峻的生活,而是不能再學習和認識我迫切想了解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學習,毋寧死。 7、智力決不會在已經認識的真理上停止不前,而始終會不斷前進,走向尚未被認識的真理。 8、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9、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0、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學習都征服不了,那你還能做什么? 11、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12、把學問過于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13、黑發不知勤學早,白發方悔讀書遲。 14、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15、學習就是一種會使你更快樂、生活質量更好、更有自尊、對社會貢獻更大的一種素質提高過程。 16、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17、“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是我們青少年共同的目標,就讓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時常要記住這句話,共同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吧! 18、現在睡覺的話,會做夢;而現在學習的話,會讓夢實現。 19、人若志趣不遠,心不在焉,雖學不成。 20、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 21、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后再往前走。 22、在學習中,是否有高高的階梯攔住你的去路?又是否有讓你獲益匪淺的話語激勵著你?你有時可曾想過,這些話在啟迪我們邁上臺階的同時,永久保存著他們最芬芳的清香。 23、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24、你們要學習思考,然后再來寫作。 25、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26、誰游樂無度,誰就沒有功夫學習。 27、生而知之者上也;學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學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 28、學習知識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 29、科學的自負比起無知的自負來還只能算是謙虛。 30、“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但也是無情的。我們應該好好地利用寶貴的時間,來勤奮學習。 31、治學有三大原則:廣見聞,多閱讀,勤實驗…… 32、沒有求知欲的學生,就像沒有翅膀的鳥兒。 33、學習外語并不難,學習外語就像交朋友一樣,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見面,朋友之間就親密無間了。 34、人是活的,書是死的。活人讀死書,可以把書讀活。死書讀活人,可以把人讀死。 35、虛假的學問比無知更糟糕。無知好比一塊空地,可以耕耘和播種;虛假的學問就象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幾乎無法把草拔盡。 36、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 37、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38、沒有一個大學,是比擁有我們從未使用過的能力的大自我和人類意志與理智所創造的現實,更能包羅萬象的了。 39、學和行本來是有機聯著的,學了必須要想,想通了就要行,要在行的當中才能看出自己是否真正學到了手。否則讀書雖多,只是成為一座死書庫。 40、學習有如母親一般慈愛,它用純潔和溫柔的歡樂來哺育孩子,如果向它要求額外的報酬,也許就是罪過。 41、研卷知古今;藏書教子孫。 42、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 43、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44、學習總是在一點一滴中積累而成的,就像砌磚,總要結結實實。踏踏實實的學吧!加油!成功屬于努力的人! 45、一個好的習慣伴人一生,會給人帶來一筆財富,引你走向成功;一個壞習慣,他會給你以后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所以養成一個好習慣是對明天負責。 46、在尋求真理的長河中,唯有學習,不斷地學習,勤奮地學習,有創造性地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嶺。 47、愚昧從來沒有給人帶來幸福;幸福的根源在于知識。 48、情況是在不斷的變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適應新的情況,就得學習。 49、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50、立志宜思真品格,讀書須盡苦功夫。 關于學習努力的文案 1、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圣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3、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后就會擁有希望。 4、人說寶刀不老。活到老,學到老。人說用進廢退,流水不腐。一個人怎樣才能不被淘汰呢?人要勞動,要思考。不勞動就會生病,不思考容易遲鈍。就好像那把生銹的刀。 5、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6、盲人眼前雖然一片漆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明的路。 7、舞風翔鸞旌歌鬧處處迎新,披星戴月紫竹寧歲歲登高。 8、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9、滴水穿石戰高考如歌歲月應無悔,乘風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宮當有時。 10、一心讀遍圣賢書,三心二意無益處,四書五經勵我志;五洲四海任我游,三堂二課皆用功,一生前程始于此。 11、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1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3、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4、戰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樣堅定,戰士的性格要象和風一樣溫柔。 15、快馬加鞭,君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 16、唯有努力,向名校進軍百煉成鋼唱出青春無悔;一馬當先,圓人生夢想半載奮斗笑吟三年等待。 17、不要在忙碌中走錯了自己,在學習之余,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18、纖夫在河邊留下一串腳印,那是跋涉者生活的省略號。 19、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 2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1、六十同窗同甘共苦拼搏從此時;十二春秋風雨兼程成敗在今年 22、貴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睡;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23、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2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5、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26、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27、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28、為理想,早起三更,讀迎晨曦,磨槍銼劍,不懼兵臨城下! 29、站在巨人的肩上是為了超過巨人。 3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31、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32、不舉步,越不守柵欄,不邁腿,登不上高山。 33、松樹在懸崖峭壁上巍然挺立,雄風不衰,是因為它具有勇于傲霜斗雪的內在氣質。 34、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5、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36、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37、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獲。 38、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獲;樹自信,誓拼搏,升大學回報父母。 39、在懶漢的眼里,汗是苦的,臟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40、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就只顧風雨兼程。 41、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42、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3、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44、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45、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46、新路開始常是狹窄的,但它卻是自己延伸拓寬的序曲。 47、偉人所達到并保持著的高處,并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48、遇到會做的題:仔細;遇到不會做的題:冷靜。 49、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后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50、把容易題作對,難題就會變容易。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釣魚趣事 文/呂遠卓 爸爸非常非常喜歡釣魚。前幾天,他又和朋友們租船去釣魚,一釣就是兩天。 可爸爸說,這次釣魚因為他太專注,讓鄭伯伯蒙受了損失。 原來,鄭伯伯下竿后,想起有東西在船艙內沒拿,就讓爸爸幫忙看著他的釣竿,自己進艙里拿東西。爸爸嘴上答應了,可他全副心思都在釣魚上,哪有空去看鄭伯伯的釣竿?等他想起來回頭去看時,釣竿已沒了蹤影。 等鄭伯伯回來后,爸爸才知道,魚鉤上掛了魚食,“那肯定是魚來吃食時,順便把竿子也拖走了。”這釣竿可是鄭伯伯花了一千多塊錢新買的,沒想到就這樣被魚“打包”回家了。 愛釣魚的爸爸 文/龍滟竹 別看我的爸爸戴著一副眼鏡,以為他是文質彬彬的人。其實他特別喜歡運動,打籃球、釣魚是他的最愛。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像鬧鐘似的在我耳邊說:“寶貝,快起床,跟我去釣魚。”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天都沒亮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還是極不情愿地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一路驅車,我們來到了一座叫老屋灣的山坡上。寂靜的山野上空,偶爾一聲鳥叫劃破長空,更增添了黎明靜謐之感。 迎面走來一位打著電筒的爺爺,原來他是爸爸請來的船夫。我們跟著他劃著船來到了一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岸邊。爸爸下船后立刻拿出魚竿,勾上魚餌。只見他右手拿著魚竿,左手拉著魚線,捋了一下。緊接著猛揮右臂,奮力把魚線向河中央揮去,左手順勢放開魚線。只聽“嗖——”的一聲,魚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撲通”一聲落入河中。這時,爸爸才不慌不忙地坐下來,靜靜地等候。等了好一陣子,水面上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和媽媽在一旁等得不耐煩,直抱怨:“半天都釣不上一條魚,我看今天是白來這么早了。”爸爸卻不屑地瞟了我們,繼續氣定神和的“穩坐釣魚臺”。功夫不負有心人,魚兒終于上鉤了。爸爸興奮地拿起魚竿,時而收線,時而放線,不一會兒魚便乖乖地溜到了岸邊。爸爸趕緊拿起紗網把魚網了起來。“哇,好大的魚呀!”我們尖叫道。 就這樣,一上午爸爸釣了不少魚。看著時間不早了,我們哼著小曲,帶著滿載而歸的喜悅去準備享受魚兒的美味。 釣魚 文/周一刊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沃爾瑪底樓釣魚。我拿到魚竿和魚食后,先把魚食搓成一個個半粒米大小的魚食團,再把魚食團掛在魚鉤上,便開始釣魚了。 我把魚竿放到水池里,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魚食剛放到水里,就有一些魚游了過來,可惜,它們只是游過來看了看,就走了,估計是不餓,或者不喜歡我魚食的味道。這時,我看到一條大鯽魚在不遠處悠閑地游著,我想:大魚貪吃,一定會上鉤的。我就把魚食放到了大魚的面前,果然大魚上當了,一口咬住了魚鉤,我立馬將魚竿拉起,大魚在空中掙扎著,好像在說:“可惡,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哪肯聽它的,直接將它放入了水盆里。只見它烏黑的鱗片披滿全身,大大的頭,如同項羽的烏騅馬,在臉盆里生龍活虎地跳躍著,真是魚中之龍! 我繼續釣著魚,突然一條火紅的金魚飛也似地游了過來,如同一個火球在水中飛馳。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魚鉤,我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將它釣了上來,它在魚鉤上不情愿地扭著身子,仿佛在說:“放了我!放了我!”我把它放入盆中,可它居然在臉盆里一個鯉魚打挺,如同火箭一樣又跳進了水池里。我氣得火冒三丈,可那條金魚卻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混入水池的魚兒們中再也找不見了,真是一條頑皮的魚。 這次釣魚,我總共釣到了六條魚,真是滿載而歸,釣魚真快樂! 香山釣魚記 文/韓義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姨父、表弟貝貝興致勃勃地去香山釣金魚。魚塘邊綠樹成陰,景色宜人。我和阿姨找了一塊空地坐下,姨父和貝貝跟著坐在右邊的空地上。看到旁邊的叔叔釣到了一條金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釣魚了。 只見姨父熟練地把魚食穿上了魚鉤,再把釣魚線上面的六個浮子的距離調整好。我和阿姨也學著姨父做好了準備。阿姨把魚鉤甩到水里,頓時河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甩著尾巴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在水底嬉戲,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在水中說著悄悄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水面還是平靜如初。我早就等不及了,怎么還沒有魚呀?“阿姨你看,旁邊的叔叔又釣上一條。他們現在已經是戰果累累,而我們的桶卻是空空的。”我指著他們羨慕地說。真急人!“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不可急躁!”阿姨鼓勵我。 于是我聚精會神地站在岸邊,靜靜地等候。不久,一群小魚好像肚子餓了,歡快地向魚食游了過來。阿姨手突然往上一抬,使勁一拉,哈哈,一條金魚,真是太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魚嘴里的鉤子,再把它放進水桶里。我圍著它直轉,我們可為了這一刻等了太久了! 今天我們釣魚的成果雖然不大,但是我體會到了釣魚的樂趣,更懂得了:釣魚要有耐心,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只有執著地追求,才會有所收獲。 新編小貓釣魚 文/沈心 那只曾經與媽媽一起釣魚時三心二意的小貓,如今,在媽媽的教育下,它已經長大了,釣魚水平也已經很高了。可是最近,因為河水被污染,它一條魚也釣不到了,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 這天,它又來到了以前和媽媽一起釣魚的河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黑乎乎的,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旁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湛藍的天空也被煙囪里冒出的黑煙蒙住了,仿佛披了一層黑紗。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的小貓坐在河邊,耐心地釣魚。可是它從早上釣到了中午,又從中午釣到了晚上,一條魚都沒有釣到。它灰心了,收拾了漁具準備打道回府。正在這時,一條魚從河中跳了出來,自己落到了桶中。小貓滿臉驚訝地問:“你怎么啦?為什么自己到我的桶里來?”小魚吐了一口黑水說:“我……”小魚剛開口又吐了幾口黑水。它順了順氣,說:“快救命呀,我快要死了,我渾身無力,這樣的黑水快把我憋死了。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讓你吃了,早點解脫。”小貓很憂愁,它不知道怎么幫助小魚。小魚仿佛看出了小貓的擔憂,說:“我聽說有一種叫做‘綠色能源’的寶石,只要把它埋在地里,奇跡就會出現。”小貓一聽,急切地問:“在哪?我去取。”“在泰山的山頂上,有一棵最高的松樹,你見了就知道了。”魚說。小貓猶豫了一會兒,最后還是決定去。它丟下魚竿,往泰山的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它歷經了千辛萬苦。餓了,就采一些野果充饑;渴了,就捧幾口泉水解渴……它的爪子磨出了血泡,鉆心地疼,它覺得筋疲力盡了。可是,它一想到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青山綠水,還是堅持著一步一步繼續向上爬。終于,它找到了“綠色能源”,連忙把它埋在了地里。奇跡真的出現了,地球頓時變得山青水綠。 神奇的釣魚島 文/劉怡愷 小狗樂樂很喜歡釣魚,一天,他聽小熊維尼跟小伙伴們講故事:“在我國的最南端,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叫釣魚島……”小伙伴們聽得入了迷,樂樂想我一定要到神奇的釣魚島上去看一看、瞧一瞧。 他來到了我國的最南部,一眼望去只見一扇門上刻著“神奇的釣魚島”這六個字。 小狗樂樂打開這扇門,“哇喔!”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小草們漂浮在陸地上,一看見樂樂就頻頻招手點頭,表示歡迎;大樹媽媽們手拉著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鳥們上下翻飛,唱著悅耳動聽的歌曲。更神奇的是,這里沒有雷電交加,沒有大雨滂沱,沒有鵝毛大雪,沒有天寒地凍,永遠都是陽光明媚。 小狗樂樂把魚竿伸進清澈的海水中那一刻,所有的魚兒都“猛”地一下跳出水面,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正圍成一個圈,轉圈圈呢!小狗想:魚兒會飛?我不是在做夢吧。他拉了拉自己的臉皮,“啊!痛!”原來不是在做夢。小狗樂樂一把抓起一條帶魚,一把抓起一只螃蟹,一把抓起一只烏龜,一把抓起……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小狗樂樂拿起手中的畫筆,畫了一幅“樂樂垂釣圖”,寫下了“釣魚島是中國的”,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神奇的釣魚島。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作家李金榮在一篇散文里寫道:“我最向往的生活,就是一面享有現代科技帶來的便捷,另一面又不失田園情趣,散淡、悠閑。”我在內心應和著。雖然如今的人們再難像亨利·梭羅那樣獨居瓦爾登湖畔,過著返樸歸真的生活,但是如果能在緊張與繁忙的間隙,偶爾偷出一點光陰,回歸鄉村生活,那種美麗和幸福會不會像“松間明月、石上流泉”瞬間充盈心靈呢? 我的鄉村生活早在21世紀初隨著一輪經濟大開發的熱潮而遠去。幸好媳婦家還在有待開發的邊緣地帶,依然維持著鄉村特有的景物和節奏,這讓我看到了尋找心靈之所的一絲希望。于是,每當節假日,只要能脫得開身,我總會帶著一家人,驅車半個多小時,奔向那個令人心馳神往的鄉下小村。 這個叫楊門澗的小村莊,其實也已經很現代化了。干凈整潔的水泥路通往各家各戶,路燈排列在村路邊,漂亮的停車場上時而有車輛駛入駛出。一幢幢黑瓦灰墻的小樓掩映在一片片綠樹之間,家家戶戶現代化的生活設施和城里幾乎沒有多少差別。村莊里還保留著幾處20世紀八九十年代的紅磚房子。特別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在小村臨水塘處還有兩間解放前用泥土壘墻而成的茅草房子——早幾年還有一位老人居住,如今已是人去屋空,將從它身邊經過的人一下就拉回漫漫的舊時光里。 走進岳母家那個三面朝向空曠原野的長條形院落,一股鄉土氣息就會撲面而來。院落四周有兩個不規則的池塘,塘水清澈,一年四季天光云影在鏡子一樣的水面變幻出迷人的色彩和圖形。一群群游魚穿梭在這巨大的圖畫里,時而興奮地跳躍,撲打出一串串白色的水花。有時,我也會舉著一桿青竹釣鉤,站在長著各種蔬菜和野花的水塘邊,與水里的魚兒戲耍一番。由于我實在缺少釣魚的耐心和技藝,常常被水里的魚兒戲耍得團團轉。如果偶然有送上門來的“傻瓜”上了我的誘餌之鉤,那種成就感簡直就要爆表。 我最喜歡在夏天的傍晚,沿著場院對面一條穿越田野直通一片松樹林小山的鄉間小路散步。兩邊的水田里,稻花在夕陽下散發出陣陣特殊的清香,那些像晶瑩米粒般的稻花在青青的稻穗上不時地朝我眨著眼睛,而田壟間不時閃現青蛙的身影。這個時候,也是蛙鳴的調子打得最響亮的時候,我坐在家里或院子里,滿耳都是它們的歌聲,并不像小時候那樣聽著讓人心煩意亂。 幫著岳母打理場院邊那大小不一的幾塊菜園,也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擔水、澆菜、清理雜草、收獲果蔬……特別的活當然是春季上樹采摘櫻桃,秋天揮動竹竿打落棗樹上丁丁掛掛的甜棗、站在木梯或板凳上摘下一顆顆紅燈籠一樣的柿子……那種在大自然里豐收的喜悅,你不親自參與是難以體驗到的。從地里采摘來滴著露水的各種蔬菜,從院墻外、櫻桃樹下用鐵絲網圍成的飼養場里好不容易才抓到的幾只雞鴨,有時還有大白鵝、小兔子,從水塘里網上的魚蝦……我們開始在老虎灶邊做上一頓正宗的農家宴。大人、小孩圍坐在干凈整潔的餐廳里,美美地吃著,那種氣氛和味道著實令人從心里往外冒著幸福。 自然,睡一個懶覺也是這段時光里的必修課。在一陣陣公雞的打鳴聲里醒來,先不急著起床,閉上眼回味一下昨夜的夢,然后起來把家里收拾整齊,把自己也收拾利落,回歸園田居從這一刻就正式開始了。內心的充實與幸福感也慢慢積累起來。雖然一天兩天或者一周的時光很快就被我消費掉了,可當我坐回辦公室里,口里吟誦起陶潛的《歸園田居》時,就又開始盼望著下一個園田居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RR111VVER155EFE


新北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台南日本水果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新北日本台灣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員林山梨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lc0kieei&aid=179817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