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台灣水果禮盒日本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2023/08/31 13:51:53瀏覽16|回應0|推薦0

臺北日本紫提子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員林熊本小糖蜜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青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北日本唐津蜜柑水果禮盒批發

未名湖畔的素心蠟梅,成為近年來的一個念想。 有年冬天,去北大參加一個活動,被一好友從會場喊出來散步,一路聽友人侃侃而談,不覺已來到未名湖邊。忽覺馨香撲面而來,聞香而尋其芳蹤,“呀,蠟梅開了!” 但見細瘦而寧靜的素心蠟梅,香香地開滿一樹又一樹。 “原來這就是蠟梅呀!在北大,多次經過這里,竟然不知有此芳鄰。”說的人神情里有一絲悵然。 那些小小的、淡淡的、鵝黃的,格外從容的蠟梅,她們并不知道帶給我的喜悅那么密集、那么濃。看得出,她們在等待白雪、月亮、踏雪而來煮酒的松竹。 一直深信,靈魂芳香的人,終會相遇愛與美。就像蠟梅與湖水,但凡一見,暗香自然會因為毗鄰湖水而明亮。他們站在一起,就是燦爛和自由,就是一切愛的緣起。 憶舊時,每逢梅花映雪的時候,就有人踏雪尋梅,圍爐小飲,他們除了折梅相寄,也會鋪開宣紙,揮毫潑墨。而今,他們書寫的臘梅繁枝,雖然早已笙歌一樣散盡,而真實的蠟梅還在,梅香還在。 我常常從一朵花的微笑中體會時光更迭,以清風洗面,以流水洗心,以詩歌的方式修復時間留下的傷痕。在一滴雨中清晰地看到花開,從一朵消融的雪中看到花謝。你知道,一些時光逝去就永難描摹。而你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又走進了冬季,走到了北大未名湖邊,在遙遠的書聲中,忽然聞得梅花暗香輕喚,只覺溫香如故,恍若舊識。 其時,我遇蠟梅,恰逢黃昏時分,她有小朵的香氣,我有疏影橫斜的靜湖,我們互為對應,立于冬春的邊緣。 蠟梅,一直是詩人畫家的鐘愛之物,文字中有她便顯出錚錚傲骨,畫中有她便巍巍然有了君子風度。然而在北方,真實的蠟梅真的不常見。記得我去冬在未名湖畔拍的幾張蠟梅圖發到朋友圈,引發了一場關于“蠟梅”與“臘梅”、“蠟梅”與“梅花”的討論。因為我素喜本草,還是愿引李時珍《本草綱目》所載為蠟梅正名吧:“蠟梅,釋名黃梅花,此物非梅類,因其與梅同時,香又相近,色似蜜蠟,故得此名。”其時,我還順便查到了清趙學敏《本草綱目拾遺》記載梅花香水的制作方法:“海澄人善蒸梅及薔薇露,取之如燒酒法,每酒一壺滴露少許便芳香。”可知古人對蠟梅香氣的迷戀,已經可以根據芳香油與水的沸點不同,利用分餾技術,將芳香油提取出來。 我在寫作以中草藥為主題的散文詩集《非處方用藥》時,想引用蠟梅的藥效入詩,據說蠟梅花蕾能開胃散郁,生津化痰,活血解毒。一想起祖先們用這么美好的東西來治病,就覺得古人活得太過奢侈。若換做我,即使聞一聞、看一看,百病即可全消,哪舍得吃下她。 世有林逋種梅養鶴成癖,愿以終身相伴“梅妻鶴子”,所以他眼中的梅含波帶情,筆下的梅疏影橫斜,暗香浮動。今有愛斐兒愛梅成癡,我眼中的花草皆可入藥,其中一幅梅花處方這樣寫道: “她遺下黃昏,舊時月色,走在眾花之后,只為躲開浮名,依約赴會,等那恁般多情一場大雪。 就選在一度相思的冬季,成為你光陰錯生的冤家,溫暖的理由俯拾皆是。 當然,為了熱愛,暗香只在情癡處浮動。 世界偌大,遠景空濛,但見舊友竹松,消瘦的冷月,面龐還算皎潔,英雄氣質尚在。” 我是一個愛花之人,遇見荷,就像青梅遇酒,遇見梅,就像知己逢紅顏。第一次遇見蠟梅,我在她對面而立,互相交換著靈魂的香氣,體會著與美好事物天長地久。天已黑透的時候,我還握著那縷梅香沒舍得松手,猶豫著要不要折一支,終是不舍得折。但我走了很遠,遠遠跟著的花香還不愿離去,我忍不住回來,折了有4、5朵花的小小一支,回家后找了一只古銅色的小瓷瓶,插入瓶中,擺在我的書桌上。 去年冬天,計算著蠟梅開花的時節又去北大未名湖看梅,而梅開依舊,暗香依舊。我們儼然已是老友故知。我小聲和梅商量:“我再帶一支回去好不好?這樣你就可以親眼看見我把你寫進詩里。” 梅花不說話,梅花只是笑。 于是我得到暗許,又折了小小一支,依舊插在那只小酒瓶里,和前年那支已經干枯的蠟梅放在一起,于是,就有兩支蠟梅一年四季開在我案頭,就像一個人的一生兩世,一個行走世間,一個醉于夢中。她們和我一樣都深信,世間一切都離不開愛! 自身有光源的人,走到哪里都會帶來晴空和云彩,就像一株蠟梅,和立春時的寒氣一同面湖而立,撒開溫婉的香氣,仿佛那一方湖水是她的,湖中的塔影也是她的。 這是元月,薄薄的風聲身披白銀,那風也曾輕易吹散肉身和云朵,此時,它慢下來,停在這座都城的一角,指給我看一樹又一樹臘梅,從良善的草木中芬芳升起,這些避開塵埃、撇開時光的花朵,獨守自己的安謐與明亮,被夢中的山河與初春的湖水輕輕圍攏。 野雀們低聲飛過樹梢,一個人的心和白云一樣高,她慢慢彎下腰身,她要深深地嗅一嗅這稀缺的香氣,就像雨水低頭嗅著深愛的青山原野,就像在冷風中站了太久的人,看到溫暖浮現的幸福,如果再不靠近,那蠟梅就會再次隱身黃昏。 一樹蠟梅,想必她們已在此開了多年,新花推開古老的光陰,正如最深的美,都愛壓低自己的呼吸,就像月亮住在水上,就像你會把一朵蠟梅輕輕摘下,藏在一首詩里,就像你藏下的無數個對愛的深信。 至此,一樹臘梅開在灰白的寒冬,你可說是孤芳自賞,也可說是漫不經心,她只用一身香氣代言,自然、真實,只接受時光的雕琢。若非行遍紅塵阡陌、踏進通幽曲徑后的心靈,豈能體會這等簡單、純粹、足以動人心魄的孤高的姿態。 一株植物,一朵花被心心念念記住,定有它不同凡響之處,就像你記住一個永難忘記的人,縱然隔山隔水,常常涉過你的目光婉約而至,與你促膝而坐,打開的書本、熱茶都可以忽略,如這暗香一朵,為你打開心扉,再也不懼光陰虛度。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適合閨蜜的文案 1、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2、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3、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4、閨蜜,你說我善變,其實我想告訴你我對我們的友情一直沒有變,變的是我對狗的感情。 5、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6、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7、你的幸福來自你家庭的和諧,工作的成功,朋友間的互相溫暖,身體的健康。沒有人能通過傷害別人,或者從別人的痛苦中得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8、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9、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0、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1、多么希望,在后的今天,你依舊是那個洗完了手,把水潑在我臉上的人。 12、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3、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4、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5、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6、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7、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8、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9、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20、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21、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2、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3、我會關注你的最新動向,你的每條心情日志我都會看,雖然我做不到每條都回復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關注,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4、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2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26、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致閨蜜的唯美句子 27、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9、最終你還是拜倒在閨蜜優雅的高跟鞋下離開了我平凡的帆布鞋 3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適合給閨蜜發的文案 1、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來的氣質。 2、我姐妹就是我的暖陽誰都無法阻止她的光芒萬丈。 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4、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5、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6、姐妹,感謝有你陪我走過。迷茫時有你真好。 7、沒穿過情侶裝沒關系,有閨蜜裝就夠了。~ 8、致閨蜜: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一切,但男朋友除外。 9、好姐妹:一生能有幾多個? 10、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1、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2、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3、閨蜜就是,你說起了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里來。 14、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15、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6、朋友不求雪中送炭只求不要雪上加霜。 17、不是可能,每個女生內心都住著一個公主,不要讓她哭。 18、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9、姐妹,不是說說而已,而是一輩子的陪伴。 20、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21、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22、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4、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5、望我可以做你靈魂老友不需眼淚不需負擔只要陪伴 26、身邊有個能夠隨時陪你拍任何搞怪照片的閨蜜真好。 27、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2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9、愛當宅女,但一說出來玩,無論多宅也會隨叫隨到。 30、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閨蜜之間的暖心文案 1、把閨蜜看得比男人重要的姑娘在哪里? 2、念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侯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我多么在乎你。 3、因為你是我閨蜜,你討厭的我絕不喜歡。 4、全世界只有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5、就算心跳停止我們還是閨蜜。 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7、朋友,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家人。 8、跟自己深愛的姐妹分手比自己深愛的男人分手還要心痛,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 9、神經范的姐妹陪著很幸福 10、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1、明天是我一個最好的姐妹生日祝他生日快樂謝謝武藝讓我遇見了她! 12、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13、我們一起翻箱倒柜的找我們認為的那些 漂亮的衣服 ,依然把自己打扮的華麗麗 14、姐妹是一切 閨蜜大過天 15、見面動手動腳,說兩句就罵的,打完罵完。 還能相視而笑,這樣的才叫死黨! 16、用閨蜜手機給老公打電話還沒說話他就喊老婆了他真聰明 17、既是閨蜜又為何不信? 18、姐妹就是自己下輩子的男人 19、呀!閨蜜說,她和我男友戀愛了 20、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21、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22、閨蜜病了哎呀。寶貝。怎么發燒了。 哥們病了我草。你還沒死 23、我習慣了什么都無所謂 但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 24、我有愛我的你們就已經足夠了,祝我生日快樂 25、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27、我有一群強大的閨蜜。 28、閨蜜們,我想和你們照婚紗! 29、小穎,小琦記住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30、顧里說:我是你頭發上的口香糖,你想甩掉我,除非削發為尼。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的一年2021年春節剛過,便迎來了新的選秀節目,分別是愛奇藝平臺的《青春有你3》和騰訊視頻的《創造營2021》,這是兩檔同類型的選秀節目,并且都是選男團。但是,這一次的兩檔節目的同期對打競爭所獲得的觀眾和討論度似乎沒有那么高。 2018年被稱為中國偶像選秀元年,因為一檔愛奇藝推出的借鑒了韓國《PRODUCE 101》系列的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橫空出世,并由此開始掀起了選秀的浪潮,接踵而來的是大熱的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以及2019年的兩檔男團選秀《青春有你》和《創造營2019》,這兩檔的節目由于客觀原因時機不好而未收到很大關注。因為選秀節目最終拼的是人氣,是粉絲,是氪金,所以,影響觀眾對選手喜好的因素很多,顏值,實力,性格,人品,這就是與以往選秀和比賽不同的地方,以往的比賽選擇權在評委,評委更加注重的是實力,是選手在舞臺上幾分鐘散發出的魅力。而現在的選秀全靠粉絲投票花錢,導師只起一個指導作用但不起決定作用。 由于中國的偶像市場才剛剛打開,偶像的選秀節目更需要關注,流量,熱度,于是在2020年初,《青春有你2》開播,初期通過突出剪輯自帶熱度的選手和故意剪輯一些具有爭議性的片段來獲得廣泛討論和熱度,且炒作“淡黃的長裙,蓬松的頭發”這個令人尷尬的梗在網上引來嘲諷的同時也成功給節目引流,但也給觀眾留下了選手實力不行的不良印象。同時因為疫情,也吸引了一大批宅在家無事可做的觀眾,獲得了巨大的路人盤,而不僅僅局限在秀粉圈。營銷炒作獲得了一定成效后,慢慢地它開始展現節目的真正內核,展現了選手們各自獨特的個性和閃光點,慢慢打破觀眾對她們的不良印象,并真實地為女孩們不懈的努力而感動,“多遠都可以達到”,這就是節目所傳遞的核心價值觀。 但這僅僅是表象,自選秀元年過后,資本看到了偶像市場的空缺,加上由當年的四大流量所激發的粉絲經濟早已進入大眾視野,于是,后來的選秀節目里的競爭靠的不僅僅是個人的各方面魅力,也靠背后公司的努力,一個個選秀節目成了資本的角斗場,看誰冒出了一點頭就會引來大量的黑通稿來抹黑選手的形象,并仗著資本的優勢在節目中各種給選手穿小鞋,惡意剪輯,減少鏡頭,為資本所捧的選手立好的人設,給最多出彩的鏡頭,甚至在最后的總決賽做票高位出道,也有壓不住民推選手勢頭的直接讓其退賽來達到自身目的,也有最后靠著營銷炒作獲得巨大熱度和人氣但唱跳實力都不夠的選手高位出道,其他兢兢業業刻苦努力低調的選手則成為了他們的墊腳石,永遠不被看到。 也正是有了這些鮮活的例子,在今年的新一屆選秀中,選手們無所不用其極去博得關注,許多人看舞臺的反應都十分浮夸,在舞臺上也是各出奇招……但其中舞臺表演的質量卻是一言難盡,他們企圖抓住每一個鏡頭將其轉化成有效的能夠吸粉的鏡頭,但是,在這其中沒有良好的舞臺質量,一切都成了博人眼球的手法,然而在登頂的過程中,只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基石,其他都只能算作是錦上添花,也只有這樣,才能在娛樂圈這個流量更新換代無比快的圈子里走得長遠。 這一屆的選秀口碑起不來的一大原因就是整體實力不夠,沒有人具有令人驚艷的實力,大魔王的劇本沒有人接得住,反而實力不夠沒有準備好就站上舞臺的一抓一大把,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呢?記得張藝興在2020年優酷的選秀節目中說道:“我覺得你們就不應該辦這節目,前面都淘完那么多波了,哪還有多少好苗子,倒也不必急這一下……”的確,優酷的這檔男團選秀已經是第五波了,每一波一百來人,這波里面還有許多的“回鍋肉”,這些熟悉的面孔讓人看著無奈又辛酸。為什么一直有人問中國的偶像市場是否飽和呢?明明每年都有成團出道的團體,而且都可以稱得上是大型團。這是因為中國的偶像產業還未形成閉環,原本選秀出來的團體就應該是站上舞臺唱跳,給觀眾帶來良好的視聽盛宴,而中國沒有像韓國一樣專業的打歌舞臺,優質的舞美和專業的運鏡,以至于中國團體的表演要比韓國團體在觀感上要稍弱一些,再加上韓國的團體成員是經過了幾年的練習從中擇優出道的,這一方面也是我們國內團體所缺乏的。再加上這種選秀節目出道的團體每個成員背后都是不同的經紀公司,各方資本為了利益不可能把他們永遠捆綁在一起,這也是為什么是限定團的原因,一到兩年,根本不長久,在這短暫的在團期間,運營公司的操作大多是為了割韭菜,撐著熱度高趕緊賺錢,出的專輯質量也一言難盡并且需要付費,就很難打開市場出圈,從始至終買單的都是粉絲。而且真心努力提高業務能力的人少,其他的為了維持熱度就是上綜藝或者拍戲,許多團員都無可避免地走上了影視的道路,離舞臺越來越遠,特別是解散后他們個人的業務能力很難讓他撐起一場solo表演,而不是表演專業出身的他們在影視圈也遭受著歧視,難以在這個圈中立足。一個團在其成團后的半年最像一個團,后期則會漸漸解綁,各自發展,自尋出路,這樣的他們漸漸不能滿足粉絲的期待,粉絲的愛意也就漸漸淡了下來,沒有了粉絲的支持,他們也漸漸淡出了大眾視野。現役優質的團體十分少,于是資本就盯上了這塊不大卻很容易占領的蛋糕,哪怕其保質期并不久。 為什么我們國內的沒有公司能運營像韓國那樣優質的團體呢?首先,我們的缺乏專門運營團體的大公司,公司實力不強,資源不夠,團體的曝光不夠,粉絲也不夠,需要依賴視頻平臺提供曝光機會。其實,視頻平臺的選秀節目相當于出道團團員的大型綜藝,這個綜藝展現了他們的性格特點,人格魅力以及個人的業務能力,這樣的一個過程也就是粉絲積累的過程,加上這是比賽,有競爭有看點也能吸引路人觀看,提高知名度,為其打下良好的粉絲基礎與路人盤,從而在節目結束后依靠大量的粉絲和流量拿下代言和推廣以及參加各種晚會得到曝光從而提升商業價值,然而,如果拿不出過硬的作品回饋粉絲,那么這一切都是在消耗粉絲的熱情,因為粉絲看不到你的光明前景,也就漸漸失去了期待與熱情。再加上大眾對偶像團體的認知還不夠,市場很難拓寬,都說“出道即巔峰”,成團出道的那一晚是他們獲得的關注度最大的時候,潮水褪去,三月無情,秀粉跑路,各成員獲得的關注度也會減少。 娛樂圈永遠不缺新人,加上娛樂圈浮躁的本質,于是一輪又一輪的選秀開始了,又有更新鮮的選手吸引觀眾的視線,它或許比你更特別,或許實力比你更強,那么你也只能淹沒在這不斷涌來的洗牌的浪潮之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VER155EFE


員林日本提子晴王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山梨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員林日本超市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新北日本水蜜桃保存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lc0kieei&aid=17981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