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Dr.Douxi 黑晶靈 逆轉白嫩凍膜 粉刺掰掰啦!!
2013/08/09 21:09:59瀏覽2305|回應0|推薦1
戰利品
今年七月的時候....
我瘋狂的買了一堆保養品.... 
以致於我的荷包整個大失血... 
戰利品
我實在是太懶....拖到現在才在發文...
上面那些是都用過了...
只是懶的整理照片~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Dr.Douxi 黑晶靈 逆轉白嫩凍膜
Yahoo!舞研六色 買的 
=))
旁邊的貼紙~
=))
打開之後的封模!
=))
 裡面就是那黑鴉鴉的凍膜
=)) 
接下來的照片呢....兒童不宜觀看?!
孕婦與心臟疾病者?!也不宜觀看 
就是我那可怕的使用前啦~~  
好可怕~
額頭上那一點一點的粉刺田ㄚ~
好可怕阿!!!!!
那鼻子、鼻翼、與臉頰的可怕粉刺田ㄚ~ 
(我自己看了都很想吐.....
接下來就是先洗臉
再把 Dr.Douxi 黑晶靈 逆轉白嫩凍膜 塗到臉上去
=))
店家附的刮棒! 用刮棒挖比較不會污染瓶中剩下的凍膜
我覺得它還滿好用的
用來刮除凍膜也很上手
=))
挖出來的凍膜也是黑黑的一坨
=))
 把它厚厚的塗上臉
看不到膚色這種厚度會比較有效果??
我看其他部落客分享是這樣講的啦~
只是我第一次用塗的不是很均勻...  
@@!!!
額頭上看起來有必較均勻點?!  
=))
第一次呢~  就給他敷個15分鐘


15分鐘後....
@@!!!
用刮棒把凍膜先刮掉
等等會比較好洗掉~
這也是看其他人分享才知道的  =)
=)
 衛生紙上都是刮下來的凍膜
就是在洗一次臉囉~
@口@
粉刺有少一點...泛紅的地方也比較少了
@@!!
說真的....這個角度面光...
光線決定照片膚質?! 
毛孔看起來是有比較小啦...
(勉強找出來的差異...
@口@
 這張差異就有比較明顯啦~
粉刺跟毛孔都有改善到~ 
接下來呢~
我都會用擠粉刺的擠一下粉刺~
敷完粉刺都乖乖的被我擠出來啦!!
下面是範例圖
Google到的範例圖
因為本人只有兩隻手...
沒有辦法一邊擠一邊拍照
 而且擠出來的畫面實在是太噁心了!!!

(哪招......
擠完後,用清水稍微洗一下
我就會噴點菜瓜水保溼?!
 =))
我後續的保養行程都是依我手邊現有的東西
下去保養的....
步驟跟方法或許有誤
我就不貼上來啦~~  
剩下的改天再分享吧!!
大家晚安 (揮手 
孤獨天蠍
(fb:XiaoTian Lin)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811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