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妝】大地色約會妝容?! ♥
2013/08/07 18:52:59瀏覽244|回應0|推薦0
所謂的試妝就是─
試著把化妝品塗在臉上?!
應該是...試著把其他人的妝應用在自己的臉上?!
今天要試的就是~
【Liz's Channel】的大地色約會妝容

我沒有全部按照步驟做~
因為我的傢伙沒有那嚜多 
我用我目前僅有的一點點資源
模仿她畫了一下....
步驟呢....被我省略啦~~ 
想知道怎嚜化就去看影片啦!!!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展示時間啦~~~ 
超可怕的~
好啦~我要承認我今天發文的原因了....
就是因為我太無聊...沒事幹、沒出門...
無聊到爆!!!!!
才實驗性的只化一邊~
而且畫完拍一拍後就馬上卸掉啦~
(這是哪招....ROES什麼
超可怕
 我真的只有化一半~
底妝一半、眼妝一邊
連唇妝都只有塗一半唷!! 
有殺氣?!
有殺氣?!  
好可怕
好可怕!
疑似是兩個不同的人?!   
素顏   
變身?!→好可怕
無鹽女...
這是哪裡來的陰沉女ㄚ!!!!
好可怕
這樣的我可愛嗎??  
我要鄭重的聲明喔~

以上的照片
我都沒有對我的臉部進行修圖!!
我只有調整圖片大小跟虛化背景而已唷!!
  
因為如果要修圖~
就要像下面那張出動美圖秀秀啦~ 
美圖秀秀萬歲!
我素顏拿這張圖去問路人....
你看過這個人嗎?
路人 : 恩...
沒見過!  (認真貌
。。。。
(其實本人就在你面前...... 
 
孤獨天蠍
(fb:XiaoTian Lin)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81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