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kalu
2009/08/01 13:45:57瀏覽331|回應0|推薦0

「如果每一盤棋都給你下,你會再回來嗎?」

佐為

在你消失的期間  我在心中問了無數次

如果打從一開始就是你下每盤棋

你是不是就不會消失

發現棋盤上消失的血漬時

已經明白你再也不會出現的事實

流下了無數滴淚

喚了無數次你名

始終得不到回應

而現在

唯一可以相見的辦法是下棋

我還有資格嗎?

消失的時候  你是帶著何種心情

悲傷、怨恨、失望

還是喜悅?

我尋遍你與虎次郎的足跡

才明白你的神乎其技

這樣的我

還可以幫你嗎?

夢中的你

神情是如此的平靜

宛如你並未消失只是出去走走

把扇子託給我是表示原諒嗎?

我不想忘記你也不會忘了你

如果

你還有下一個千年

會忘了我嗎?

我會幫你下

幾百、幾千甚至是幾萬局的祺

如果你是孤獨的圍棋之神

那我想

變成與你勢均力敵的對手

這樣你就不再是孤獨一人

有我陪你

一起追求神乎其技的境界

by  pb


最近棋靈的重播做完了

每次看到佐為消失都會熱淚盈框...((哭點超低

每次看都想哭有很愛看...((矛盾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318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