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坑荷園
2012/06/15 10:00:02瀏覽381|回應4|推薦23

台北地區'賞荷地點、不外乎植物園'至善園,~~但荷花的種植面積很小,我認為不能滿足攝影愛荷者的需求。這二'三年來,台大安康實驗農場已經在攝影同好中評為最佳荷花攝影地點'全部有快二十公頃的荷花園,也是一般民眾口耳相傳的賞荷景點。大家有空可以利用清晨或黃昏時刻前往散步兼賞荷!不要忘記帶上一瓶噴水壺'到時噴在荷葉'花上'加分不少~~~~最好清晨前往'

地址:新店莒光路七號(安康路一段)清風園旁

PO上去年六月十日''十一日的照片'快二千張PO上一些'我用NICON

70X300的鏡頭'但沒用三角架'不夠清楚'不甚理想'大家加減看囉!!

有"照慾症"者(愛攝影者)~~了解大笑大笑大笑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546693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DRI攝影
2012/06/16 11:20
您使用嗎?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6-17 08:19 回覆:

蔡阿公"沒有耶!

但偶一直想要搞個修相片的'有時想去掉一些不想要的背景

帶回一台蘋果'有這些'但還沒時間企研究'我是電腦白痴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張張上乘
2012/06/16 11:15
有經過光影顏色後製嗎?

您,十九班功夫,樣樣精通!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6-17 08:22 回覆:

去年是我三十五年來'第一次夏天回去'熱屬ㄌㄟ'(偶沒修圖的程式')那是天很藍的關係吧!

再偶有一台 NICON- D-7000單眼'加分不少吧!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導引!
2012/06/16 10:50

安康荷園,笑笑嚮往久矣!

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去,

您拍得荷花艷美姿放,別有一番風情!

謝謝您的導引!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6-17 08:24 回覆:

謝謝!笑笑來訪'

謝謝!您的讚美害羞


LAN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2/06/16 07:40

有這樣棒的地點

有機會一定拜訪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6-17 08:26 回覆:
謝謝!LANI來訪'安康是值得一去'但這些日子 '天候不好'不知有沒像去年那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