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的第一天~~
2014/01/16 04:31:41瀏覽599|回應0|推薦38

 

2014年的第一天~~

今早看到一艘從旅店門前經過的的義大利遊輪MSC。它昨晚在里約看完煙花,開回山度士,再換下一批旅客'今晨路過美麗島。別小看它,13萬噸,連工作人員可裝4500人嘞!

今天一天,已經看到好幾艘路過,從里約回程的遊輪。每年12月開始,當歐洲冰天雪地時,歐洲的遊輪,就載滿旅客來巴西,一直到來年的嘉年華(3月份)它們就在這擁有8000千公里巴西海岸線,上上下下,來回載搭遊客。一年的最後一天31日一定都聚集在里約,看聞名世界的跨年煙火,今年有43艘遊輪,停泊在里約的歌巴港巴那沙灘,看施放那23噸的煙花。

大船入港

這個海灣都停泊著私人遊艇

專門停泊風帆的海灣

悠閒著看著大海,喝著啤酒

旅客在陽台上玩著電腦

風平浪靜

旅店內養的雉雞

風雨欲來

夜晚時終於下了這些日子的第一場雨。後天就要回溫暖的家了

回程的渡輪,也要排隊,但很快,沒像來時候排四小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1041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