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札】對自己的肯定
2009/03/06 02:13:03瀏覽474|回應0|推薦5

  連續上班的天數已經邁入了第八個ALL DAY,從過年前的年貨大街就一直瘋狂且沒頭緒的忙到現在,雖然這幾天生意有點冷清,都會提早休息,不過還是希望迎接的明天,天氣別太糟。

  很少在部落格上寫寫自己真正每天在做的事,每天想寫在筆記本中的日記都快要變成週記了。不過每天發生的事總是會清晰的烙印在腦海裡。

  但是今年希望是自己豐收的一年,因為日前領到了一個很小很小筆的稿費,這是長年累積下來的投稿,雖然這幾個月又是忙到沒時間定時寄稿子給公司,但是他們卻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與肯定。網路創作不易,特別時會因為一些著作上的刊登問題,但是那個長期合作的公司對我來說有一個深厚的感情。因為他和我的個人網站是同一年成立的,已經邁入了第十一年,而目前自己的網站又因為國外空間的關係,還有作業系統相容的問題,我自己也常常無法開啟成功,所以,僅剩這一個部落格能讓我延續個人網站的經營。

  目前自己有一個暫時能糊口的工作已經很好了,但是也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專心經營自己的小天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