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札】回憶
2009/07/03 09:44:44瀏覽369|回應0|推薦5

  這二天,發了狠,將所有蒐集來的音樂重新整理了一回。

  每一張備份上,都註明了當時的西元年月日,一張張CD,一張張的DVD,都是曾經伴我生活過的一切,也有一些是朋友們特別準備送我的專輯。每當播放著,腦子裡就會浮現出當時的場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聽音樂伴隨我很多年了,一種不說話的方式,靜靜的聽著音樂,寫一點文字。偶爾和朋友聊一聊,新朋友舊朋友,都好。

  生活一直不斷在往前邁進,還在找尋著人生的出路,未來的計劃,可是心的某一部份卻鎖著深深的記憶。

  後來,我是不相信,人們說的,忘掉過去,前瞻未來的話。

  因為過去的點點滴滴,不論好壞,永遠都是會在心裡佔著一個位置,只是,人們該怎麼努力去克服不好的過去,該怎麼去留住過去生命中的美好,努力活在當下,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尋得幸福。

  人生無常,我想是希望能夠好好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即使有可能不是眾人所期待著的,但是,那就是我活著的意義與價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